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配哪張主機板最合適!?請高手進來!

2023-04-22 06:25:04 字數 3802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了你不要顯示卡,那麼就只能要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了,不過amd的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向來很牛逼,你的選擇也是很多了。

就拿785g的主機板來說吧,**不高,效能足夠,整合的hd4200玩點網遊那都是小意思,就算是鷹擊長空一類的大型3d遊戲,調低一點解析度和特效照樣流暢。關鍵的是這個主機板是老一代的,**相當實在。並不是說老一代的就一定差,785g絕對足夠,**也就是400左右。

再說就是880g主機板了,相對於785g的主機板,它就是把hd4200超頻到了700mhz,改名字叫hd4250而已,再就是多了對sata6g的支援,而這個你現在根本用不上。不過考慮到今後的公升級性,880g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般**就在500左右。

至於更高階的890g我就不推薦了,沒什麼意思。

你也說了可以上太平洋參考,那麼你就自己看看785g和880g的atx主機板。選自己喜愛的品牌就行,不必刻意追求什麼一線的,現在路通的質量真的很不錯的,而且一線的主機板還很貴,有那個**還不如公升級一下cup什麼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塊785的板子吧,品牌吧,映泰,昂達,,都可以,價位在400左右。

簡要說明選購一塊合適的主機板

3樓:

首先我會保證你的主機板和你的cpu搭配合理,裝到一起能正常工作。我們會發現,每個主機板的商品名稱後面都會有個(intel z390/lga 1151);(intelb360/lga 1151);或者是(amd b350/socket am4)這些就是影響你cpu和主機板能不能匹配的最重要的引數了前面的intel z390、b360或amd b350,指的就是主機板的晶元組;而後面的(lga 1151\socket am4),指的就是主機板上cpu插槽的型別了。

主機板品牌怎麼選?如何選擇一塊適合自己的主機板?

4樓:美味小吃我最愛

在我們裝機的時候,選擇一塊合適自己的主機板是非常重要的。而主機板的選擇也是需要從多個方面來考量的,今天我就從多個維度來簡單說明一下該如何選擇一塊合適自己的主機板。

從品牌上一般都是選擇御三家(華碩、微星、技嘉),如果是板載cpu主機板的話,我們一般選擇爾英科技的主機板。

華碩的主機板一般來說是比較高階的主機板,無論外形還是功能也會更加炫酷,但是**同樣也很炫酷,動輒2000+的售價,相信就能讓很多使用者望而卻步了。

微星和技嘉的主機板就較為均衡一些,當然也有一些比較高階的主機板,不過價效比上他們還是比華碩更佳一些。

然後是爾英科技,他們主要做的是板載cpu主機板,這是一種將cpu整合到主機板上的高整合度主機板,以前主要應用於筆記本、一體機或者官方伺服器上的,然後爾英科技進行自主研發改良,增加了功能與擴充套件性,現在也應用於台式電腦上了。

在效能擴充套件上他們的主機板不亞於御三家的,由於他們以前都是面向企業和海外使用者的,所以在用料上會更加紮實,質量問題上是不用擔心的,這也是我更推薦他們的原因。

爾英科技有極星、幻想、天翔三個系列,涵蓋了英特爾i5、i7、i9三個系列的cpu,在效能上是不需要擔心的,無論是電競遊戲、設計渲染、辦公都能完美支援。更重要的是他們i9-11900h的主機板官方售價也不過1900元,所以價效比幾乎是這裡面最高的,如果你不是不差錢的大佬,爾英科技的主機板幾乎是你的最好選擇。

請教電腦主機板的選擇? 50

5樓:疼痛

cpu已經確定了主機板搭載的晶元,其次就是看主機板大小,這主要還是看你使用的機箱多大了,有些人考慮小機箱這些,也就只能考慮小主機板了。自己搞清這些也就不會迷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您好!

英特爾目前有低端h310/終端b360/365/高階z390/頂級x299,還有無人問津的c621.

