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乙個名,大家評評咋樣

2023-04-21 16:40:02 字數 5537 閱讀 2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惠瀟雅 蕭:讓人聯想到蕭條。而且無實際意義。改為:瀟。整個名字看上去儒雅了許多。

小小建議,望接納。

怎麼評價你的名字?

2樓:牢籠者

《你的名字》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回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乙個月之前,生活在湖邊小鎮的女孩三葉,和生活在東京的男孩瀧,他們隔一段時間,就要跟對方交換一下身份。其中有種種囧事、搞笑和氣急敗壞,但最終兩個人慢慢適應這個節奏,並依賴對方的生活。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你的名字》不止於愛情故事,它融合了身份交換、時間摺疊、末日災難,但在一切的最後,潛入了人性最深的深淵,告訴我們,什麼可以把我們從枯燥無味的生活中拯救。你的名字。也許是乙個人,是生活的常態,所以很容易忘記。

但如果你的名字,代表著我的信仰,那我決定,盡最大努力,也不忘記你。

你的名字》是非常值得**的日漫,其中富含許多人生哲理,等待你去探索,讓你從中收穫不一樣的自己。

3樓:浪奔彼岸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日本導演新海誠的電影《你的名字》,講述了乙個互換身體的奇蹟故事。描述的是一對未曾謀面的少年少女,他們身處在兩個截然不同的環境,卻因為神秘的夢境而有交集。

一顆流星將深山農村的宮水三葉,及生活在東京的男高中生立花瀧的身體進行了互換,少男少女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在新的軀體裡體驗並融入對方的生活,心與心發生悸動,並帶著「不論你在世界何方我一定會去見你」的信念去尋找彼此。

你的名字》令人感動,令人怦然心動,也引人思索。茫茫人海中,我們的名字在漂浮,在游動,閃動著螢微之光,也在尋找那個能和我們共度一生的名字,相信命運之星會把我們帶動那個人身邊,或者他已經在我們的身邊。

4樓:晴兲學使

新海誠的動。

畫《你的名字》,可以被評為2023年以後最值得看的動畫片。劇情圍繞著兩個年輕人在睡覺醒來發現自己的身體互換,發生時空交錯,莫名其妙的開始替代對方的生活,決定打破夢境去尋找從來未曾見過的你,這兩個陌生人彼此尋找,想要通過互換身體改變歷史改變命運的一段跨越時空的戀愛。新海誠的這部動畫,愛、孤獨、羈絆在這部影片裡時時重疊,並不是簡簡單單寫下只在真實世界才會發生的愛情故事,而是製作成了一部類似於神話、科幻、青春的懵懂青澀純愛電影。

這是一部看懂的人會難過,看不懂的人感覺無趣的動畫片。

動畫劇情:隨著兩人互換身體帶來的不符合自身的情緒的流露,兩人也用這種方式漸漸的了解了對方,令人捧腹的互換身體,帶來的確實最真實的了解對方,深入的了解乙個人的內心,互生情愫便開始互相找尋,互相找尋卻發現二人不是生離,而是死別,唯一的羈絆缺僅剩了乙個結。最終瀧來到彗星墜落的地方,發生了時空交錯同時互換了身體,兩人得以見面,互相在手裡寫下了名字。

再互相換回身體後,拯救了全鎮的人們。隨著兩人再次相遇,雖說不認識,但有強烈的熟悉感,擦肩而過後,瀧主動打了個招呼說,我好像在**見過你。三葉回答道,我也是,你的名字是?

我們遇到乙個人,愛上乙個人,更多的時候,往往都是因為各自的以往的經歷,造就了自己的獨特氣質,相互吸引,並對煩擾的人世間共同形成一種抵抗力,這樣的伴侶才稱得上是「伴兒」。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值得3刷的影片,被評為近些年最值得看的影片也名不虛傳。它為我們呈現了乙個細膩的世界,讓人變得相信愛。也許我們會像電影裡面的純愛故事主人公,終其一生,拼盡全力去找尋靈魂伴侶。

即便,自己深知不容易,即便,深知是小概率事件。但是請你抱有相信的希冀,你要相信,有那麼乙個人值得你的等待,同時,他也在認真的在人海中撥開錯誤的人,拼盡全力的跑向你。

5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你的名字》是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2023年年底在我國上映,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對內。

男女高中生容在夢中交換身體,然後互相尋找彼此的浪漫的愛情故事。這部電影製作精美,情節精彩,廣受觀眾喜愛。

在《你的名字》之中,失去對方的瀧與三葉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孤獨感。這就像是我們日常生活之中,每當我們失去那個每天陪伴在我們身邊的人的時候,我們總會有一種手足無措的失落感。也正是這部電影和生活的相似,才使很多人觸景生情。

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因此《你的名字》這部電影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6樓:愛上特露之歌

