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兄弟實力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榜 前十名

2021-04-01 21:02:50 字數 6116 閱讀 8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yg當時沒有給出非常明確的奧特兄弟實力排名··

不過如果牽扯到這個問題的話很多人都會把各位奧特兄弟的絕招拿出來說誰誰誰最強什麼的,但你們想想看,如果你是奧特戰士,你和你的兄弟打起來你可能把什麼『斷頭刀』、『奧特炸彈』『m87光線』拿出來嗎?很顯然,答案是否定的。

yg其實並不希望我們拿奧特曼比奧特曼···

但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話我就告訴你吧~yg當時的設定是這樣的:(當然,這些設定是不包含你拿m87打我,我拿斷頭刀砍你的···這個排名待會兒我會解釋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由來,其他的yg還沒有拿出實際的說明······)

一:光線の艾斯、無敵の佐菲以及傲嬌の太子

二:錚錚鐵骨の雷歐

三:全能の愛迪、機智の賽文、**getの傑克

四:滿胸腹肌の初代。

我先從艾斯開始講起吧,一開始其實yg真沒打算把艾斯放在這麼靠前的位置,但由於當時設定的出錯,艾斯的跳躍力、臂力、飛行速度、噸位都在昭和名列前茅,再加上因為星光子粉絲的大把支援以及艾斯願望的經典,yg終於還是決定讓艾斯和佐菲、太子並列前茅。

而我們的北斗爺爺在一次採訪中說過:艾斯的願望在我們大家的心目中有多麼的堅定,艾斯的實力就有多麼強大!而北斗爺爺的說法也得到了yg的認可。

接下來是無敵の佐菲,佐菲其實揹負著乙個很悲慘的命運,就像是乙個打醬油的人一樣,但佐菲可絕對不是什麼打醬油的人物,yg是想讓佐菲當乙個領導人之類的,因此才設定了『m87』光線這一說,但m87光線到現在都沒有明確的表現(只在漫畫中),因此佐菲的實力還是個迷,不過既然yg都說他是無敵の佐菲了,那我們就尊重一下yg吧!

傲嬌の太子排第一無疑是最沒有懸念的人了,yg在設定完艾斯之後,決定設定乙個實力超級強大的奧特戰士,以至於超過所有的奧特曼,也就是在這樣的決定中,讓其他奧特戰士在泰羅裡像個身形不便的老人一樣(40話對戰泰蘭特中,艾斯花了3-4秒的時間才發射出了梅塔利姆光線,而在艾斯本人的tv以及後來的奧特曼中,艾斯僅用0.74秒就可發射梅塔利姆光線。)但這種設定讓其他奧特曼的粉絲非常不滿,因此yg只能將泰羅的實力降下來一些,以至於和艾斯、佐菲持平。

第二名的雷歐可能會有點低了,以雷歐這般錚錚鐵骨的男兒,和第一的併排絲毫不為過,可yg給了雷歐乙個致命的設定——能量儲備少,活動時間短、光線能力弱,不過對於光線能力弱我覺得十分不滿,明明咱雷歐用手指光線就覆滅了乙個星球,怎麼就弱了呢?但yg偏偏就說那是因為雷歐內心的怒火才導致光線能力的增強,唉,沒辦法,人家才說了算,咱也只能乖乖預設了······

當然,每個不同奧特曼的粉絲有他們內心的見解,他們給yg公司投的建議yg不可能每個都一字一句的去看,所以yg就說了這樣的一句話:你們內心的奧特曼有多強,他就有多強!

真是個牽強的說法啊···估計是山寨了北斗爺爺的說法。

好啦,這就是我對你這個問題的回答!

2樓:可他是你託

奧特兄弟都差不多,如果圓谷真要比的話初代或賽文會贏心目中兩位地位很高

3樓:六翅撒旦獸

現時期的話肯定是泰羅,設定光之國最強戰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排行:艾斯,賽文,佐菲,泰羅,傑克,初代。

別跟我說什麼官方設定。我是根據他們的戰績和各自本領判斷的

5樓:可你名字

1.佐菲,初代,賽文 2.雷歐,泰羅,傑克 3.艾斯,阿斯特拉 4.愛迪 5.夢比優斯

6樓:小石子星座館

奧特六兄弟實力排行,賽羅,賽文,艾斯,佐菲,傑克,初代

7樓:颶風

泰羅公認第一是無疑的,其實佐菲挺厲害的,只是劇情需要所以他不能太強。 第二雷歐艾斯愛迪傑克炎夢 第三賽文初代 第四阿斯特拉是配角實力稍微遜於雷歐光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泰羅 佐菲 賽文 初代 傑克 艾斯

9樓:帝國的毀滅

泰羅、炎夢

艾斯、愛迪

佐菲、雷歐,英夢

賽文、阿斯特拉

傑克初代常態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羅佐菲

艾斯賽文

傑克初代

11樓:加菲36日

本人認為 第一:泰羅 他是奧特之父的親兒子,作為老爹,一定會把最好的留給兒子吧,《奧特物語》中奧特之父也是把變身超力霸王的絕招傳給了泰羅。 第二:

