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開機藍屏開機2秒後黑屏是什麼問題

2023-03-01 20:50:02 字數 2328 閱讀 3326

1樓:江西新華

1、天線沒有接好,有條線松了,藍屏是你電視對這頻率沒穩定訊號的顯示。

所以把天線的線路和介面都從新固定一次。 ,2、電視機內部的某些元件鬆動可能會這樣的,或映象管不穩定需要修理了!

3、電路板焊點虛焊引起的接觸不良故障,而且是中放部分的可能性比較大,故障處理:補焊中放電路的焊點。

液晶電視開機閃一下就黑屏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一、高壓高了保護,這種bai情況一du般能點一會zhi兒才黑屏。

二、dao電流大了保護,這版種情況就是一權閃即黑屏。

液晶電視時採用背光(backlight)原理,使用燈管作為背光光源,通過輔助光學模組和液晶層對光線的控制來達到較為理想的顯示效果。液晶是一種規則性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它是一種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的物質,目前一般採用的是分子排列最適合用於製造液晶顯示器的nematic細柱型液晶。液晶本身並不能構發光,它主要是通過因為電壓的更改產生電場而使液晶分子排列產生變化來顯示影象。

液晶電視機開機藍屏什麼原因

3樓:盧

開機有聲音,蘭屏,顯示無訊號。

4樓:夤懿

用合適的力道拍拍電視機上方就可以了。

一次不行多拍幾次。

我家電視以前就這樣,不過我家已經換新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下是不是設定了什麼??

為什麼電視開啟後亮一會就突然黑屏?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這很可能是二原因:

第乙個:插線板松了,或插線板壞了,更換乙個插座試一下,或重新撥插一下插頭。

第二個:液晶電視內部電路,出現保險燒壞,開關三極體擊穿,大濾波電容損壞,mcu主芯損壞等,都會造成開機亮一下就黑屏,建議修理液晶顯示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就是電視內部原件有熱穩定性不良的故障。

液晶電視開機直接黑屏是什麼原因?

8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液晶電視機黑屏可能原因:

1、液晶電視內部的屏驅動電路有虛焊造成的故障。

2、電源本身有問題,造成電源不能啟動。

3、電視機裡的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被燒壞了。

4、電視機屏的背光壞了或其他特殊情況。

5、首先可能是因為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也不亮。一種可能是電源電路輸入級出現了問題;另一種可能就是5v的負載加重了。

6、機頂盒沒有開啟,導致電視沒有影象輸出。

一。 基本概念。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加熱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冷卻後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的物質。

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二。 常見的液晶顯示器分為四種。

1.(twisted nematic-lcd,扭曲向列lcd)

tn-lcd,超扭曲向列lcd)

layer stn-lcd,雙層超扭曲向列lcd)

film transistor-lcd,薄膜電晶體lcd)

網路電視開機後開不了主頁,摁了主頁後出現不到兩秒就藍屏,反覆幾次都這樣,應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有:

1、如果電視機的電源指示燈滅,則可能是電視機的電源連線有問題導致突然斷電黑屏,比如家裡停電了,電源插頭鬆動了,電源線故障了等,可以逐一排查找出問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2、如果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所以顯示黑屏;此時使用者只需要再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即可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的螢幕顯示。

3、如果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然黑屏,則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線故障、主機板晶元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0樓:許崇德從北京來的信

這個你要問無良的廣電局了。你最近公升過級嗎?

液晶電視開機螢幕亮一下就黑屏,液晶電視開機螢幕閃爍黑屏,但聲音正常

一 如果本機開機螢幕亮一下,就黑屏。此此時也無伴音時的回答如 下 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以上測量正常,那就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問 題。即然以上測量都正常,但上電試機還是不行,這時在測量一下,主機板上的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元,各輸出端引腳...

創維液晶電視綠屏問題,液晶電視機開機後依次出現白屏 紅屏 綠屏 藍屏,是何原因,維修需多少價位?

因為電視機的主機板散熱不好 或者有線路虛接的問題造成主機板不能正常工作 關機之後電視溫度下降 所以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恢復正常了 兩個月的話和商場協商下應該可以更換新機 這就是很嚴重的問題。才2個多月,你好了,我朋友家的才買了1個星期,就黑啦,後來換了個新的。你不應該維修,應該找到買的電器城要求換個新的...

海信液晶電視開機畫面不到幾秒自動黑屏有聲音無圖象 關了電視然後開啟還是一樣,怎麼回事??急

你的電視應該是背光高壓保護了,現在背光等點不亮,所以你看不到影象,要是你是維修的話應該不是什麼難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是的,背光 背光驅動電路故障保護了,這時聲音 按鍵各功能都正常的。如果背光板工作電壓 開關電壓都正常,那就是背光板壞。海信液晶電視開機畫面不到幾秒自動黑屏有聲音無圖象.關了電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