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屋內乾燥怎麼辦 20,冬天臥室太乾燥怎麼辦

2023-04-22 10:15:03 字數 2678 閱讀 2869

1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是多喝水,只有你自己身上有足夠的水分才能真正的抵抗乾燥;其次,要保持所處環境的濕度,比如,可以在室內放一盆水或是綠色植物;第三,保持健康的心態,並且要經常洗澡。

2樓:網友

如果是在家裡淋浴的話,洗完澡之後,先不要開窗通風,把濕氣排出去,而是把這些濕氣排到室內。我每次洗完澡都是這樣,簡單易行。

3樓:錦月魔

多喝水,吃水果,屋內可以養金魚,富貴竹,放綠色植物。

擺放放盆水在暖氣附近。

臨睡著可以用噴壺在屋裡噴一些水霧,

4樓:網友

用濕的拖把擦地我認為比較好,我到冬天就這樣做,比加濕器效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室內放一盆水,或者用加濕器。

6樓:網友

多種點植物,最好是滴水觀音。

7樓:網友

養金魚放綠色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放盆水或用加濕器。

9樓:新純弼

噴壺澆地面(小心滑倒)

冬天臥室太乾燥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與放暖氣的原因室內溫度比較高空氣濕度比較小所以室內的比較乾燥。這種情況下可以買乙個加濕器放到室內。當然如果沒有加濕器的話還可以放幾盆水放到自己的臥室裡。

也可以緩解室內空氣的乾燥程度。與水分的蒸發能夠彌補空氣的濕度。

11樓:玲兒妙招

冬天室內太乾燥怎麼辦,這些妙招可以幫你解決,學會了告訴家人,冬天室內開空調太乾燥,教你如何讓室內變「水潤」,省錢還健康。

12樓:臥槽無情

可以選擇空氣淨化器,如果沒有,用加濕器也行,再沒有,在臥室內,放一盆清水也是可以的,你會發現過一段時間,水面上會有很多漂浮物,就是因為空氣太乾,浮塵全都飄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臥室牆角的地方放兩盆清水;將乾淨的毛巾浸泡濕潤後擰至不滴水,懸掛在臥室中;在臥室中使用加濕器。

14樓:網友

冬天臥室乾燥可以用個加濕器。也可以常通風,房間裡放盆水也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盆熱水在臥室中,當熱水變成水蒸氣後就散在了空氣中,增加了臥室內空氣濕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有效的辦法在室內放置一盆水。

17樓:小腳丫月亮

如果冬天臥室太乾燥了,那麼就買個加濕機吧,這樣就可以讓臥室不會那麼乾燥,而且也對自己身體好。

冬季室內乾燥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室內乾燥,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安裝乙個加濕器,那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我們拿乙個盆子放到房間裡,把盆子裡放上水,這樣真的能起到乙個加濕器的作用。

冬天室內乾燥怎麼辦

19樓:夕誌畫

1、溼拖把拖地。

首先,每天至少用乾淨的溼拖把拖兩次地,這樣既能除塵,又能加大水分和空氣的接觸面積,讓水分迅速蒸發,可以有效增加室內空氣濕度。如果是木地板,則不要直接用濕淋淋的拖把擦地,最好先用吸塵器吸去灰塵,再將拖把擰乾擦地,以防止過多的水分滲透到木地板裡,造成發霉、腐爛。

2、在室內放一盆水。

這是個最簡單的增加空氣濕度的方法,把水放在暖氣的旁邊,水分蒸發變快,室內濕度會很快得到提公升。

3、暖氣上搭溼毛巾。

其次,在暖氣上搭塊溼毛巾,暖氣散熱時帶有水分,也能增加空氣濕度。有條件的可以在暖氣上放個水槽,效果更好。或者在室內晾潮濕的衣服、毛巾等,以提高空氣濕度。

4、一盆水搭塊溼毛巾。

仍然放一盆水,但水盆之上搭一塊溼毛巾,毛巾一半浸在水裡,一半露出水面。臉盆裡的水與空氣的接觸面小,揮發得就慢。而搭塊溼毛巾後,接觸面變大,加濕效果自然就要好上很多。

而且毛巾還能源源不斷地從水盆中吸取水分,不易變乾。

5、利樂枕法。

利樂枕法就是將平時喝完的牛奶利樂枕包裝從上面一刀剪開,再裝滿水,乙個乙個放進暖氣的隔層裡。這樣利樂枕裡的水分就會隨著暖氣的蒸發進入到空氣中了。

20樓:會飛的魚

冬天室內乾燥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加濕器進行加濕。也可以勤拖地增加濕度。

冬季家中乾燥,怎麼解決?

21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首先一定要給家裡買乙個加濕器,然後一定要及時的拖地,一天拖三次地,如果家裡太熱的話,可以把窗戶開啟,多養一些綠植,這樣就可以讓家裡變得濕潤,避免感染細菌。

22樓:葉龍雲辰

家中乾燥只需準備一套加濕器就好了,加濕器能有效的增加室內空氣濕度,減少乾燥的情況,但要注意加濕器不要靠近電子裝置,不然可能造成短路。

2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在家中安裝乙個加濕器的,這個東西的使用效果是比較好的,可以更好的保護一些人的呼吸道。

24樓:巨集盛

在生活中應該準備一些加濕器,才可以得到乙個很好的解決,也不會變得特別乾燥。也可以經常的拖地。

冬天乾燥怎麼辦?冬季身體乾燥怎麼辦?

首先肯定是多喝水呀,然後多吃青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注意保濕,可以塗一些保濕比較強勁的護膚品,身上也可以塗潤體乳。手腳開裂,可以塗抹一些凡士林。冬季身體乾燥怎麼辦?進入冬天,天氣就開始顯得很乾燥,臉上的 感覺繃得緊緊的,腿上的 都掉了細細的一層皮,每天都敷補水 卻還是感覺好乾燥,那麼,冬天太乾燥怎麼...

冬天腳和手乾燥怎麼辦,冬季手腳乾燥怎麼辦

塗上凡士林,每天都塗,別怕煩。用油性比較大的化裝品 樓上的建議很好 冬季手腳乾燥怎麼辦 當寒冷的冬季靜靜來到我們的身邊,呢?冬天是乙個乾燥的季節,手腳太乾的話,甚至會出現脫皮的現象,怎樣有效調理手腳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專家有什麼好的建議。隨著夏天的結束,輕爽 淡薄的護手霜靜靜退場,取而代之的...

秋冬季手特別乾燥怎麼辦,冬天手很乾燥 怎麼辦

冬天手太乾燥可以用護手霜滋潤 也可以適時做幾次手膜保養手部 日常洗手的時候盡量不要用鹼性過強的肥皂,也要儘量減少與冷水和熱水的接觸,防止 水分過度流失。冬天手太乾燥可以用護手霜或是少量精華液來滋潤 日常生活中會經常用。冬天手很乾燥 怎麼辦 冬天手部乾燥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護理解決 1 塗橄欖油。用適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