佐菲 作為奧特兄弟中老大,他還是有一定水準的,他的大招m87光線號稱奧特六兄弟中的最強光...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賽文最強,開打就把烏英達姆,公尺克拉斯,阿基拉三個膠囊怪獸放出來,公尺克拉斯,阿基拉纏住敵人,賽文和烏英達姆在遠處瘋狂光線頭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兄弟前期:1佐菲2賽文3艾斯4初代5傑克6泰羅後期:1佐菲2初代3傑克4艾斯5賽文6泰羅泰羅的實力之所以會低,是因為在泰羅奧特曼裡,其他五個人都是醬油,實施上他是最弱的,六兄弟最弱的

賽文之所以會低就是他有時間去訓練賽羅,賽文的實力還是增長了一點,但賽羅就增長了很多,之後,賽文才把賽羅交給了雷歐。

奧特曼實力排行榜…前十名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實力排行榜前十名:雷傑多·奧特曼、閃耀迪迦、阿斯特拉、奧特之王、銀河奧特曼、諾亞、光輝賽羅、貝利亞、黑暗迪迦、佐菲。

1、雷傑多·奧特曼

宇宙中的神秘奧特曼,必殺技是將全身的能量一口氣釋放出的超強技--火花傳說。登場於《高斯奧特曼vs傑斯提斯奧特曼》,由高斯奧特曼和傑斯提斯奧特曼融合後出現。

2、閃耀迪迦

閃耀迪迦是和黑暗迪迦性質完全相反的兩種形態,是迪迦奧特曼的兩個極端形態。加坦傑厄擊敗迪迦,使其再次變成石像的姿態。

3、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是雷歐奧特曼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擁有匹敵雷歐的戰鬥力,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每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

4、奧特之王

奧特之王是獨自一人居住在國王星的神秘老人,光之國的王者。和雷傑多·奧特曼、諾亞·奧特曼、賽迦奧特曼並稱神秘四奧。

5、銀河奧特曼

銀河·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銀河奧特曼》中的主人公,是來自未來的奧特曼,平時將自身的人偶隱藏在銀河火花裡。

6、佐菲

佐菲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奧特曼》系列的登場角色,是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地位上僅次於奧特之父。

7、貝利亞奧特曼

貝利亞奧特曼(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 ;英語:ultraman belial;彼列譯為惡魔),是圓谷公司製作的特攝劇《奧特曼》系列作品中的反派角色。

15樓:泥漿變公主

奧特曼實力最強前十排名新榜:奧父排名令人唏噓,第一無人能敵!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諾亞奧特曼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無論設定還是表現都已經代表著是最強了。

第二名:雷傑多奧特曼

擁有著宇宙最強究級技能:火花傳說。園古給出的稱號還是「傳說中的戰士」。第二名是沒問題的。

第三名:賽迦奧特曼

由賽羅,戴拿,高斯融合成的究級戰士,據說是宇宙奇蹟之光。劇場版裡的表現都是有目共睹的,幾乎是完虐海帕傑頓。

第四名:奧特之王

老爺子的實力是不用多說的,畢竟是光之國的管理者。

第五名: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

新生代的第乙個究級奧。由銀河和維克特利融合而成,可以使用平成前輩的力量,也可以融合他們的力量發動必殺(隔壁某騎?)雖說在維克特利的劇場版裡解體了,但可以看作是為了讓騎士維克特利去單挑宙達所以不算。

第六名:光輝賽羅

別的不說,你見過幾個奧可以操控時間?

第七名:捷德奧特曼終極形態

這位仁兄的背景可大了:貝老黑他兒子!劇場版裡的表現也是很可以的:一招秒了加拉特隆。

第八名:閃耀迪迦

迪迦永遠是童年的男神,無論何時都不會過時。閃迪的實力也是給奧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九名:歐布三重合一

歐布的形態太多了,最終是哪個都不好說,我個人覺得三重的實力應該是最強。

第十名:無限鳳凰夢比優斯

小夢的實力在劇裡並不突出,但他是最有潛力的奧(這是園古被收購前自己說的)無限鳳凰的表現也著實是耀眼。

最後說一下,奧特的實力都不好說,像麥克斯,泰加,佐菲的實力也是很不錯的,但因為爭議太大我就沒排。這只是我心裡的排名,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奧特英雄,但是不要因為各自的觀點不同就開始撕逼引戰,尤其是關於迪瘋和迪黑的問題,都理智點,你是你,別人是別人,不喜歡不要看就好,你喜歡哪個奧特曼是你的事,沒必要大聲說他是最強,不喜勿噴。

17樓:匿名使用者

諾亞 因為他是宇宙的第一道光

迪加 他有的多中形態他的黑暗型打敗過奧特之王 在迪加前傳中寫了(也就是古代黑暗和光之國打過在迪加的其中一部電影中也寫了 黑暗勝利了 但迪加棄暗投明幫助光之國才贏的了勝利所以1迪加有打敗奧特之王的實力

