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蜂花洗髮水,蜂花的洗髮水好不好用?

2022-01-22 13:55:41 字數 1142 閱讀 9933

1樓:扶碧靈

護髮素效果不錯,但是洗髮水覺得好像不是太好,我買過一款紅色的,洗後很澀,梳都梳不通。所以現在只用它家的護髮素。

2樓:媽咪寶貝開心

不管價位和牌子,洗浴用品都是化工產品,現代人脫髮掉發就跟這個有很大關係,價位差別大不一定是因為配料有差異,而是廣告成本的問題。這個大家要有乙個清楚的認識,

有條件的話,用淘公尺水或橄欖油就好過化工產品百倍。

3樓:楠楠

暈死,蜂花不是老牌子了嗎,怎麼會化學藥品多啊.鬱悶,我也覺得不錯嘛.還一直以為它純天然呢.

4樓:出前一叮忌廉面

我覺得不太好用,我買的是橙色瓶子的.但大多數的國外的例如潘婷雖然挺好用,但是被網上說是含有有害物質.不過好不好用,是看你的髮質.我的就是乾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啊!也是感覺護髮不錯!

一次做離子燙時,那店員告訴我說最好洗頭用單波洗,因為這樣頭髮一開始的毛鱗片開啟了,然後在護髮效果很好!比那些好,他讓我買他家的產品,我就說除了這種呢,他說那就像峰花之類的!~

6樓:

我用過效果超好

不過有個朋友說

他有個親戚就是在這個廠工作的

說效果好

是因為化學藥品多

他們自己都不用的

7樓:無敵小專家

我用粉紅色瓶子的洗髮水,橙色的護髮素

感覺很好

8樓:

最好的洗髮水 淘公尺水+鹽+醋

蜂花的洗髮水好不好用?

9樓:伊駿年

最早的時候,用的洗髮水.一瓶紅的一瓶黃的. 應該還行吧.

以前都是這樣用的,也沒有亂的. 而且現在護髮素的科技都比較普遍了,所以效果應該跟別的護髮素差不多.而且國貨又便宜 其他回答 :

用過,沒效果。 超市裡的護髮素都大同小異。 我建議你去專門的賣護髮用品店裡買倒模用吧。

美髮店裡的給我們用的倒模就還不錯。 超市的護髮素實在沒效果。

10樓:小仙女的美食新家族

蜂花洗髮水好不好?用過的朋友可以說一下嘛

潘婷洗髮水好嗎,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

是大公司的牌子,但是要說它好也沒有太好,算是中規中矩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看你什麼髮質的,並不是所有洗髮水通用的,但是總的來說銷量不錯,如果你想選用一款,建議你用乳液修復,新出的圓瓶的,我覺得不怎麼地 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用過,效果挺好的 潘婷是乙個非常著名的洗髮水品牌,建立於1947年,親民,一...

海娜花洗髮水有哪些功效,海娜花洗髮水有用嗎?效果好不好?

洗髮水的功效都是差不多的,都可以去除汗漬和灰塵,這個因人而異吧,不過如果你要用洗髮水護髮或者補充營養的話,我覺得任何的洗髮水都不會好,洗髮水都是洗滌化工產品,別說保養了它本身對頭皮就有傷害,保養頭髮我覺得你倒不如保養一下你的頭皮更有作用,頭髮是長在頭皮裡面的。頭皮不健康,你的頭皮也不會好啦。試試溫全...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