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獅子座還是巨蟹座,巨蟹座好還是獅子座好

2023-04-21 14:15:04 字數 1120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從西方傳來的,所以是要按公曆計算的。

這樣說來,你是獅子座的哦,呵呵。

2樓:網友

你屬於獅子座。星座是算公曆的。

3樓:天紫聖藍

和我乙個星座,獅子哦!

4樓:來自伏虎井傾城傾國的南瓜子

和我蠻像的,一般會按公曆算。

巨蟹座好還是獅子座好

巨蟹座和獅子座哪個好

獅子座與巨蟹座的關係怎麼樣?

巨蟹座與獅子座有什麼共同點

5樓:歡樂頌

巨蟹座與 獅子座 有什麼共同點:

巨蟹座的性格 特點偏向內向,獅子座則是相當外向的乙個人,但是兩個人有乙個共同特點,就是對自己的恥辱性記憶非常難以釋懷。一般來說要記住好幾年那麼久也不忘記。

雖然這種記憶一般不是很多見,可是每個人一生又會都有那麼幾次,感覺自己特別難以接受,覺得這個事件讓自己特別的難堪,所以這個自己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時刻,就成了恥辱。

一般的人,雖然也會記住,但是生活畢竟還會繼續,所以不會因為這樣的事影響生活,可是巨蟹座和獅子座卻不一樣,他們可以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想著這件事,然後記住不忘。

巨蟹獅子座

獅子座與巨蟹座有什麼共同點

有巨蟹座和獅子座這兩個星座的人是怎樣的性格呢?

6樓:

摘要。有巨蟹座和獅子座這兩個星座的人是怎樣的性格呢?:巨蟹獅子座的雙重性格明顯是結合了巨蟹座的溫柔與獅子座的陽光,此星座就像鐘擺般,具有不停來回擺動的能量。

有巨蟹座和獅子座這兩個星座的人是怎樣的性格呢?:巨蟹獅子座的雙重性格明顯是結合了巨蟹座的溫柔與獅子座的陽光,此星座就像鐘擺般,具有不停來回擺動的能量。

就是說性格是變化莫測的是嗎?

那擁有天秤座和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呢?

是的,親。

靠近獅子座的巨蟹座的性格特徵,巨蟹座和獅子座性格特徵?

7月19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7月19日出生的人,一生中不斷重複出現的主調是行動 優雅和注重形式。他們總是非常在意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所以擅於運用肢體語言來表現自己。這麼重視外在表現,顯示的可能是他們內心強烈地想控制與壓抑情緒,怕在言行上露出馬腳。許多出生於今天的人有心情不穩定的傾向,有時候甚至這會兒才...

男巨蟹座女獅子座般配程度,巨蟹男為啥痴迷獅子女呢?

因為巨蟹男覺得孩獅子女就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大部分的獅子女的心思都特別細膩,能夠清楚地察覺別人心裡想什麼和對她的看法,也討厭別人的利用,而這些恰恰就是獅子座的男生喜歡的。因為這兩個星座的性格是互補的,這對於夫妻之間的關係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的話,兩個人不容易爭吵,愛情可以持續的時間更長。巨蟹女對於...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