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溫嶺市到瀘州市走國道一級路怎麼走要經過那些省

2023-04-22 04:45:03 字數 1159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道免費道路維修,(不收費),但也有可能是一些橋費。

衢州至溫嶺國道線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衢州市。

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荷三路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農業大樓約230公尺後,右轉進入荷花西路。

2) 沿荷花西路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三衢路。

3) 沿三衢路行駛公里,進入衢化路。

4) 沿衢化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府東街。

5)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富衢線。

6) 沿富衢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賓港北路。

7) 沿賓港北路行駛380公尺,直行。

2.行駛350公尺,過衢州東互通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東/仙橋/麗水/台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華東樞紐。

4.沿金華東樞紐行駛760公尺,過金華東樞紐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台州/s2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前倉樞紐。

6.沿前倉樞紐行駛640公尺,過前倉樞紐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臺金高速公路。

7.沿台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岩/路橋/溫嶺/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水洋樞紐。

8.沿水洋樞紐行駛660公尺,過水洋樞紐約94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9.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溫嶺/玉環/g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溪互通。

10.沿大溪互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石線。

11.溫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大石線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林家灣約260公尺後,右轉進入城西大道。

2) 沿城西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心大道。

3) 沿中心大道行駛990公尺,右轉進入中華北路。

4) 沿中華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華路。

5) 沿中華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中華路。

6) 沿中華路行駛210公尺,7) 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9) 行駛60公尺,右轉。

10) 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溫嶺市。

從九江到瀘州 不走高速怎麼走 全部走國道。

從樂山沐川縣到瀘州市瀘縣怎麼走?跪求

你只有去轉車了 從沐川坐車到犍為 犍為有直達瀘州的車 然後你再從瀘州坐車到瀘縣 滾動班 哈 希望能幫助到你 分給我吧 樂山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從樂山有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從瀘州市怎麼到瀘縣實驗校呢?樂山沒有直達瀘縣的汽車,只有到瀘州的,你可以在高速的時候給師傅講在高速路口把你放下來,就不用到了瀘州然後...

順豐快遞,從武漢到浙江台州溫嶺市要多久

從武漢到台州溫嶺順豐快遞普通件要1天半至2天,加快要1天至1天半。所需時間與寄件時間有關。湖北武漢到浙江台州的快遞需要幾天 順豐 湖北武漢到浙江台州的快遞需要3天時間。武漢到浙江台州市有900公里左右,還是有點遠了,但現在的高速路很發達,都是相通的,很方便,加上順風快遞是國內一家知名快遞單位,是很快...

想知道 瀘州市從李子林到迴龍街怎麼坐公交

18路公交車 小市街心花園 四零四 小市街心花園 上碼頭 回龍灣 迎暉路 治平路 市府路 澄溪口 酒城賓館 瀘州市公共運輸 山巖腦 長江大橋北 長江大橋南 東昇橋 糧站 藍田戲院 憲橋 蜀南氣礦 兩里村 保養場 何家壩 g321線71公里 72公里 73公里 磚廠 瀘州機場 鄰玉場 交機技校 玻璃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