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電腦啟動時加快,怎麼讓電腦開機加速?

2023-04-22 10:15:03 字數 3746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 選擇"啟動" 只留前三項和ctfmon 剩下的所有選項前面的購全部去掉 確定。

2樓:造價大事件

用windows優化大師來解決吧。它的開機速度優化可以讓你把以上所說的全部禁掉。

另外,假如你是xp使用者,那麼使用bootvis可以讓你的機器啟動時間縮短很多很多。例如讓你的機器開始的那個滾動條剩下一圈半。呵呵!

3樓:網友

第一從啟動項裡把它取消。

第二從windows裡設為快速啟動。

第三就是查殺病毒和優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bios加電自檢設為一邊。

5樓:

找我吧,,我傳給你就是了。

怎麼讓電腦開機加速?

6樓:一輪江月

……》orz……向上天祈禱奇蹟降臨到你的電腦身上。

1、用一些優化軟體,比如魯大師、360安全衛士之類。

3、系統啟動時,盡量少自動執行程式。

4、查殺病毒,清理外掛程式。

5、解除安裝防毒軟體、安全類常駐記憶體軟體等(有中病毒危險)。

6、整理c盤硬碟碎片。

7、給網絡卡指定乙個固定ip位址。

8、重灌作業系統。……

7樓:網友

注意清理垃圾,暫停平時不用的系統服務!最簡單的是使用360安全衛士軟體(軟體免費)。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項儘量減少,c盤的垃圾檔案經常清理。

9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優化一下,或重灌系統。

如何使電腦開機提速?

10樓:來自龜峰山喜盈盈的舒克

1,你的開機啟動項可能比較多,優化一下看看。

2,中毒也影響啟動速度,殺防毒。

3,系統盤剩餘空間太小也啟動慢,系統盤碎片整理。

4,也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適應當前作業系統,用別的系統試試看。

5,安裝的軟體不相容(特別是防毒軟體不相容),如果你裝多種的話解除安裝後試試看。

你試試哪個對你有用,我只是提供個參考!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了360軟體的話。就開啟360衛士--軟體管家,裡面就有乙個開機加速,之後就可以開機優化了。

應該看見了吧?

12樓:網友

關閉所有 開機 啟動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必要的自動啟動項設定為關閉,**站等處的沒用的內容及時清除,桌面快捷啟動項也要儘量減少,還有及時檢查、整理清除垃圾記憶體,以便節省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360衛士和輸入法切換,其他的禁用就行了。

電腦怎麼啟動加快

15樓:學玉芬衡棋

一。啟動優化1、關掉一些windows啟動的程式及常駐程式。選擇"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應用程式",在[啟動]欄關掉不必要的程式,將方框中的勾勾取消,關掉不必要的程式,不確定的程式不可以亂關,以免造成windows錯誤。

完成後按[應用],重開機即可。除了ctfmon以外,其它的都可以不勾。

二.記憶體優化1、取消「自動更新」,自動更新提醒使用者公升級自己的系統,它將常駐記憶體,所以我們把「自動公升級」功能關閉掉,改為「手動公升級」。具體操作為: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點選「自動更新」,在「通知設定」一欄選擇「關閉自動更新。

2、取消「系統還原」,xp的系統還原功能對大多數使用者來說,沒什麼太大作用,所以我們決定要關閉它以節約記憶體。具體操作為: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會彈出來系統屬性對話方塊,點選「系統還原」,在「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選項上打。

電腦啟動怎麼才能加快?

16樓:寧誠嵇娟

樓主你好!電腦啟動緩慢有以下幾種可能:

1.主要原因就是不要把任何檔案都設計成開機啟動,這樣也會造成開機時啟動。

項太多,要等待開啟。

2.還有可能就是病毒的原因,建議用防毒軟體查殺下,雖然說有些病毒不是很。

嚴重,有些是慢性破壞系統的,建議用360頑固木馬查殺大全,還可以修復作用。

3.也有可能你的電腦配製就是哪種的,板本太舊吧,注意清理電腦中的灰塵,這樣才。

不會導致cpu執行慢,速度自然會高點。

希望以上幾點能幫到你,謝謝參考!

祝你虎年行好運!

然後用360安全衛士。

裡的。軟體管家--開機加速--一鍵智慧型開機加速。

就ok了。謝謝。

怎麼加快電腦的啟動速度?

17樓:姒鵬煊胥淳

一、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

二。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關於優化系統,如果是xp的話,看看這個,對你幫助很大的:?si=8

18樓:希秀芳寒儀

不要載入太多隨機啟動程式。

提高開機速度必須做的)

不要在開機時載入太多不必要的隨機啟動程式。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

資訊→系統資訊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工具→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啟動」,只需要ctfmon

防毒、查木馬的程式前打上鉤,其他項都可以不需要,選中後確定重起即可。

筆記本還須。

在筆記本程式上打鉤。

或者在執行輸入msconfig

一樣的效果。

怎樣讓電腦啟動更快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就可以了!!

怎樣使電腦開機加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 清理開機程式。定期清理垃圾檔案、整理碎片。

21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開機自起動程式,關閉桌面主題,特效功能,增加虛擬記憶體大小,設定因定ip,關閉防毒,網衛軟體等可適當提高開機速度。

電腦啟動時反覆重啟,電腦啟動時反覆重啟

電源不好,好象應該是不定時的重起。如果到一定的位置就重起,我懷疑是記憶體問題。系統檢測到那個記憶體位址就重起,建議換個記憶體試下。也可能是主扳上的記憶體觸點壞了。不過不排除電源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我親戚的機器就有過這情況,重做個系統就好了 我看誰也沒提到顯示卡,不能排除顯示卡啊,保證你軟系統沒問...

為什麼電腦啟動時沒有自動啟動,為什麼電腦啟動時,沒有自動啟動explorer exe,

explorer.exe不能啟動幾種可能原因 1.系統資源不足。如果機器配置低的話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太多應用程式。另外可適當加大虛擬記憶體,特別是經常玩大型遊戲。這種情況下升級機器是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呵呵。2.系統檔案損壞。檢查explorer.exe的檔案大小,正常情況下應該顯示為237k或者238k...

如何讓電腦主機裡的風扇聲音變小,如何將電腦主機的風扇聲音調小?

夏天的腳步雖在越來越遠,但是電腦的散熱問題依然很重要。作為電腦散熱最主要的工具風扇,也因為使用頻率高,導致噪音越來越大。面對這種情況,你是否想過將噪音消滅呢?或許,你會說直接更換風扇不就行了,其實只要風扇沒壞,完全沒有必要用新的替換,只要對舊的風扇進行適當的維護,即可重新恢復正常。一 潤滑軸承 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