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會輕易放棄嗎,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會輕易放棄嗎?

2021-06-29 01:32:06 字數 3646 閱讀 4530

1樓:

其實你也不需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來等著那個女孩哪天心血來潮向你表白,高中時期的愛情,都是懵懵懂懂的,男人出了校門,能遇見比學校好的女孩子的機會越來越少,相反,女人出了校門,能遇見比學校好的男人的機會越來越多,在自己都不能謀生的時代,去談愛情,都只是談談。你們現在正忙著怎麼考上大學,以這個為前提的情況下,你主動去追她,有可能他會接受你,畢竟,學業壓力大,還經常換男朋友,你以為她那麼屌麼? 這得需要多大的心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必須知道的條件你都知道了,那還去猜什麼呢?直接享受過程就是了,管它是什麼內容呢,你們要體會的事情多呢,不過主要還是要記得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3樓:生日快樂

如果你們曾經很相愛,那麼我相信會,就算你們現在不在一起,那也許也是她給你的一種愛,只要你能好好的對待感情,祝天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崔籟封豆

當然不會嘍。也許是他還不知道你對他的那種感覺吧,因為你也沒有告訴過他喜歡他。嘗試著接近他、好好對他,最後向他表白。

加油了樓主,幸福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手機辛辛苦苦一字一字拼的,絕無抄襲,望採納,謝謝了

當乙個女生真正喜歡上乙個男生時會輕易放棄嗎?來女生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乙個女生真正喜歡上乙個男生的時候,其實任何事都不能讓她真正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堅持到底

女孩子喜歡上乙個男生是不會輕易放棄喜歡的是嗎

7樓:編輯按時

看到你這個話題,頓時覺得有點感傷

曾經 喜歡、(暗戀)乙個男孩子5年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也知道,可是從來都沒有說過自己內心的想法給人希望,又給人失望

時間久了,我累了。不想在拉著這跟橡皮筋獨自掙扎了所以我也慢慢的放下了

雖說女生喜歡乙個人會很難忘掉和放下,但是失望久了,也會放下的

8樓:贛州寒雪製冷

這個確實是,所以勇敢的去愛吧。

9樓:

一般而言,是的,可人嗎

女生是不是愛上了乙個男人就很痴情不會輕易放棄

10樓:快樂天使

如果她現在真的喜歡你了,那過去對她來說,只是過去。其實你不要總是看她過去的東西。那時你沒有出現,所以改變不了什麼,只會讓你自己看了難過。

過去了的,對女人來說其實就不重要了。只要你能讓她現在感到幸福,她很快就能忘掉過去。即使會提起,也不會有什麼別的想法。

11樓:墨夷欣然

都有這麼多孩子了達離什麼婚呀!你以為兩個人結婚是小孩子玩遊戲呢?勸你們倆為了孩子能快樂的成長還是不要再離了,好好的過日子吧

12樓:收徒弟啦啦啦啦

對的,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對感情比較認真重視,而男人很多時候是慾望。

13樓:aa心悅

對,女生愛上乙個男生。很痴情。一般女生可能愛上乙個男生。

如果愛上了就很難放棄了。因為他投入了感情。因為他世界裡的一切都是他愛的人。

所以說女生比較重情。也很可憐。

14樓:

大多數女生都這樣,她們一旦愛上了乙個人,不會輕易放棄的。若給不起女生她們想要的幸福,請不要讓她們愛上你,因為受傷的總是她們。

15樓:愛是浮雲嘛

女人比男人用情專一的多,一般情況,只要是真心愛上乙個男人,不會輕易放棄!

16樓:拻姑娘

每個女人不都是這樣的嗎?如果真的愛上乙個人肯定不會輕易放棄,除非那些不再相信愛情的人

17樓:完美小叔小子

話不能這樣說,一時熱的很多,玩膩了遇到更加實在的,那就屁都不是,這樣的女人多得是!

18樓:暄染紅顏

當然了,但是不愛了,也可以很決絕呢,所以女人也不是很好惹的呢!

