周伯通和郭靖以及楊過相比,誰是天下第一?

2023-04-23 13:00:03 字數 2584 閱讀 8820

1樓:魑魅魍魎

郭靖是天下第一。

郭靖少年時期的武功就達到了接近五絕的境界,30歲內力已經臻化至境。周伯通將自己的絕學傳授給郭靖了,還有洪七公的絕學,可謂是集天下武功絕學於一身,肯定是天下第一了。

2樓:小du聊情感

我認為是郭靖。郭靖獲得眾位師傅的指點,武功非常多。而且他會天下第一的降龍十八掌。

3樓:重拾真愛

郭靖。因為俠之大者為國為民,郭靖武功和其他兩個人差不多,但是對國家的貢獻超過了他們。

4樓:李金貴律師

金庸先生創作系列作品所要表達的思想就是放棄爭奪毫無意義的武功天下第一!!

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楊過,他不僅自創了融幾家之長的黯然銷魂掌,同樣也會九陰真經等絕學。

6樓:貧道法號青蓮

第一非楊過莫屬。郭靖第二。老頑童第三!

7樓:森白易

必須楊過!郭靖沒啥戰績。

8樓:秋楓暮霞惋紅麴

楊過關我丁鵬什麼事

郭靖和楊過,雙方孰強孰弱?楊過和郭靖誰更厲害?

楊過強。楊過的內力更深厚,武功更全面,楊過不但內力和獨孤求敗相當,而且自創匪夷所思的黯然銷魂掌。楊過。因為楊過屬於後起之秀,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武功高強,已經超越了郭靖。楊過更厲害一點,因為在對陣金輪法王的時候,郭靖是打不過的,但是楊過是可以的。年輕時期的郭靖武藝還是蠻高的,畢竟有江南七怪 洪七公那樣...

郭靖 楊過 周伯通,位列新五絕,三人武功孰強孰弱

個人認為郭靖最厲害,其次是周伯通,在之後是楊過。就拿九陰真經來說,這三人都會,但是精通的只有郭靖而已。周伯通和楊過乙個忘了 乙個學的不全。同時內力這方面兩個人也是不敵郭靖的。三人都是一代武學宗師,各有各的優勢,但硬要比高低的話,我認為周伯通理應最強,其次是郭靖,最後是楊過。郭靖因為有著過人的天賦,所...

庫里和杜蘭特究竟誰更準,庫里和杜蘭特相比誰投籃準誰更厲害一些

庫里更準一些。庫里的賽季三分球記錄連續被自己打破,歷史第一的單賽季400粒三分球,接到球就是乙個三分。而杜蘭特中投很穩,三分還可以,和庫里還是差一些。庫里和杜蘭特相比誰投籃準?誰更厲害一些?杜蘭特生涯三分命中率37.9 罰球88.2 整體投籃48.8 庫里生涯三分命中率43.8 罰球90.1 整體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