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金蝶軟體有限公司在哪裡?

2023-04-22 10:10:04 字數 1338 閱讀 1001

1樓:網友

金蝶軟體在全國的布局正向縱深進行,憑藉湖南本土優勢及企業管理專家的品牌形象,金蝶軟體(中國)****全資子公司「金蝶軟體株洲****」正式成立。在「中國管理模式傑出獎」遴選的第三年,株洲市**與金蝶國際軟體集團共建 「株洲市中小企業新型工業化公共服務平台」,成立株洲金蝶,促進中國管理模式在株洲的實踐,這是金蝶引領中國企業的資訊化程序的又一重大舉措!

近日,主題為「蝶舞三湘 情定株洲」的株洲金蝶開業慶典在株洲華天大酒店盛大啟動。金蝶國際軟體集團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株洲市**市長王群先生,以及株洲各縣市區**、市經委、市財政局等各事業單位領導,唐人神集團、中國南車集團、人民銀行株洲分行等各企業高層以及十多家新聞**共近300人參加了本次啟動活動。

在過去12年裡,金蝶已經服務於株洲電力機車研究所、株冶集團、千金藥業、唐人神、湘銀集團等5000多家株洲**單位和企業。會上,湘銀房地產股份****執行總裁肖觀萍先生感言道,「金蝶eas的敏銳創新、互聯互通、清晰洞察,真正提公升了我們的核心競爭力。讓我們攜手金蝶、共創輝煌!

此次株洲金蝶軟體****的成立,則是「創新中國管理模式」的又一次具體實踐。株洲金蝶將結合金蝶80萬家成功客戶經驗,探索創新中國管理模式在株洲的應用實踐,推動株洲新型工業化轉型,為**和企業提供全面資訊化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市天元區勞動路金碧華庭2棟,諮詢致電0731-22330801

株洲有好多金蝶的**商,到底哪乙個才是金蝶的分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公司與**商,主要是要看你的專案是否能引起對方的重視,一般我們說分公司能夠重視的專案金額在50萬以上吧。或許你們能見到職業經理人的分公司老總。如果你的專案不夠份額。

還是**商吧。**商把這事當作事業在做。分公司的人只是工作。

上面的回答者,一定有分公司的人,我是金蝶的使用者。與**商有合作、與分公司也有合作。我覺得分公司的這些回答,事實有所失真;同時有部分否定**的必態,這非有內涵的公司所為。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來策了,金蝶分公司既然是全資子公司的話,那就是金蝶總公司的"兒子"咯,株洲金蝶**嘛,那就是金蝶的親戚了,沒啥大不了的嘛。這樣的比喻就很能說明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地區金蝶就乙個全資子公司,實力還是蠻牛的,上次他們的服務也蠻到位的。在湘銀大廈8樓,**是073128672199。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來了。就看窩裡鬥。

7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們的400**問就清楚了,他們也有些認證的合作夥伴,基本上小產品找哪個都行,大的還是找分公司好。

金蝶軟體待遇怎麼樣,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金蝶軟體有很多部門的,不同的部門待遇 是不同的。1 金蝶技術實施服務人員,待遇一般,金蝶畢竟上市公司,底薪不會很低,只要努力做,萬把塊錢不成問題,但是很累,上門處理,到處跑。但是可以積累客戶,為日後創業準備。另外,高階實施顧問,懂得管理,價值意義就不同了,一般年薪都有30萬以上。2 金蝶銷售,看業績...

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1 12 12在山西省du太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分公司 外商投dao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高新區平陽路124號睿鼎國際17層。金蝶軟體 中國 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734004158y,企業法人孫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蝶軟體 中國...

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是什麼性質的企業

股份制企業 香港上市企業 私企 徐少春是老闆 國內財務管理軟體 企業實力排名第二,用友第一。金蝶軟體 中國 屬於哪個國家的?金蝶是中國公司,是屬於乙個集團公司,依外國法律註冊成立很正常,只是實際管理機構是在我國境內。屬於金蝶集團,中國公司。金蝶軟體 中國 工資怎麼樣 具體看你做什麼,如果是 做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