19樓:

對,女生要是愛上了乙個男人,是用一輩子去經,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不象男人對感情不專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些事情是不分男女的,女生也有花心的,男生也有專情的,看的是個人而不是性別。

21樓:雨後孤獨

基本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不是很痴情,這樣的女人會可愛嗎?

22樓:熊熊語柳

一般女生喜歡上了你,就滿眼都是你,容不下任何人

23樓:sunny岸芷

什麼樣的女生會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些人女生大大咧咧,讓她們忘掉乙個人更難,如果你說的屬於這種女生,那多半是,看起來敢恨敢愛,愛乙個人不容易,其實她們內心裡很脆弱。慢熱的女生 。

還有,影響因素是她們愛上乙個怎麼樣的男生,如果是初戀,相信是最難忘的,如果是一見鐘情,也難以磨滅,日久生情會讓女生在分開後睹物思人 ,卻也很容易掉到另乙個比前任優秀又愛她的愛里。

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會輕易放棄嗎

24樓:

不會。如果輕言放棄,就是不夠愛。那你也沒必要留戀了

25樓:閆彩榮蹉凰

女人一般認定的是很難改變的!就算和這個男人不在一起,他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這個人的!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故意對另乙個女生好嗎

26樓:楊必宇

會的,叫欲擒

故縱。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招並不適用於真愛,因為乙個人的目的不會因為你的玩轉感情技巧去轉變,無非對方就是把投資籌碼增高而已,而心裡的目的沒變。

舉個例子,我想睡你,你現在知道我的目的了,你會抓住我這個目的去給我誘餌,並且讓我為你更多投資,有時候還會耍一些小的情緒狀態或者忽冷忽熱,來玩轉感情,在我釋放興趣的時候,你又把態度變冷,在我放棄的時候,你又給我溫暖,來這樣平衡關係。

27樓:日偲夜想

我告訴你會,很多男生都會,他想讓你緊張他,然後對他更好,更主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做不出這種事,對喜歡的人很是疼愛~不願讓她受到一點委屈

29樓:陳苗苗

看個人。不過他會個喜歡的女生交集多一點。他生喜歡的女生氣了會對另乙個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多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這種可能吧,他可能會覺得對另乙個女的好,就可以接近這個。

31樓:

不會吧!現在還有這樣二的人嗎?他只會對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好,要不就是不夠或不是的真心喜歡咯。也許他自己都不確定。

32樓:夏秋瘋

那不是閒著沒事嗎,對乙個人好就認真追求,努力了就好。你搞心計,小心別人的真情跑在你前面

33樓:然然i雪雪

有些男生會,這是因人而異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為了掩飾,或是逃避,這要看感覺

請問男生輕易吻女生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嗎

吻太早了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吧 似乎有點花 but只是靠這點資訊是不能確定乙個人的性格的 再交往一段時間看看他的真性情吧 很明顯就是想早點吃幹抹淨早點抽身。雖然說 青春期的男生很容易衝動 但是如果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不能克制自己的話。那他就只是為了玩玩而已。只能說,這個男人的戀愛技藝太熟練了。很明顯,他...

男生會輕易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嗎,乙個男生會輕易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看男生的個性吧 有的男生臉薄,交往了好久要他說句喜歡你還是很困難。有的男的則是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就可以大膽的說出愛啊喜歡啊這類的話。其實不要用聽的,話隨便人說沒有半點參考價值,你要用心去觀察才是。一般喜歡就表達出來的,也不排除有笨蛋木頭不敢表達的 會吧不過你要問清楚他喜歡你什麼?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你。...

男生女生經常對視會是喜歡對方嗎,男生會和喜歡的女生對視嗎

應該是喜歡對方,如果不稀罕就懶得看了,或者不用正眼看 如果看著對視有放電的感覺,肯定就是喜歡了!那肯定是會的,不是經常說日久生情嘛,你們不止經常在一起,而且還用自己的心靈窗戶來溝通,那在情感上的交流更是比單純的相遇要大得多。如果不是有好感,又怎麼會對視,連看都不想看一眼。其實你們現在的好感度肯定是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