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平粉效果咋樣?有哪位知道?

2023-04-21 12:20:02 字數 1824 閱讀 6224

1樓:笑傲江湖

這位者是潤平粉廠家的託吧。我們這邊聚集起來一大幫老頭老太太做什麼健康講座,說潤平粉什麼病都能治,胃病、糖尿病、心血管病、痔瘡,連癌症都能治。有乙個託講自己的故事,說他得了肝癌晚期,本來跟醫院打招呼,手術日期都訂好了,這時聽說潤平粉對癌症也有好處,就以試試看的態度開始服用了潤平粉,結果沒做手術治好了肝癌,現在跟正常人一樣。

簡直是天方夜譚。

有沒有人用過刻立特,效果咋樣?

2樓:歪哥

刻立特collat本身乙個臨床醫用產品的品牌,隸屬於陝西高科。

刻立特是一種醫用的複合材料生物膜。無紡布固定系列 功能墊中有:生物光素(獨家發明專利材料)、甲殼素、奈米銀、珍珠粉、二氧化矽等生物復合醫用材料。

消炎、抗菌、吸收滲液貼膜中心帶有功能墊,抑制炎症及合併感染, 吸收滲液減少疼痛,改善輸液不適感促進吸收,增強輸液的通暢性,多種型號設計滿足不同部位的固定。

宮儷寧是直銷嗎?有誰用過?效果咋樣

3樓:鈺軒教練

不太靠譜喲朋友,建議你慎重考察。

我剛剛看過國家商務部**。

的確沒有看到這個名字。

國家未經頒發直銷牌照,私自運作的,屬於非法運作!

所以,選擇直銷公司,一定要打**,或者去商務部**查詢,看該公司是否有直銷牌照!

4樓:翠寶一切隨緣

宮儷寧人家本身就是純傳統的行業,無非就是批發拿貨,或者零售拿貨,和什麼銷有什麼關係嗎?

有哪位美女知道黛芙薇爾去斑霜效果咋樣,在**買到正

5樓:

嗯,官網,官網,官網,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咯。

昭君洗衣液有人用過嗎?效果咋樣??

6樓:我的

沒用過,我一直用衣淨心無色無味洗衣液,挺好用的。

7樓:棟琦珍

沒用過,你看大家都不知道就證明沒有名氣,而且都沒有上廣告,不是大牌子。

8樓:雲煙泡客

沒用過 一直用進口貨 德國菲洛施的洗衣液很硬氣。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來哪買到的,我也想買。

請問有誰用過綠藻保健品??效果咋樣??萬分感謝

10樓:2005兜兜豬

但是樓主的父親現在化療階段,我更建議你父親服用些葡萄籽提取物,葡萄籽中的opc對於癌症能減少癌症放化療的損傷,美國的藥監會fda也把opc座位癌症放化療後首選的輔助癌症**的功能食品,但是一定要買活性和含量都很高的,市場目前很混亂的,所以,你一定多多比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同,我爸吃後沒生過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球藻有6大功效:

1、活化人體細胞,預防細胞的過早老化,加速傷口的癒合。

2、誘發干擾素,啟用人體免疫組織中巨噬細胞、淋巴細胞的吞噬功能,使白細胞、血小板的數值趨向正常,提高免疫力。

3、識別並抑制變異細胞的生長,修復受損基因,抵抗病毒入侵。

4、排除殘留在體內的鉛、砷、汞等重金屬和大氣汙染、裝修汙染、二噁英、農藥化肥、汽車尾氣、清潔劑的大量使用(其中很多產品含有致癌物)、電腦、手機、電視使用時產生的電磁波輻射等有機物毒素;增強**效果並減輕長期服藥所產生的毒***;恢復肝、脾、腎的解毒功能。

5、通過提高免疫力,幫助平復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6、預防胃、腸道疾病,調節腸道內菌群;改善心、肺功能。

消毒浸泡粉的使用效果,消毒粉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浸泡粉核心母料。1 水劑配方 浸泡粉核心母料 香精 色素 防腐劑 水 浸泡液。2 粉劑配方 浸泡粉核心母料 矽酸鈉 浸泡粉。浸泡粉核心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具有獨特領先技術的專門針對浸泡池清除重油 重汙 重垢,具有超強的自動滲透乳化能力的母料,具有下列特點 一 特別優勢 1 自動溶...

長期吃三七粉有什麼效果,常吃三七粉有什麼好處

活血的功能 三七粉是植物三七的根莖製品。是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主產地在中國的雲南及廣西深山中,性溫,味甘微苦,入肝 胃 大腸經。三七的功用,原來可用 止血 散瘀 定痛 六個字來概括,所以,歷來都是以三七作為傷科金瘡要藥,很少作為補品食用。可用於 外傷出血 瘀血 胃出血 尿血等各種內 外出血症 擴張血...

喝三七粉有哪些好處,啥效果

三七裡面成分,富含三七皂苷 三七多醣 三七素 黃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 活血化瘀 消腫定痛 滋補強壯 抗疲勞 耐缺氧 抗衰老 降血脂 降血糖 美容養顏 祛斑祛痘 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等作用。三七可用於 外傷出血 瘀血 胃出血 尿血等各種內 外出血症 擴張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迴圈,預防和 高血脂 膽固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