《你的名字。》是新海誠動畫作品的代表之作,講述了兩個高中生靈魂互換、穿越時空、拯救災難的故事,是一部集現實、魔幻、神隱、純愛、唯美於一身的一部動畫長片。影片在故事情節上曲折離奇,在造型設計上逼真真實,在人物刻畫上富有層次,在**製作上堪稱精良,可以說是日本繼《千與千尋》之後的又一神作,一舉成為日本2023年票房冠軍。

在故事情節處理上,極具戲劇性,曲折離奇的故事既輕鬆搞笑又跌宕沉重~

故事的一開始,導演把觀眾的注意力都聚焦在了瀧和三葉靈魂互換之後,如何適應彼此的生活。瀧和三葉幫助著對方改變,也幫助著自己成長~瀧開始勇敢面對自己的暗戀物件,三葉接受了自己女巫的家族身份。當兩個人感情線走得差不多的時候,另一條主線跳了出來——兩個人不僅僅是靈魂交換了,而且還穿越時空了,他們之間差了整整三年。

緊接著,導演開始以瀧為中心繼續講述這個故事,因為現實中的瀧是真實的,而三葉其實已經在三年前死掉了。這樣的情節,讓整個故事情節從最初的純愛搞笑一下子變得沉重跌宕。

電影的畫面讓人能從真實中能體會出來一種暖暖的溫柔來~

導演新海誠向來以清新唯美的畫風著稱,他特別擅長在安靜的表演中,用細膩的背景襯托情感,他曾經導演過的動畫短片《言葉之庭》用雨的急緩來隱晦表達人物的內心和心情就十分讓人印象深刻。在這部《你的名字。》裡,新海誠不但精心打造著場景、電車、圖書館、天池、山村,甚至把電子產品手機畫面也精細化的變現出來,讓人感覺好像是真的一樣,讓人從動漫的這種獨特的真實中,體會出一種暖暖的溫柔來~

當然這種手法其實新海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星之聲》中也用過,可以說,這部《你的名字。》集合了新海誠很多過去作品的精華,實為難得的佳作。

7樓:十五的麻圓

可以說這是一部既「新海誠」又突破了「新海誠」的動畫電影。一貫精良的製作,強大的**團隊,流暢的分鏡,和幀幀可當做桌布的作畫,還有難以觸碰的愛情。這些非常有新海誠特色的要素,在《你的名字》裡也全部保留了下來,相信看過《秒速五釐公尺》、《星之聲》和《言葉之庭》,喜歡新海誠導演風格的動漫迷們絕對不會失望。

人與人的羈絆就像是繩結,它們「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斷裂、再次連線「。我們相遇在此時此刻,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天空和永遠無法突破的時間,我遇見的你是過去的你,你愛上的我是未來的我。但是思念和愛情,無論相隔幾億光年,永遠都是超越時空而存在的。

彷彿一直在等待著誰,尋找著誰,好像在記憶裡和誰一起奔跑過,喜極而泣或是含淚歡笑,追逐夕陽和流星。人活在世界上,總是不斷地經歷離別和重逢,珍惜彼此的羈絆,同時永遠大步向前,這大概就是《你的名字》想傳達給觀眾的東西。

影片的最後,男女主角沒有在交錯的電車中錯過,他們的命運終於不像是短暫交匯的彗星,偶然的一瞬後,就此長久別過。當忘記了彼此的男女主角在台階上互相回眸,齊聲問」你的名字是?「所有的期待和淚水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此時一切都很好,恰如冬日的暖陽。

8樓:i幼稚王

提起日本動畫,映入腦海裡的必定是宮崎駿,而另外乙個很有才華的他,讓人一時想不起名字。不過他的作品卻深入人心,就是獲得年度票房第一的《你的名字》。每次重溫這個經典之作,自己都十分感動。

你的名字》這部**不同於新海其他作品,只求美輪美奐緊緻的畫面效果而忽略電影故事的講述,總是讓人感覺到意猶未盡。在這部**中導演有了明顯的進步,而且還講了乙個很充滿溫度的故事。

他鄉遇故知」的事情總是讓人感到開心。而此片在某些方面,詮釋了他相遇故知的喜悅,也許有些人並不認同,但仔細想來,僅僅是導演用了巧妙的手法,他用身體穿越這種奇妙方式,讓主角們在相遇之前已經熟知,成為彼此生命中重要的人。而且他們的穿越還是在夢中發生,總覺得這種安排有些滿足人們對夢中情人這一詞的想象。

不管怎麼說,這一次的新海真是讓人大吃一驚。這部**總是給人許多驚喜,不僅有穿越與夢境等有趣情節,導演在這場夢裡還安排了一場彗星來臨,危機村莊最後拯救村莊的故事。總之,劇情內容十分豐富,讓人看的十分過癮。

此外,這部劇的名字也十分吸引人,為何取名《你的名字》,其實這裡與劇中情節有關。一切新奇的體驗都好似一場夢,夢醒之後生活照常,隨著時間人們的記憶也會淡化,但始終不忘的是內個想要見到的人,也許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影片的結尾又一次將人感動落淚。

