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對東北人有哪些偏見你不能忍受?

2023-04-21 12:25:02 字數 5880 閱讀 8004

1樓:綜合知識小課堂

一輛汽車,還會有偏見(滑稽)

2樓:追夢的人

評論這個有啥意思,是凡人群中都會有左中右三種人,在任何地區都是一樣,說東北人懶,東北人就沒有勤快的嗎,其他地區就沒有懶的嗎,說東北窮,東北就沒有富的嗎,其他地區都沒有窮人嗎,所以評論這個真沒啥意思,東北不行不行但東北人也把載人航天成功送上天,東北奧運會冠軍也是全國第一,還有啥不服氣的?

3樓:北風東雪

總說東北人幹嘛?說說別的地方的人吧?比如河南人,安徽人,四川人,廣東人,上海人。

4樓:星星

我接受不了地域黑,當你不了解東北時候請不要亂加定義和揣測。每個人不一樣,不要因為個別人否定所有東北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那些小品裡的東北人,都是太誇張了,現實生活中根本看不著。手機直播裡那樣東北人可能有,不過也不多,東北人愛表演,愛表現這到是事實,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6樓:小公尺公尺啊公尺

非得弄個多少年前的花被面做衣服、做圍裙、圍牆上,就是東北人了。我從小到大四十年沒見過本地人這麼幹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起東北就是大碴子味兒,大碴子啥味兒?別人云亦云。

8樓:感性的風一直吹

沒啥偏見,自己做的。

9樓:q派大星星

明明沒去過東北,在網上卻比東北人還了解東北人。

10樓:個性楠愛健哥

電視劇集裡一出現壞人70%都是東北的說東北話,這點我作為東北人不能容忍。

11樓:帳號已登出

心口不一,愛佔小便宜,翻臉不認人,無情無義,做事絕,對感情看得非常淡,特別自私,對感情看得非常淡,特別現實,在個人一點利益面友情愛情感情一文不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怎麼了,東北平原,黑土地不有名?東北人野蠻不講理?說這個的自己去看看,東北人都直,不像南方人心思彎彎繞繞,東北人上南方不習慣這樣,就老和南方人打架。

導致現在都說東北人只會打架。

13樓:單身貴族汪

說東北人能喝酒,我①朋友遼寧撫順的,喝了不到四瓶啤酒就懵逼了!!!

14樓:一位不願透漏姓名的王先生

大眾沒有什麼偏見啊!

15樓:尖頂山里的金色月亮

低俗的二人轉表演不能代表東北人的審美。

16樓:清清

覺得東北人粗俗打老婆,全國各地哪沒有打老婆的,哪沒有疼老婆的!明明沒來過東北一聽是東北人就這個那個的!

17樓:或者

你這個標題就讓人膈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老鐵到底是我們東北**的方言?我們會說這是我鐵子(好兄弟),但是不知道網上咋就突然出現個什麼感謝老鐵,遼寧受教育程度全國前幾咋就不文明了?愛打架只是個別人,**都有的,嗓門大點這是事實,因為晚上吃點燒烤喝點酒之後我幾乎每次都能遇到吵吵吧火的,但是這裡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來熟的性格吧,我沒去過南方,只是有幾個室友,他們剛來時對我的警惕就挺大的,我就沒有那些想法,可能也是因為我是個學生沒經歷過啥吧。

19樓:超越

豪爽大氣,我不能忍受。

20樓:聞達哥

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區別在於北方人高大威武,南方稍顯陰柔。

21樓:太虛竹林

沒去過東北,不太了解。任何現象的存在都是合理的,不過地域黑肯定是低階發言者,什麼地方也不是清一色一類人這點是基本常識。

22樓:想入飛飛

雖然我們東北人都愛做好事不留名,但是不能說我們都是活雷鋒啊

我對東北人的感覺,我感覺東北人說話特別好聽

為什麼都說了優點是熱情大方,爽直 那怎麼還說他們內心心眼不少,會計算 不覺得有點矛盾.東北人很講究,你也沒必要在著上來評價東北人。大家都會很反感的。東北人大多數是好的,就像你們那的人.但可能東北不好的人比例要大的多,最簡單的例子 他看你東西好就找你要,你不給他,他就說你不夠意思!借錢買好衣服買好吃的...

東北人怎麼樣?東北人性格怎麼樣?

呵呵,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壞人,東北人粗獷,豪爽,不拘泥於小節,性格還是不錯的。不是啊,誰說的,我就覺得董偉人特漢子,特爺們,我就希望交東北的朋友。我有乙個,有一首歌是那麼唱的,不過東北人還是比較不錯的,性格豪爽,開朗大肚,有義氣,好朋友。東北人比較豪爽 大大咧咧的。中國東北地區,簡稱中國東北 東北 東...

東北人喜歡吃什麼口味,東北人喜歡吃什麼

東北人喜歡重口味的食物,吃飯比較豪爽。東北人吃包子就是主食,因為早上不吃飯的時候都會吃包子,而有的人家也會有空的時候蒸一鍋的包子,然後誰餓了就吃,省得做菜,很方便!東北菜以燉 醬 烤為主要特點,形糙色重味濃。粗線條的東北菜,不拘泥於細節,頗像粗線條的東北人,令人胃口大開。醬脊骨 醬豬蹄 醬雞爪雞脖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