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五兄弟誰最厲害,奧特五兄弟是誰呢

2023-03-18 02:20:04 字數 1456 閱讀 8206

1樓:網友

1佐菲 2賽文 3初代 4艾斯 5傑克。

奧特五兄弟是誰呢?

奧特五兄弟有哪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是佐非(太有範兒啦)、老二是初代(等於沒有名字)老三是賽文(賽文的主題曲我聽著很糾結)、老四是傑克(過了不知道多少年後才想起來給傑克起名字)老五是艾斯(是奧特兄弟裡最萌的乙個)

純手打,,,望採納。

3樓:端木霞潛黛

佐菲、初代、賽文、傑克、艾斯被成為奧特五兄弟(從大到小),他們至少三次一起出場過。艾斯是其中最年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宇宙警備隊擁有比佐菲更高的職位,有著一對大角和鬍子的傢伙,稱呼他飛行了很遠的旅程到地球來拯救瀕死的奧特五兄弟。西伯里特星人把奧特五兄弟。

奧特六兄弟實力排名

奧特曼六兄弟誰戰鬥力最強,誰最弱?

5樓:網友

奧特曼六兄弟。

誰戰鬥力最強,誰最弱?

答:奧特六兄弟最強的是泰羅·奧特曼,最弱的是佐菲·奧特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是六兄弟合體的超級泰羅,單體的話是佐菲,能一人擊殺需要其他幾個合力才能打敗的亞波人怨念。最弱的是艾斯,格鬥能力不足,怕火,但可以通過多種光線技來彌補。

7樓:吉浩浩

都有長處,都有特色,比基礎誰強誰弱還真說不定,但是如果比的是形態的話,那肯定是泰羅,宇宙奇蹟光線不是開玩笑的。

奧特六兄弟最弱的是誰

8樓:潮陶然

佐菲,佐菲打敗了神秘四奧。

夢比優斯奧特曼奧特兄弟跟大決戰 超奧特8兄弟一樣嗎

不一樣的 夢比優斯奧特曼 奧特兄弟 是2006年8月15日在日本池袋首次上映的電影,是為了紀念奧特曼開拍40周年。講述奧特六兄弟和夢比優斯齊心協力,打敗4個宇宙人和擁有超級怪獸的亞伯星人的故事。而 大決戰!超奧特8兄 是今年2008年9月13日才開始上映的新的奧特曼電影 是講述發生在另外乙個次元世界...

葫蘆兄弟裡面誰最厲害,葫蘆兄弟中實力最強的是誰?

正常來看是7娃,但沒了葫蘆就是最垃圾了,如果是單打獨鬥的話,3娃最能打,法力的話水火最厲害,火娃更強一些,因為除了火,他還會雷,六娃雖然會隱身,但是沒什麼戰鬥力,二娃更是弱,大娃力大無窮,攻擊力比三娃弱點,但是大娃和三娃碰到水火就打不過了,所以應該是四娃最厲害,反正我個人最喜歡3娃,因為兩部葫蘆娃,...

奧特兄弟中最強三位奧特戰士是誰?

眾所周知,奧特兄弟是昭和時期中登場的乙個團隊性的作戰組織,然而在劇情當中,奧特兄弟中的成員曾經多次一起出現對戰怪獸,在艾斯奧特曼tv版中就出現過,為了對戰希波利特星人,雖然奧特兄弟並沒有將怪獸打敗,但是足以證明奧特兄弟這個團隊是非常重感情的。今天的話題是奧特兄弟中最強三位奧特戰士是誰呢,關於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