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還有一天,我應該去上班嗎

2023-04-21 16:40:04 字數 926 閱讀 1123

1樓:誓守zhe份愛

這一天準備好要去公司用的東西,喜糖之類,第二天去上班啊。

2樓:麻花開心果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是你婚嫁沒休完公司有事通知你去,那你最好去。如果是你婚嫁沒修完有事已經去上班了,你最好不要立刻不休你那沒休玩的一天,以後有事的時候找領導請假就直接說不休假一天。

如果是你一直在休婚嫁事情忙完了還有一天時間就要上班了,建議你好好休息調養一下,另外休完假第一天上班別忘了帶些瓜子、糖等東西去單位。最好為領導備點菸酒或其他禮品。但是不要太張揚。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假,幹嘛還要去上班啊,,,同事不會認為你敬業,只會覺得你傻、、

4樓:丁小鬧

不要去上班了,有事業盡量推掉,準備做個最完美的新娘,可以用這一天去做做。

美容什麼的。

5樓:一度我們

休息下吧,別那麼累,保養下,睡個美容覺,有個好心情,上班不在這一兩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準備結婚吧,人生結婚就一次。

7樓:雙魚愛**

不該,你的福利,為什麼不享用,不理解怎麼會有此一問,有故事背景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好好準備一下婚禮時的東西,現在感覺沒那麼重要,但當你婚後有事先坐下來回憶這段美好的人生時刻時,你就會有許多許多的遺憾,後悔當時怎麼沒有怎麼怎麼去做這件事情,所以,為了以後不遺憾,快為自己一生的重要時刻和將來的美好回憶去準備吧,就現在,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大事!上班不在那一天。即便你去了,沒人說你敬業!這個在於自己怎麼看!

10樓:居居的小落落

當然不去啦,好好準備。

第一天上班,同事要我請客,上班第一天新同事請客吃飯要去嗎

我覺得你可以請客。理由 1。你初來乍到,借機會和大家相互認識熟悉下,這對你有好處。請大家多多關照。2。既然調崗去的,估計你會長期在那部門工作,所以為長久計,你請客。說個人一點是為自己在部門工作大家都好配合,說大局一點是為部門團結合作。這不是什麼欺負,這個花了值得,到哪都有這樣的現象,所以你想開點,大...

女朋友第一天上班鼓勵,女朋友第一天上班我該怎麼發一些鼓勵她的簡訊呢

寶貝 加油你是最棒的,我永遠支援你 沒事 大不了不幹了我養你 別有心理負擔 能幹好就幹,不能咱就不伺候了。問想給你老婆一內個完美的鼓勵,有這份容心已經很不容易也很讓人感動了,相信你很愛你老婆,她也很愛你,所以只要你真誠地鼓勵她就好了,我相信她一定能感受到你這份誠意的,畢竟是老公說出來的,不管說什麼她...

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我該怎麼辦,第一天上班,遲到了,怎麼辦?

其實在第一天就出現遲到的情況,是非常不好的,這會使別人對你的第一現象就產生一種負面感,所以你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了,而且在以後的工作方面,應要更積極,儘量表現自己好的一面給別人看,才可以了。九點上班,我還在路上,估計九點半到,所以找到這問題了 不要做任何解釋 不然會覺得你是狡辯.只要以後的日子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