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兄弟排名,奧特六兄弟實力排名

2023-03-09 05:30:03 字數 1664 閱讀 2791

1樓:熊熊特愛旅遊

1、老大,佐菲·奧特曼。

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地位上僅次於奧特之父。佐菲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以及強大的實力,更擁有奧特兄弟技能中單體威力最大的m87光線作為必殺技,使其深受眾人信賴。

2、老二,宇宙英雄·奧特曼。

來自於m78星雲的宇宙人,為追蹤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因傷害了地球人早田而感到內疚,因此奧特曼決心與早田合二為一,共同為保衛地球的和平而戰。

3、老三,賽文·奧特曼。

來自m78星雲·光之國的恆星觀測員340號,起初是為了製作軌道圖而來到地球,在目睹乙個青年的英勇事蹟後見證了人類的勇氣與善良,便以這個青年的樣貌為原形,化名為諸星團,自願留在地球上;後來更加入奧特警備隊,決心為保衛地球而戰。

4、老四,傑克·奧特曼。

奧特兄弟的成員之一,排行第四。作為宇宙警備隊隊員的同時,也是奧特道場的教練。

5、老五,艾斯·奧特曼。

為了從異次元人亞波人所操縱的超獸手中保護地球,艾斯由m78星雲來到地球,將自己的力量賜予北斗星司和南夕子兩名青年,同超獸攻擊隊「tac」的戰友們一起迎戰恐怖的異次元超獸。

6、老六,泰羅·奧特曼。

奧特之父與奧特之母的親生兒子,奧特兄弟的第六位成員。泰羅的格鬥能力十分出色,必殺技斯特利姆光線威力極大,綜合戰鬥能力居奧特兄弟首位,他的**是手鐲王冠,同時擁有能復原再生的奧特心臟。

2樓:傳奇小哥

佐菲第一,初代第二,賽文第三,泰羅第六。傑克和艾斯有個小笑話。在艾斯奧特曼第一集中,說艾斯奧特曼是第五位奧特兄弟;在雷歐奧特曼第34集中說到傑克在奧特兄弟中排行第五。

3樓:矜柒

第一泰羅,第二雷歐,第三佐菲,第四愛迪,第五賽文,第六傑克,第七艾斯,第八初代,第九阿斯特拉,第十夢比優斯。

4樓:網友

第一名泰羅,第二名艾斯,第三名佐菲,第四名賽文,第五名傑克,第六名奧特曼。

5樓:令迦奧特曼

1.泰羅 2.佐菲 3.艾斯 4.賽文 5.傑克 6.初代。

6樓:snake丶

1泰羅 2佐菲 3雷歐 4阿斯特拉 5艾斯 6愛迪 7賽文 8初代 9傑克 10夢比優斯。

7樓:劍幼禕

1:佐菲,2:初代,3:賽文,4:傑克,5:艾斯,6:泰羅。

8樓:匿名使用者

哦!奧特六兄弟,佐菲可真是太厲害,還是老大。

奧特六兄弟實力排名

奧特兄弟的排行

奧特兄弟實力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榜 前十名

其實yg當時沒有給出非常明確的奧特兄弟實力排名 不過如果牽扯到這個問題的話很多人都會把各位奧特兄弟的絕招拿出來說誰誰誰最強什麼的,但你們想想看,如果你是奧特戰士,你和你的兄弟打起來你可能把什麼 斷頭刀 奧特炸彈 m87光線 拿出來嗎?很顯然,答案是否定的。yg其實並不希望我們拿奧特曼比奧特曼 但如果...

奧特六兄弟的人間體都叫什麼?

奧特六兄弟排行 大哥 佐非奧特曼。老二 初代奧特曼 奧特曼 老三 賽文奧特曼。老四 傑克奧特曼。老五 艾斯奧特曼。老六 泰羅奧特曼。不過在雷歐奧特曼38裡奧特之王提到說由於奧特兄弟的衝動可能殺死了會成為你們第七個弟弟的雷歐。夢比優斯,夢比優斯與奧特兄弟 中初代,賽文,傑克,艾斯的人體都出現了,後來連...

奧特兄弟中最強三位奧特戰士是誰?

眾所周知,奧特兄弟是昭和時期中登場的乙個團隊性的作戰組織,然而在劇情當中,奧特兄弟中的成員曾經多次一起出現對戰怪獸,在艾斯奧特曼tv版中就出現過,為了對戰希波利特星人,雖然奧特兄弟並沒有將怪獸打敗,但是足以證明奧特兄弟這個團隊是非常重感情的。今天的話題是奧特兄弟中最強三位奧特戰士是誰呢,關於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