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昆明市到昆明光華學校怎麼走,想知道 昆明市 從昆明站到昆明光華學校怎麼坐公交?

2022-07-09 21:20:03 字數 4214 閱讀 7034

1樓:釘釘是個小畫家

以長途站為起點 到光華學校

駕車路線:全程約44.4公里

起點:昆明火車站長途汽車...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昆明鐵路大廈,左轉進入站前路

2.沿站前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路

3.沿北京路行駛1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永平路

4.沿永平路行駛520公尺,進入春城路

5.沿春城路行駛410公尺,朝春城路/巫家壩機場方向,直行進入春城路

6.沿春城路行駛220公尺,過福德立交橋,朝南二環/石虎關立交方向,右轉進入福德立交橋

7.沿福德立交橋行駛120公尺,右轉

8.行駛120公尺,朝石虎關立交方向,直行

9.行駛620公尺,朝二環快速(a線)/石虎關立交/東二環/昆石高速方向,稍向右轉

10.行駛310公尺,在入口,進入二環南路

11.沿二環南路行駛180公尺,朝北市區/新機場/曲靖/嵩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虎關立交橋

12.沿石虎關立交橋行駛770公尺,過石虎關立交橋,在入口,進入二環東路

13.沿二環東路行駛5.2公里,直行進入二環北路

14.沿二環北路行駛140公尺,過小壩立交橋,朝小莊立交/滬昆高速/g60/北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15.沿小莊立交橋行駛180公尺,過金汁河橋,朝g60/滬昆高速/灃源路/曲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莊立交橋

16.沿小莊立交橋行駛520公尺,過小莊立交橋,在入口,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17.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4.8公里,在小哨/g320出口,

18.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行駛90公尺,直行

20.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xa0153

21.沿xa0153行駛9.2公里,左轉

22.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昆明光華學校

那就打車吧 44公里 也沒多少錢 希望能幫到你

2樓:茶哈哈

走崑曲高速公路到兔耳關出口

好多年前我乘坐昆明-小哨的車,當時在東菊客運站乘車,現在可能搬到東部或者北部客運站了(很可能東部),然後到小哨境內,你和司機講到光華學校下車,車費大概是10-15元左右(參考),因為小學時候我在那片呆過,當時車費5-8元。現在估計應該是參考價,不過就不知道走不走崑曲高速了。

想知道:昆明市 從昆明站到昆明光華學校怎麼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火車站坐25或者z12到東站,從東站坐11路或者902到大板橋,坐到楊林的中巴車在小哨下車,走到光華學校

昆明光華學校怎麼樣?

4樓:更上百層樓

1、昆明光華學校的辦學條件較高:昆明光華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要求高標準配備了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和生活裝置。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為師生提供了乙個安全、衛生、健康、方便、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營造了乙個自尊、自律、和諧、有序的成長氛圍。

2、昆明光華學校的管理較好:昆明光華學校的教師全部來自全國重點本科師範類院校,多數是從事高中教學10年以上的縣市級以上的教學能手、學科帶頭人、優秀教師,為使每一位學生順利公升入高等學府提供了有力保障。

5樓:小葫蘆愛遊戲

昆明光華學校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教師是北方的公升學率也很高。

昆明光華學校是一所全寄宿制民辦中小學,建立於2023年9月,坐落在官渡區小哨,行政隸屬官渡區教育局。

學校占地面積280畝,建築面積45170平方公尺,設有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外語部四個學部,並設有黨支部、工會、團委、德育辦、教學辦、科教實驗中心等教育、教學、教研機構。學校現有在校學生2500餘人,教職工500餘人。

學校教學區、運動場、生活區布局合理,教學設施完備齊全。微機室、語音室、理、化、生、自然實驗室及體、音、美教室按照高標準配置,每個教學班均配有大螢幕投影儀、實物投影儀等現代化多**教學裝置。

科教實驗中心還配有音像製作編輯系統一套,閉路電視系統一套,多**電腦1000餘台。學校固定資產投入已達到捌仟萬元。經過近十多年的發展,昆明光華學校已成為一所名副其實的初具規模的學校。

6樓:佩佩

老師愛打人,初中部有乙個女的老師,姓李,人醜筆畫多,如果你想人生值得,就別去光華

7樓:老馬揚蹄

不怎麼樣,乙個想賺錢的民辦校。高中的公升學率也是夠假的,這是所有民辦校的特點。在光華裡面的學生,還有些學籍不在光華的在其它地方的。

他的公升學率只算學籍在本校好的,就前面幾個班,其他學籍在本校的大多數都是一般的,好的老師都走完了。

8樓:自游公民

我以前在無錫光華工作過沒想到來到昆明竟然看到了還有光華學校,驚嘆竟然生命力旺盛…

9樓:秩設立緩

第三十一回:撕扇子作千金一笑,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10樓:萌誼

如果是沒有被公立學校開除是真的不要來光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校風怎麼樣,師質條件好不

