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已經刪除了的好友對方發資訊來會怎麼提示

2023-04-23 01:10:05 字數 3485 閱讀 4814

1樓:煙火中的塵埃

1.好友將對方微信「刪除」,對方給好友傳送訊息時,如果好友開啟了「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我-設定-隱私-開啟「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在訊息左側會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某某開啟了朋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朋友。請先傳送朋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

提示字樣。如果想添加為好友可以點選後面的「傳送好友驗證」六個藍色字,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驗證資訊後按「傳送」,等待好友接受驗證請求。對方也可以在輸入框中輸入想對好友說的話。

2.好友將對方微信「刪除」,如果好友關閉了「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我-設定-隱私-關閉「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對方可以通過聯絡人列表給好友傳送訊息,好友能夠收到對方訊息,好友也可以回覆對方訊息,同時在聊天記錄上方可以選擇「新增」,如果好友選擇了「新增」,雙方就是好友了,如果好友沒有選擇「新增」,雙方就不是好友,由於好友聯絡人列表中沒有對方,所以好友如果刪除了聊天記錄,只能由對方發起聊天。

1.需要設定新訊息提醒;

3.在設定頁面點選開啟【新訊息提醒】;

4.在新訊息提醒頁面啟用【接收新訊息通知】即可。

5.可以下拉設定自己需要的新訊息提示音。

2樓:雙魚想到必做到

如果設定了禁止陌生人向你打招呼,那單方面刪除了對方,就不能收到對方發的訊息了。

如果沒有設定,對方一樣可以傳送成功,你也一樣能收到的。

如果是拉黑,對方發訊息過來,你收不到,他那邊會有"對方拒絕接受您的訊息"的提示。

微信(英文名: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3樓:楊靜東

這麼樣消磨餓餓哦。

給你呈現明顯平台上的徐:蛇口港?v 個州南征北戰怎麼 v

在 v』由於羊肉 i 特 v 樣子yw

微信刪除後對方發資訊顯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拉黑的話,顯示為「資訊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如果是拉黑並刪除的話,則會提示「對方並非你的好友,需要傳送朋友驗證」。

5樓:老徐說電商

品牌型號:vivoy73s

系統:funtouch os_

2 提示訊息已發出則拉黑 在輸入框輸入資訊傳送,會提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說明被拉黑。

3 要傳送朋友驗證則刪除 再傳送訊息,提示傳送朋友驗證,則說明對方刪除了。

微信把對方刪了,對方發資訊能收到提示嗎

6樓:

摘要。親愛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能收到了,如果對方發訊息給你系統會提示他,要他想新增你為好友,才能發資訊給你。這樣他就知道你刪掉他了。

但是如果你在他刪掉你之前再重新加他為好友,是不用通過任何驗證的。

拉入黑名單,並沒有把這好友移出微信,只是顯示在黑名單組裡。該使用者不能再新增自己為好友,不能傳送資訊,不能檢視朋友圈動態等。刪除好友,這個人則不在你的微信裡面,變成陌生人,可以添加為好友。

親愛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能收到了,如果對方發訊息給你系統會提示他,要他想新增你為好友,才能發資訊給你。這樣他就知道你刪掉他了。但是如果你在他刪掉你之前再重新加他為好友,是不用通過任何驗證的。

拉入黑名單,並沒有把這好友移出微信,只是顯示在黑名單組裡。該使用者不能再新增自己為好友,不能傳送資訊,不能檢視朋友圈動態等。刪除好友,這個人則不在你的微信裡面,變成陌生人,可以添加為好友。

這個當然知道啦,親,是會顯示你還不是對方好友嗎?

我這邊幫你查詢一下,看有沒有**。

他發資訊我能收到。

怎麼可能呀?

看見沒有,我的上面顯示不是我好友。

您的設定隱私可能沒關。

我就想知道他知道不知道我把他刪了,知道不知道他已經不是我好友。

你私隱沒關的話就不知道了。

為啥微信好友刪了還能發過去資訊

7樓:

摘要。您好,單方面刪除對方,對方可以以陌生人的身份給你發訊息的,而不是以好友的身份給你發的。

您好,單方面刪除對方,對方可以以陌生人的身份給你發訊息的,而不是以好友的身份給你發的。

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你的好友。你的朋友圈裡不會顯示他的動態,他的也不會。你的微信通訊錄裡沒有對方的名字,但單方面刪除的話,對方的通訊錄裡還是會有你的名字的。

別人把我的好友刪了 我還能給他發過去資訊。

是對話方塊發訊息嗎?

沒有顯示你已不是對方的好友了嗎?

沒有顯示。那麼他應該沒有刪掉你。

可能還有以下情況。

可能他先刪了你,然後可能你的微信名對方知道,而你的微信設定裡,沒有設定別人加你需要驗證。所以對方記得你的微信名,一搜尋就搜到你,加你又不需要驗證,所以你還是能給對方的發資訊。

或者對方只是將你好友刪除了,並沒有拉黑你,而且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又沒有開啟驗證,所以你可以給對方發訊息。微信是乙個雙向互動的社交軟體,對方把你刪除了,但是你還沒有把對方刪除對方就在你的聯絡人列表裡面。你就還可以給對方發訊息。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覺得滿意的話可以點個讚讚一下嗎?"/

現在給微信好友發了資訊接著刪除對方,對方還能收到資訊嗎

給微信好友發資訊,提示我已經不是對方的好友是什麼意思

這很簡單啊 這意思就是對方已經把你刪掉了 要不就是拉黑你了 意思是對方已經刪除了你。這意思就是對方已經把你刪掉了。微信對方顯示是非好友為什麼可以發資訊給他?因為你把他設定為黑名單了。黑名單一詞 於世界著名的英國的牛津和劍橋等大學。在中世紀初這些學校規定對於犯有不端行為的學生,將其姓名 行為列案記錄在...

怎麼將微信裡的好友全部刪除,微信上的好友如何刪除

如果是蘋果手機就把聯絡人開啟,在名字上大拇指向左滑動就出現刪除的提示了。微信上的好友如何刪除 2 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下方 通訊錄 選項。3 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要刪除的好友。4 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右上角 三點 按鈕。5 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個人頭像。6 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右上角 三點 按鈕。7...

微信裡面單方面刪除對方好友,對方還可不可以看見

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你的好友。你的朋友圈裡不會顯示他的動態,他的也不會。你的微信通訊錄裡沒有對方的名字,但單方面刪除的話,對方的通訊錄裡還是會有你的名字的。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 陌生人 如果對方刪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