奧特之王 他的勢力你們都見過了拯救過地球 又是雷歐的師傅 實力當然是很強的

接下來是神密4奧雷傑多·奧特曼,諾亞,奧特之王,賽伽,奧雷傑多·奧特曼的實力可以說是比賽伽強一點的,所以第4應該是他 接下來就是了賽伽

賽羅也是有多中形態的奧特曼還接收過諾亞一丟丟的力量夢比優斯也是很強的接收過雷歐的訓練 有多種型態下面有介紹雷歐 體術第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神秘四奧合體

第二名安西斯特奧特曼

第三名諾亞奧特曼

第四名雷傑多奧特曼

第五名奧特之王

第六名賽迦奧特曼

第七名格羅布奧特曼

第八名光輝賽羅奧特曼

第九名捷德奧特曼終極形態

第十名閃耀迪迦奧特曼

第十一名捷德奧特曼尊皇形態

第十二名夢比優斯奧特曼無限形態

第十三名賽羅奧特曼無限形態

大家說的卡拉法爾大地不存在只是編的,一點一點擴大

19樓:麻木耳機

諾亞1,賽迦二,雷傑多三,奧特之王四,閃耀迪迦五,銀河六,賽羅梯7,歐布八,維克特利九,捷德十,佐菲12,艾克斯13,泰羅14,奧特曼15,夢比優斯16,麥克斯17,希卡利18

20樓:匿名使用者

1王者賽迦,有諾亞的30倍進化力量、奧王的封印力量和雷多傑的不滅之身。

黑暗王者賽迦,賽迦的勁敵。

希安特,比前2位少個賽迦。

諾亞,雷多傑

閃迪奧王

夢比銀河勝利

銀河賽羅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洛亞第二名賽迦,第三名雷傑多第四名,奧特之王,第五名賽羅第六名,翟家第七名夢比優斯,第九名銀河維克特利,第十名艾克斯。

22樓:匿名使用者

諾亞奧特曼

諾亞奧特曼是宇宙第一道光變成的,實力十分強大,是奈克瑟斯奧特曼的終極形態,打一架後會催眠,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身,後面的諾亞之翼可以穿梭宇宙,還有強大的力量,但每隔兩萬年才能用一次。

2.賽迦奧特曼

他是尤高斯,戴拿,賽羅合體成的奧特曼,可以瞬間移動,最厲害的必殺技是極限之拳,一招秒了海帕傑頓。

3.雷傑多奧特曼

他尤高斯和傑斯提斯合體而成,大招雷傑多火花。

4.奧王

光之國傳說中的老者,每當光之國有危機的時候挺身而出。

5.賽羅奧特曼

他有諾亞奧特曼的帕拉吉之盾,光輝賽羅最厲害。

6.捷德奧特曼

他的終極形態很厲害,是新生代的老大,打敗貝利亞。

7.艾克斯奧特曼

他是來自未知的奧特曼,最厲害的形態是他的混合鎧甲,融合了多個怪獸,實力巨大,其他的不滴。

8..銀河奧特曼

銀河奧特曼是來自未來的奧特曼,身上披著水晶,能發出巨大的力量,而且還有泰羅和奧特兄弟保護著,並且擁有斯特利姆手鐲,可以發出宇宙奇蹟光線,還打敗了黑暗路基艾爾和光之國打不過的黑暗扎基。

9.維克特利奧特曼

他可以融合怪獸的力量,變身騎士形態很厲害,打敗了宙達,與銀河奧特曼聯手打敗了艾塔爾加和海帕傑頓。

10.泰羅奧特曼

他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奧父奧母的親兒子,可以發射宇宙奇蹟光線。

奧特兄弟排名,奧特六兄弟實力排名

1 老大,佐菲 奧特曼。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地位上僅次於奧特之父。佐菲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以及強大的實力,更擁有奧特兄弟技能中單體威力最大的m87光線作為必殺技,使其深受眾人信賴。2 老二,宇宙英雄 奧特曼。來自於m78星雲的宇宙人,為追蹤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因傷害了地...

奧特曼實力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榜 前十名

第一必須是泰羅奧特曼 奧特曼實力排行榜 前十名 5 奧特曼實力排行榜前十名 雷傑多 奧特曼 閃耀迪迦 阿斯特拉 奧特之王 銀河奧特曼 諾亞 光輝賽羅 貝利亞 黑暗迪迦 佐菲。1 雷傑多 奧特曼 宇宙中的神秘奧特曼,必殺技是將全身的能量一口氣釋放出的超強技 火花傳說。登場於 高斯奧特曼vs傑斯提斯奧特...

奧特曼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榜 前十名

1.諾亞奧特曼 存在於宇宙傳說中的奧特曼,擁有無限強大的力量。在漫長的宇宙歷練中,分離成兩個性質完全相反的個體,首次登場於兒童舞台劇中。其背部伸縮自如的 諾亞之翼 使得諾亞擁有穿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還擁有火焰包裹的拳頭 諾亞地獄火 和左拳靠在右臂後發出的超強力光線 諾亞閃電 等許多神秘的能力。絕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