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洗髮水這麼火,到底是因為什麼啊?

2023-01-14 19:10:02 字數 2590 閱讀 7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谷的產品的確最近風很大,尤其是424頭皮舒緩洗髮水。主要原因是好多人不知道自己頭髮出油的根本原因,是因為頭皮屏障受損,還一味地使用控油洗髮水導致進一步損傷頭皮。而三谷424頭皮舒緩洗髮水,是根據頭皮結構定製的,專門修護頭皮屏障,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出油及發癢等問題。

被種草了三谷的防脫洗髮水,值得入?,,

2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可以試一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這家的防脫洗髮水還是不錯的。

它的控油效果相當贊,洗完頭上真的非常乾淨,沒有頭屑頭油的感覺,而且頭髮很容易蓬鬆起來,不像之前軟塌塌的。關鍵味道也很好聞啊,淡淡的清香,不像別的防脫洗髮水一股子藥材味。

三谷洗髮水的主打零矽油。洗髮水中的部分矽油成分是難溶於水的,久而久之會堵塞毛孔,造成脫髮。三谷洗髮水是無矽成分, 對頭髮很溫和,用完就能感覺到清爽,我頭上的「大油田」改善了很多。

但也是因為無矽,少了柔順劑,洗後頭髮也會比較蓬鬆,所以我一般會配合三谷的護髮素使用。比起一時的柔順,我更喜歡三谷這種從根本上調理頭皮水油平衡的洗髮產品。

適合髮質:偏乾髮質,粗糙髮質,細軟坍塌髮質。

作用:滋養柔順,豐盈蓬鬆。

**:158/套。

味道:sakura wagashi ying(櫻花和果子)。

前調:櫻花覆盆子。

中調:茉莉白木。

後調:雪松香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三谷。

三谷洗髮水到底怎麼樣?,,

3樓:開爾文嘲洶

洗頭髮最關心的就是是用什麼洗髮水了,但是洗髮水對頭髮只是起到清潔的作用,對於防脫的效果不是很大,但是想要做到防止掉發,最主要的還是從根本上入手,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保障毛囊與毛髮的營養供給,營養毛囊,強健髮根,防止掉發。

另外日常生活中注意:

1、保持頭髮乾淨健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

2、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3、消除精神的壓抑感,要有好的精神狀態,精神因素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和身體健康。

4、少用電吹風,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也要盡量避免燙染髮。

4樓:閽熴泤

現在見到的三谷洗髮水大多是武漢乙個小作坊出來的,質量沒保障,而且不管是原版還是山寨都不怎麼樣,不容易起泡。

三谷洗髮水到底怎麼樣?

5樓:賣關子孿嚴

洗髮水是起到清潔的作用,具體怎麼樣不是很清楚,如果頭髮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可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1)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

(2)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3)多食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水果,多吃含粘蛋白的骨膠質多的食物,如牛骨湯、排骨湯等。

(4) 搭配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髮根營養,從而達到一定的效果。

(5)保持頭髮乾淨清潔以及通風。

三谷洗髮水是哪國的

6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三谷洗髮水是中國的國產品牌,隸屬保利沃利polyvoly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專注於頭髮護理、身體護理產品的品牌。三谷旗下的產品有:1、頭髮洗護,如氨基酸彩色;2、身體洗護:

氨基酸沐浴露、氨基酸磨砂乳、慕斯系列;3、cica系列:身體乳、三谷粉繃帶、三谷白繃帶、三谷黑繃帶。

三谷(triptychoflune)是國內新銳生活美學、專注色彩靈感的身體護理品牌。除了在產品內容設計上的別具匠心之外,三谷的研究團隊在產品的香味設計也有很多的想法。

研究團隊在設計的時候就在洗髮水中新增一些香薰成分,既能夠讓洗髮水有更加舒適清爽的香味,同時也能讓洗髮水的留香時間更長久。

而且三谷洗髮水的質地比較溫和,對頭皮和髮質都不會有比較大的傷害,標榜是全天然無新增的成分,沒有任何防腐劑和色素讓消費者在用起來的時候也可以更加安心安全。

三谷家的洗髮水也太好看了吧,用起來感覺如何?

7樓:小小愛學習

三谷家洗髮水確實不錯,尤其是新生系列頭皮養護洗護套裝 ,簡單又高階的感覺,雖然是因為顏值買的,但真的很好用,控油去屑效果特別好。我是比較容易出油的髮質,有時候還會頭癢有頭屑,簡直太影響形象了,用了三谷424洗髮水後情況好了很多,洗完頭髮蓬鬆又柔順,兩天都不會塌,而且味道也是很高階的那種 。

8樓:霧紫雲天

洗髮水按功效區分,配方都差不多,品牌的和非品牌的,只要不是假貨用起來都是差不多的,因為配方就是那幾種配方,只不過品牌賣的是包裝和品牌溢價而已,用起來和小牌子乙個樣,買洗髮水要根據本身的髮質去購買,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三谷洗髮水是哪個公司生產的

矽油洗髮水危害,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矽油在化妝品或護膚品中應用相當廣泛,而且獲得了全球各國監管部門批准,可以在化妝品中使用。矽油本身無毒 無味,較少引起 刺激和過敏。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 cir 專家組2003年對矽油類製劑安全性進行評估,其評估的產品矽油濃度大多 15 專家組認為矽油分子量大,不會被 所吸收,也未發現對動物或人有致癌致...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