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和迪瑪利亞相比,誰更強,實況足球迪瑪利亞 貝爾 浩克那個好用?

2022-06-10 23:30:04 字數 2793 閱讀 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感覺還是貝爾更強一些。其實貝爾成名也很早,剛開始是打的邊後衛,表現可圈可點,上個賽季被老雷調到邊前衛之後,發揮越發出色。他比迪瑪利亞出色的地方在於他可以乙個人決定一場比賽,這正是成為超級巨星的潛質。

有人說他的技術略顯粗糙,我並不認同,從上賽季他踩單車過特里那一次,就可以看出他技術的出色。只不過他更喜歡大開大合式的突破,這更有效率、也更有震懾力。他的高速突破後的傳中和任意球都很出色,防守也不錯,遠射也有一手。

而且,要注意,貝爾比迪瑪利亞更年輕。總的來說,貝爾還是更加出色!

2樓:

個人認為貝爾比較強,之所以你以前沒有聽說過貝爾,一是因為他剛出道,之前在英冠球隊,今年才18歲;二是因為他前兩個賽季一直受傷病困擾,自從06年加盟熱刺以來,沒有傷病的他一直都很驚艷。在力量、速度、技術和任意球方面,都超出同齡人乙個檔次。去年弗格森欲把他挖到曼聯,老雷堅持不放人。

貝爾和莫得里奇可以說是熱刺的兩塊瑰寶。

迪瑪利亞成名於本菲卡,在本菲卡時不能算太驚艷,可以說混葡超游刃有餘,他的主要優勢僅在於技術和速度。迪瑪利亞相比于貝爾,在決定比賽的能力上還稍欠一籌。

3樓:捨得成功之道

個人認為貝爾更加厲害

4樓:隨意碟戈

綜合來看,貝爾的發展空間比迪瑪利亞要大

實況足球迪瑪利亞 貝爾 浩克那個好用?

5樓:虎泊南陽

實況足球裡面,我個人覺得貝爾更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這裡歲月沉積著一種巨大的厭倦

單論唱功,迪瑪希和瑪麗亞凱莉誰更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單論在gay圈的受歡迎程度,牛姐吊打迪瑪希惹

各位大神迪馬利亞哪個賽季的

8樓:湖波箏韻

提起皇馬左路,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大聖」貝爾,但是在fifaoline3中,貝爾**一直居高不下,「普卡四大件」之一的他**從來沒有低於300萬,對於平民玩家來說,與貝爾相比,作為純邊鋒的迪馬利亞更具價效比,目前國服皇馬戶口下天使有10、11、10u、14w五種,下面我們就來逐個分析:

10迪馬利亞

先說10賽季:2023年6月29日,皇馬官方宣布,球隊正式引進阿根廷國腳迪馬里亞,雙方將簽訂乙份為期6年價值2500萬歐元的合約。2023年7月8日,迪馬里亞完成了身體檢查,並與皇馬簽署了6年的合同,剛到皇馬的迪馬利亞表現中規中矩,是一名標準的邊鋒,反映到遊戲中,10迪馬利亞盤帶控球比較出色,但是彈跳和強壯只有56,其他防守資料根式慘無人睹(鏟斷31、人盯人23),雖然**只有幾萬,但這些資料是高強也無法彌補的。

即便作為皇馬套,小編也是不推薦使用。

10u迪馬利亞

說完10接下來說10u,10年的歐冠比賽中,雖然皇馬在半決賽中輸給了死敵巴薩羅那

但天使為皇馬出戰10場打進3球,表現尚佳。反映到遊戲中10u賽季的天使各項資料相比10賽季有了一定的提公升,速度加速分別為83和84,控球盤帶為84和82,作為邊鋒可以說可以一戰,但是目前國服單卡35萬的**,價效比稍低。不組10u卡套的玩家慎重入手。

