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六兄弟的人間體都叫什麼?

2023-04-22 06:25:03 字數 970 閱讀 6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六兄弟排行:

大哥:佐非奧特曼。

老二:初代奧特曼(奧特曼)

老三:賽文奧特曼。

老四:傑克奧特曼。

老五:艾斯奧特曼。

老六:泰羅奧特曼。

不過在雷歐奧特曼38裡奧特之王提到說由於奧特兄弟的衝動可能殺死了會成為你們第七個弟弟的雷歐。

夢比優斯,《夢比優斯與奧特兄弟》中初代,賽文,傑克,艾斯的人體都出現了,後來連泰羅,佐菲都來了。那些奧特曼的死敵宇宙人都有出現,太精彩了。

2樓:小卵卵頭

奧特曼 早田(進)

賽文奧特曼 諸星團 (雷歐里叫段)

傑克奧特曼 鄉秀樹。

艾斯奧特曼 北斗星司 (女的死掉了 南夕子)泰羅奧特曼 東光太郎。

佐菲並沒有固定的人間體,只是在和帝國星人作戰時曾附身於zat隊的大谷博士和一位排球隊員,還有夢比優斯里的迫水總監。

3樓:史博文爸

佐非不明;奧特曼叫早田;賽文奧特曼叫諸星團;傑克奧特曼叫鄉秀樹;艾斯奧特曼剛開始是北斗星斯和南夕子,後來只有北斗星斯;泰羅奧特曼叫東光太郎。

4樓:電氣珠皮卡丘

佐菲在泰羅裡短時間俯身在大谷博士身上 夢比優斯大結局裡與迫水隊長暫時合體。

奧特曼 早田進。

賽文奧特曼 諸星團。

傑克奧特曼 鄉秀樹。

艾斯奧特曼 北斗星司&南夕子(後由北斗星司一人變身)泰羅奧特曼 東光太郎。

擁有多位人間體的奧特曼都有誰?

5樓:沉封舊世

奈克瑟斯呢?他有幾位你不知道麼?你還是重新看吧,賽迦也能出來?那雷傑多也可以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奈克瑟斯有五個,有姬矢準,千樹憐,西條風,孤門一輝,橘小百合。算上奈克斯特的真木舜一一共有六個。迪迦四個,賽羅有三個。

奧特兄弟排名,奧特六兄弟實力排名

1 老大,佐菲 奧特曼。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地位上僅次於奧特之父。佐菲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以及強大的實力,更擁有奧特兄弟技能中單體威力最大的m87光線作為必殺技,使其深受眾人信賴。2 老二,宇宙英雄 奧特曼。來自於m78星雲的宇宙人,為追蹤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因傷害了地...

奧特兄弟中最強三位奧特戰士是誰?

眾所周知,奧特兄弟是昭和時期中登場的乙個團隊性的作戰組織,然而在劇情當中,奧特兄弟中的成員曾經多次一起出現對戰怪獸,在艾斯奧特曼tv版中就出現過,為了對戰希波利特星人,雖然奧特兄弟並沒有將怪獸打敗,但是足以證明奧特兄弟這個團隊是非常重感情的。今天的話題是奧特兄弟中最強三位奧特戰士是誰呢,關於這個問題...

夢比優斯奧特曼奧特兄弟跟大決戰 超奧特8兄弟一樣嗎

不一樣的 夢比優斯奧特曼 奧特兄弟 是2006年8月15日在日本池袋首次上映的電影,是為了紀念奧特曼開拍40周年。講述奧特六兄弟和夢比優斯齊心協力,打敗4個宇宙人和擁有超級怪獸的亞伯星人的故事。而 大決戰!超奧特8兄 是今年2008年9月13日才開始上映的新的奧特曼電影 是講述發生在另外乙個次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