代k的處理器最好選擇z390主機板,供電更加強勁,要超頻的話也可以玩玩。(當然b360也可以)。

所以這裡推薦技嘉arous z390 pro wifi,要敗家rog z390-e

7樓:瓦吉

z390就肯定的了 品牌就御三家選乙個。看你超頻不。超頻買高階板。不超碰買個中端板就可以了。

8樓:開心果

1、主機板工作狀態穩定,並且相容性強。

2、主機板功能完善,並且具有擴充能力。

3、主機板使用方便,可以在bios中對各項引數進行調整。

4、主機板廠商具有更新及時、內容豐富的**,並且要維修方便、快捷。

5、**相對便宜,即價效比高。

9樓:姜書波

天道主機板最好選酷睿系統的就行。

10樓:o馬蛋疼

主流品牌的b360或者b365主機板即可。

這樣的配置用哪個主機板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3塊板子都是簡化小板,那個便宜選哪個吧差不多的東西,相容不存在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技嘉吧,用料決定品質。

技嘉的做工還是很不錯的。

求推薦個主機板

13樓:休永春初立

用整合顯示卡玩遊戲,那首推apu處理器,我建議你可以選擇a6-4500k,售價440元,雙核心主頻,集顯核心hd7540,玩cf和lol低特效肯定流暢,主頻可選映泰a55s3,大概390元,這兩個東西裝上,你的配件都可以用,加上乙個動力火車x3的機箱,大概130元,這樣這個機器效能也還算不錯的。

求高手配個主機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技嘉ga-b75m-d3h,京東509元;微星b75ma-g43 京東439元;

不推薦技嘉ga-b75m-d3v,因為現在買到的多數都是版的,規格已經縮水很多。

2、電源安鈦克vp450是個坑,做工還不如它自家的vp430.

元左右的大板多數是老舊的h61晶元組,b75晶元組的都是二三線的主機板。

這裡給幾個你看看:

華擎 zh77 pro3 499元;(h77晶元組)

映泰 tz77b 499元;(z77晶元組)

映泰 tz77a 549元;(z77晶元組)

微星 zh77a-g43 579元;(h77晶元組)

ps:大板的話就不要選b75晶元組了,因為b75的大板**和h77的差不多,但是h77主機板比b75多了1個sata iii口,還有h77支援固態硬碟加速技術(b75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配置給你推薦個價效比高的主機板吧 技嘉b75m-d3v 430元。

電源 安鈦克 vp450p 450w **為250元。

純手打~~~

誰能給這個主機板給個配置? 20

16樓:不死鳳凰座

cpu建議是考慮6代酷睿處理器。

如i3 6100、i5 6500、i7 6700等。

看你的預算多少和使用需求來定了。

b150主機板原生支援的是ddr 4 2133的記憶體條,你就買ddr 4 2133的就好,可以便宜點。

實在不行,買2400的也可以使用,但估計會被自動降頻到2133。

記憶體容量單條8g就好,少了不夠用,多了**又較貴。

17樓:東方晨曦灬

處理器i5 6500

散熱器 超頻三東海x4

主機板b150m

記憶體8g ddr4 2400

顯示卡gtx960 4g(雙風扇)

硬碟256g固態硬碟。

電源450w額定功率。

這塊什麼主機板?要引數

速龍x4 640配什麼主機板最合適

華碩 asus m5a97 evo r2.0主機板 amd 970 socket am3 新配不建議還用640cpu,完全可用最新fm2介面的cpu 主機板分 大板 中板 小板 三種 穩定性最高 綜合性能最好 最能發揮其它配件的主機板 是 大板 大板也稱 atx 結構主機板 一般大板 都沒有 整合 ...

黑色帽子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最合適,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復古系的圍巾最佳,因現在流行復古的東西,帶上一定時尚,漂亮,買一條棕色系的圍巾為好,小講一下叄考 任何中性色 的看你是什麼帽子了 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是最百搭和經典的顏色 圓領的上衣顯得比較單薄,更需要配飾,圍巾就是最好的選擇 黑色 與黑色上衣統一,出來的效果比較帥氣 白色 黑白配,自...

手錶戴多緊最合適,手錶配帶鬆緊怎樣才合適

手錶鏈以抄戴在手腕 上不襲晃動,在鎖扣兩bai邊平衡的情況下不會經du常滑到手腕正面zhi為合適。在側面能dao拉開約1cm左右。冬天戴手錶,最好將手錶戴在袖子裡面,能減少手錶表面的日常生活摩擦 如在桌面上蹭 及空氣中粉塵等物質對手錶的損害,在發生無意碰撞時能一定程度上緩衝對手錶的撞擊,減少對手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