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唱的傷感的歌曲,朱孝天唱過的所有歌

2023-04-23 12:55:03 字數 3251 閱讀 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某些根本沒聽過人家唱歌卻亂噴fen的!

樓主,孝天的歌有很多可以說是傷感歌曲,他的第一張個人**,當時就有人說,越聽越心痛,你可以去整張聽聽!基本上他的歌喉非常磁性,聽著很舒服,唱什麼歌都帶點自己的風格在!

推薦一些他的演唱會和mv給你慢慢欣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朱孝天和梁詠琪主演的電影《情牽一線》的主題曲,由朱孝天演唱《可是我》

歌曲超好聽,歌詞如下:

朱孝天-可是我。

你是被打斷的句子。

無法成形的果實。

可惜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去阻止。

你的秘密說的。

如此的真實。

但你我卻像不認識。

不過乙個心跳的距離。

但你的心卻永遠。

抱不緊為了你我哭過痛過。

都不算什麼。

可是我告訴我。

你有沒有在乎過。

太多如果。卻又種不出的結果。

好像朋友又比朋友。

多了一點什麼。

為了我你笑過吻過。

但你不快樂。

可是我始終走不進。

你心裡角落。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各自的寂寞。

可是我為了你。

可是我走不進你心裡角落。

為了你一生懸念的故事。

朱孝天唱過的所有歌?

3樓:亞泰

[heat of the night] [here we are] 愛不會一直等你] [自由] 太委屈] 晴天] 情人] 執著] 征服]

4樓:回眸一笑

中文名:朱孝天 英文名:ken 國籍:

中國 生日:1月15日 身高:180公分 體重:

72公斤 三圍 星座:魔羯座 語言:

國語、英語、廣東話 運動:游泳 專長:烹飪 收集品:

各種型別的cd 顏色:天藍色 個性:大而化之、不拘小節 特質:

心地善良,不忍見任何人受到傷害,個性隨和,有原則,對新事物的接受度高,好奇心強,勇於接受挑戰。 最喜歡的電影:第凡內早餐、真善美 最欣賞的藝人:

超級披頭四迷 最喜歡的樂器:吉他 最喜歡的國家:新加坡 最喜歡的穿著:

輕鬆自然就好 最喜歡的飲料:ice wine 最想往的生活: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最難忘的事情:

在新加坡的日子 最討厭的事情: 減肥以及沒錢、流汗 最喜歡的**型別:jazz、trip hop、drum n bass、ambient 最拿手的表演專案:耍賤。

楚留香傳奇(朱孝天版)片頭曲和所有片尾曲

5樓:雪總下的太纏綿

《楚留香傳奇》片尾曲《英雄一怒為紅顏》

楚留香傳奇》片尾曲《任逍遙》

請問央視朱孝天版楚留香傳奇前20集的片尾曲叫什麼?

十大悲傷**

6樓:敬伶伶

十大傷感歌曲排名。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乙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乙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喜歡聽的是大悲傷**好了。

unchained melody

滾滾紅塵。陌生人朋友的朋友。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哭了伯樂。假如軌跡。

8樓:曦之

she:我愛你;月光手札;天灰。

阿桑:葉子;一直很安靜;寂寞在唱歌。

潘瑋柏:轉機。

李聖傑:手放開。

同恩:一下下。

黑girl:紀念品;誰說。

蔡依林:假裝;檸檬草的味道。

周杰倫:退後,蘭亭序,青花瓷。

張韶涵:真的。

9樓:歐冠射手王

等下輩子不做男人。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痛哭的人。藕斷絲連。

好聚好散。曾經愛過你。

黎明不要來。

求佛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10樓:落葉任風吹

1:無情的溫柔。

2:飛蛾撲火。

3:我還是想她。

4: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5:躲避的愛。

6:值得。7:翅膀。

8:凍結。9:菊花臺。

10:真的受傷了。

11樓:網友

一週年愛好難。

號碼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誰動了我的琴弦。

相信愛情。風箏天使之城。

你好嗎彼此。

唱古典,傷感歌曲的女歌手

1.月滿西樓 安雯 2.一簾幽夢 許茹芸 3.啞巴新娘 李羿慧 4.回夢遊仙 心然 5.烏夜啼 鄧麗君 6.問情 蔡幸娟 7.枉凝眉 鄭緒嵐 8.如夢令 陳淑樺 9.千年修 10.千古絕唱 白雪 11.千年等一回 高勝美 12.魯冰花 甄妮 13.江湖情 顧莉雅 14.黃鶯鶯 葬心 15.花開花落 ...

求類似誰的眼淚的傷感歌曲,男生唱的傷感歌曲

曾經守候 張碧晨 落空 印子月 從此以後 吳亦凡 新不了情 鹿晗 時間有淚 張碧晨 只是朋友 陳翔 孩子 金玟岐 下雨了 伯賢 我懷念的 孫燕姿 借過 印子月 我好想你 蘇打綠 她說 林俊傑 首首經bai典,衝著我告了你這麼多,你也du得採納我的zhi答案,給分啊!不然不dao厚道 寂回 寞才說愛 ...

你認為好聽的女生唱的傷感歌曲,幾個,謝謝

徐佳瑩的綠洲和失落沙洲,聽得想哭很好聽 思念rap vij湟 vij偉 許念夏 安徒生劇本 shelly佳 解藥 袁曉婕 你那麼像他不痛嗎 帶淚的魚 淚落之夏 黃勇深 巴黎雨季 啊忻 三妻四妾 王淵媛 好多好多,自己搜吧網頁上。都好聽。乙個人想念乙個人,傷不起,淚了,一直很安靜 莫文蔚的 忽然之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