12樓:許紹信

昆明光華學校還不錯啊,是乙個一級完中,我侄女就在裡面上高二,學習成績提公升還是很快的,他們班主任是王方全,教語文的,聽他說教的特別好,晚自習都是科任老師l來輔導,還是免費的,之前本來想把我女兒轉學去光華學校的,但是他們是一級完中,我女兒上的高中只是普通高中,轉不過去,我也就只好作罷了,可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昆明光華學校有乙個老中青三結合的團結、進取、創新的領導班子,既有豐富的教育教學和管理經驗,又有超前的改革新意識,一年乙個新思想,一年乙個大變化,短短的十年時間,使昆明光華學校由41名學生發展到2600餘人,成為雲南省最大的私立中小學,形成良好的辦學效益和社會效益,受到社會和各級領導部門的讚譽。

2、積累了十年的辦學經驗,形成了光華學校獨特的、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

3、有一支以湖北教師為主體,兼顧全國名優教師的高素質、穩定的教師隊伍。

4、有一全寄宿制的教學、生活設施配套的現代化校園。

5、擁有400公尺標準跑道、標準草坪足球場、校內電視台、超標準配備的理、化、生、自然實驗室,每班一部大彩電、一台大螢幕投影儀、一台實物投影儀、每生一台多**電腦,孩子時時都徜徉在良好的教育時空中。

6、有乙個健康溫馨的學習生活環境,孩子得到全方位照顧,不受「精彩而無奈」世界的紛攏。

7、從幼兒園小班到高三15年一貫制教育,統一管理,分部執行,層層落實落實責任。

8、30人左右的小班制,實行全面成功教育,培優補差,重視和關愛每一名學生。

9、每個年級4-10個平行班,實行了教學資源充分合理配置,師生良性競爭的大教育平台。

10、實行軍校模式的校園生活與管理,克服嬌氣懶散厭學攀比依賴性高消費等不良心理,以軍人的道德情操和精神氣質鑄造孩子的靈魂培養抗挫力和創造力。

11、第一屆初中生畢業時,儘管當初入學成績較差,但經過一至三年的強化教育,學生中考成績喜人,名列官度區第二。第二屆至第七屆中考一躍官渡區人平總分第一,列昆明市前茅。2023年首屆高考一炮打響,上線率93%,名列官渡區第二;2003屆簡丹同學以593分的總成績奪得官渡區文科之冠,被中國人民大學錄取;2005屆王俊同學以708分的總成績,再奪官渡區理科之冠,被清華大學錄取。

12、當別人還是一棵小樹,光華已開始了第二次創業,全民實行教育教學改革,重新整合教學和管理體制,先學後教,學生教學生,學生管學生,人人當幹部。

13、學校素質教育成果明顯,先後有1000人多次在全國和省市級各類競賽中獲獎。

14、昆明光華是雲南省素質教育研究所實驗學校、雲南省教育學院實驗學校、原國家教委多**開發中心實驗學校、官渡區文明學校、文明單位、昆明市文明學校、昆明市文明單位、雲南省文明單位。

15、光華是純粹以教育養教育的民辦學校,知識軍人出身的董事長何光華先生鑄造了光華人「永不滿足只爭第一,把自己的生命潛能發揮到極至」的精神。光華人師德高尚,敬業無限,昆明光華每年每學期都以新的內涵和新的形象讓社會矚目。

16、實行雙語教學,每期聘請20餘名外籍教師為學生傳授英語課,使學生從小就在英語的氣氛中鍛鍊聽力和提高口語能力,留學不用去國外,圓了許多家長的難圓的留學夢。

14樓:

真的。 讀過你不後悔來找我。 日了。

洗澡這些真的你想都想不到老師這些媽的真的無語。學校裡面村皮還多。真的 我初中讀了兩年那時候不懂。

真的不是一般後悔。你想得抑鬱症可以去試試看

15樓:以齊備善

第九十三回:甄家僕投靠賈家門,水月庵掀翻風月案

昆明市盤龍區白龍路到昆明瀑布公園怎麼走

昆明市內當然是汽車了 自行車or電動車,因為很堵 昆明到哪些城市有高鐵?雲南昆明到北京 上海 深圳 福州 長沙 廣州 濟南 貴陽 杭州 南寧 石家莊 南京 南昌 桂林 武漢 鄭州 廈門 普者黑 北海 曲靖 廣南縣 富源 彌勒 玉溪 富寧這些城市都有高鐵可以直達。拓展 昆明市作為雲南省省會,起著鐵路交...

從宜賓市到昆明市自駕,從宜賓市到昆明市自駕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3.5公里 起點 宜賓市 1.宜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南大道中段行駛620公尺,左轉進入商貿路西段 2 沿商貿路西段行駛5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七星路西段 3 沿七星路西段行駛9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外江路 4 沿外江路行駛1.0公里,右轉上匝道 5 ...

從昆明到長沙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4.4公里 起點 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410公尺,過左側的質監大廈約60公尺後,調頭進入東風東路 2 沿東風東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質監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白塔路 3 沿白塔路行駛920公尺,過右側的星耀大廈,右轉進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