11迪馬利亞

接來下來看看11賽季,在皇馬的第二個賽季,天使迎來了大爆發,雖然在西甲聯賽上因傷病原因僅出場23次,但是就這種情況下,交出了5球15助攻的完美資料,歐冠上出戰7場攻入2球,反映到遊戲中,小編個人認為11賽季的天使是最接近貝爾的天使,79的強壯和86的體力,讓人根本感覺不出這是外號「麵條」的天使,而且11迪瑪利亞擁有鏟斷高手的隱藏能力,這就意味著11賽季天使多出了防守能力,作為邊前衛優勢巨大。但唯一不足的就是逆足僅為2。但是目前11賽季迪瑪利亞國服單卡在15w左右,相比10u價效比高了不少,強烈推薦皇馬套玩家入手。

14w迪馬利亞

按照慣例,咱們接下來介紹目前最貴的天使:14w賽季天使,迪馬里亞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了2023年巴西世界盃預選賽的12場比賽 ,並最終入選2023年巴西世界盃阿根廷國家隊陣容。在阿根廷1/8決賽對陣瑞士隊的比賽中,迪馬里亞在比賽進行到118分鐘打進全場唯一入球。

[在1/4決賽對陣比利時隊的比賽中,迪馬里亞大腿肌肉拉傷並被替換下場。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阿根廷主帥證實迪馬里亞將因傷提前退出2023年巴西世界盃,同時無緣決賽,也許不是這次受傷,歷史將被改寫,梅西將成為名副其實的球王,反映到遊戲中,同樣因為這次受傷,14w迪馬利亞資料沒有那麼逆天,與其他賽季相比更像是10、10u賽季的超級加強版,強壯仍然僅為63(不知道11賽季迪馬利亞去哪健身了),其他資料大大超越10和10u,單與11賽季相比只有傳中這項屬性優勢較大,不過現版本傳中打法非常好使,各位不要低估傳中資料哦!國服14w目前單卡60w左右,**略貴,各位童鞋根據自己的資金決定是否購入啦!

迪馬利亞在皇馬踢了四個賽季,共代表銀河戰艦出場190次,攻入36球助攻87次,幫助皇馬奪得6座冠軍獎盃,包括1個西甲冠軍和1個歐冠冠軍,帶著這些榮譽昂首離開伯納烏轉會曼聯,2023年8月6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布,就迪馬利亞的轉會正式與曼聯達成協議,雙方簽訂乙份為期四年的合同,合約期至2023年夏天。目前迪馬利亞在大巴黎可謂順風順水,雖然與皇馬的分手不算愉快,但作為皇馬球迷的小編還是希望」天使」在大巴黎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厄齊爾和迪馬利亞,兩個這麼厲害的天才中場,為什麼皇馬都不要了那?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更天才的c羅和貝爾。你說這倆會甘心當替補麼,必然尋求轉會。皇馬也不是不想要,只是人家要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符合皇馬貴族氣質,

迪馬利亞用哪個賽季

不比較團隊榮譽,歐文和麥迪誰更強?

歐文。歐文的運球能力明顯高於麥迪,而且歐文的身體協調能力和終結能力也是十分優秀的。麥迪,阿爾斯通,艾弗森誰更厲害 個人覺得艾弗森更厲害些。彈跳很好,爆發力強,有領導能力,控球更是沒得說。相比之下,麥迪的能力單一了一些,沒有艾弗森全面。還有,庫里和歐文相比,歐文更偏向控衛。庫里投籃神準,更偏向分衛。這...

張遼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如果要在張遼 張郃 張飛之中,分出個高下的話,毫無疑問,張遼最強,而張郃和張飛則是半斤八兩。張遼是乙個智勇雙全的帥才,且為人秉性純良仁義。張遼跟向來驕矜,看不起士大夫的關羽都能結成好友,可見張遼必有過人之處。張遼曾經孤身勸降被圍數月的東海郡昌豨 隨曹操征戰,滅了袁譚 袁尚兄弟 後又率軍平定了趙國 常...

張遼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張遼綜合實力更強,三者相比,張飛有勇但不會統軍,張郃有謀但是勇武不夠,張遼無論統領軍隊,還是戰場切磋,都是一把好手。張飛。張飛曾憑借一己之力,阻擋了曹操大軍的追擊,有勇有謀,綜合實力最強。我認為是張飛,因為他真的是一員大將,非常的有名,硬實力很強,非常的厲害。應該是張遼,因為張遼有勇有謀,而且武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