這部劇廣受好評,即使是動畫形式,也不限制年齡**,可以說的上老少皆宜了,很值得**。

親們評價一下名字

9樓:09藍色

直爽,乾淨利落的很!!~

10樓:三個人的祝福

我覺得叫楊沐杉更好一些吧。

11樓:長安公子

聽起來有點彆扭,感覺像個女孩名。建議去掉"沐"字,就叫楊林。簡單,好聽,爽口。

12樓:誓_魔蠍

改成楊沐冰。比較順口,而且林和冰比起來冰比較好吧。冰雪聰穎嘛。望樓主採納。

13樓:顧小飄

給人一種沐浴春風的的感覺,起碼我是這麼覺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覺上不是很好,木字太多,而且感覺不夠陽剛,男寶寶的名字應該陽剛一點,從心裡學上講,名字也會對性格有影響的。

15樓:星兒

給我的印象嘛:我覺得一般耶,字形覺得就是多"木",但感覺沒覺得多好聽。其實真要用木字旁,還有很多很好的字啊,男孩子嘛,用乙個帥氣點的名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名字給我的感覺:楊沐林,從音聲上理解,覺得像個女孩的名字;從字面上理解,楊樹沐浴在樹林裡,給我一種如魚得水的暢快,想象到倦鳥歸林,美人悠閒自得的沐浴休息,意境很美;再者,從名字的本體上講,簡單上口容易記憶,便於書寫考慮,這個名字也不複雜,起的不錯。另外,我自己的名字也通過姓名分析測試過,有的說的有道理,有的感覺不是,嘗試一下,興趣所致。

楊沐林楊13劃(木) 沐8劃(水) 林8劃(木) 得分:94(吉)

天格:14分(火)人格:21分(木)地格:16分(土)外格:9分(水)總格:29分(水)

楊沐林」的「三才」解析。

火木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向上進取容易成功而富貴,基礎猶如立於磐石,泰然安康,心身健康,得享長壽。(吉)

1、總論:堅強的毅力,能克服人生難關,有創業的天才,可積極向外發展成功,必能在社會上有所作為,但有意外失敗及災厄發生之靈意。

2、性格:好勝心較強,待人謙虛客氣,但自律較嚴,不肯與人妥協,交際不太圓滿,對自己滿懷信心,容易陷入一意孤行。

3、意志:意志不堅,表面有毅力,外實內虛,耐性亦不足,處事衝動,欠考慮。

4、事業:事業成功有望,但創業過程較勞苦,中年後可一展抱負。慎防突然的崩潰。

5、家庭:生活大致圓滿,夫妻有爭吵之象,子女勤勞孝順。

6、婚姻:男取勤儉賢淑之妻,婚後感情不甚和睦;女嫁有才幹之夫,婚後生活圓滿。

7、子女:子女少但有責任感,且都能孝順父母。長大後成功率很高。

8、社交:有照顧他人的美德,但得不到親友之助,交際平凡。慎防親友拖累。

9、精神:內心有點苦悶,但都能得到安慰,喜憂參半。

10、才運:辛勞中有收穫,才利可得。沒有意外之財或祖產。

11、健康:易患神經衰弱,肝胃病。

12、老運:一生辛勞,晚景尚難安,精神不安定。

江南大學是咋樣大學,江南大學是咋樣乙個大學

江南大學地處無錫市,是教育部直屬211工程大學,也是985優勢平台高校之一。目前排名在全國40幾到80之間,因為排名種類很多,只好放個區間了。大體上50 60名左右吧。近兩年不如前幾年發展迅猛,個人覺得這與無錫城市發展密切相關。但總體上可以認為是個中等211 211有100多所 有一點值得一提,江南...

我是個18歲的女生,今年大一了。大家給我評評理。我和我們班女生吵起來了。我喜歡明星,她喜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女生?她比你的問題還大,哈哈 你的性格還是青少年!夢幻幻想!你的朋友就比較成熟!實際!個人看法不一樣,感覺不一樣不要計較這都是很正常的事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很正常 追星本來就是很無聊的事,省省心吧。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沒必要吵架 你們都有問題,我比所有的明星都帥,你居然不喜歡我 到...

狗狗眼角起了個包包怎麼辦?狗狗眼角起了乙個包怎麼辦

這應該是瞬膜腺突出症,是犬的一種常見眼病,有人將其稱為哈德氏腺增生。也叫犬的第三眼瞼腫大 增生 俗稱 櫻桃眼 本病特點是在眼的內眼角突然由現紅色小腫物,多見於幼齡發育的犬,並以小型犬多見。多給狗狗吃一些蔬菜少吃肉,慢慢就會好的。如果是真菌及寄生蟲感染引起的,首先對飼養管理進行消毒,可以用阿苯達唑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