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指紋識別沒反應怎麼辦

2023-04-21 12:20:03 字數 3582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指紋識別沒反應解決方法:

選擇「設定」-「touch id與密碼」,然後「新增指紋」,把你已經輸入過的拇指指紋,再新增一遍。

然後,重複上述過程,相當於你新增了5個指紋,但它們其實是一根手指—就是你最常用那個,讓iphone好好記住它的樣子。

2樓:顏妹教你養生

你是在什麼情況下不靈。充電的時候麼,如果是是衝電的時候不靈的話那是自己的問題。充電的時候不靈有幾種辦法找到是什麼原因,1.

是不是用插排充電,換插座衝試下。2你是不是用原裝的充電器。 3 是不是帶著保護殼,拿掉保護殼試一下。

4 還原出廠設定。 我的iphone7是充電的時候不行,我家沒地線,加上我帶著保護殼,這樣想當手機充電的時候感覺不到一點的接地,所以我的就把手機套拿了就正常了。

3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iphone7指紋解鎖不靈是由於home鍵不靈敏,或者是自己手指的指紋不清晰,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設定」點選「touch id與密碼]2、然後「新增指紋」,把你已經輸入過的拇指指紋,再新增一遍。

3、重複上述過程,相當於你新增了5個指紋,但它們其實是一根手指—就是你最常用那個,讓iphone好好記住它的樣子。在錄製指紋的時候盡量使自己的手指保持乾燥,不要塗護手霜,這樣在錄指紋的時候就不會出現不靈的情況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樓:赴青山

1.重啟iphone後指紋識別(touch id)失效的。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touch id)失效是正常的,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指紋識別失效原因之一。

也就是說,當你的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晶元保護的touch id裡的指紋資訊是被隔離開的,並未啟用。要通過數字密碼啟用才可以使用的。

解決辦法:如果是重啟後iphone7指紋識別不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

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設定」裡對「touch id與密碼」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

解決辦法: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

系統版本導致iphone指紋識別失效的。這個問題不好說,有的是系統bug或者其他原因。

解決辦法:公升級至ios系統的最新版本,新版本系統能修復不少錯誤和bug,可以試一下。

4.水對iphone指紋識別的影響。因為水會對指紋識別(touch id)的穩定性和準確性造成很大影響。除了之外,手上的汗漬或油脂等等都可能影響指紋識別。

解決辦法:你的手和手機螢幕要擦乾,還要確保手和螢幕都保持乾燥狀態。

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 。這種情況主要是,iphone手機主螢幕按鈕和周圍的圓環未完全露出來,間接影響了指紋識別。

解決辦法:把手機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去下後,試一下就可以了。

6.設定-touch id與密碼中,手指未註冊導致的指紋識別失效。若在手機「設定」的「touch id與密碼」中,測試指紋識別系統時,當把你的乙個手指放上去的的時候,若手指已經註冊,對應的手指按鈕會亮起顯示此手指已經註冊。

相反,若不亮則未註冊。

解決辦法:重新註冊乙個手指試一試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多試幾次,如果還不行,就去你買手機的地方問一下,那裡的人怎麼說就怎麼做。

蘋果7p指紋識別不了,應該怎麼辦?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公升級至ios系統的最新版本,新版本系統會幫修復手機出現的一些錯誤和bug。

2.可以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全部設定,將之前設定的指紋重新設定一遍。

3.如果還是無法識別,可以帶上手機到蘋果維修售後服務中心找專業的人員幫處理。

7樓:主元坤

1,可以試一試將指紋刪除,重新錄入指紋。

2,如果還是無法使用,可以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全部設定試一試。

3,還是無法使用指紋識別,那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了,建議你拿到蘋果官網售後服務中心那邊去檢測一下吧。

蘋果7指紋識別沒反應怎麼辦?

8樓:_____長相依

把指紋全刪了 關閉指紋解鎖,重新新增就好了,親測可用。

9樓:奧力奧

1.設定。

2.通用。3.還原。

4.還原所有設定。

然後再試 如果還是不行 只能申請售後了。

10樓:

去掉指紋,重新設定乙個。

iphone7指紋識別不靈怎麼辦

11樓:網友

像這種情況你可以打蘋果售後**,iphone是有一年的保修期的,這樣的情況是iphone本身的原因非人為的,在保修範圍內。

12樓:網友

7剛出的時候我遇到的這樣的情況,去客服,剛過乙個月又不能換,只能換屏,這樣影響心情,最後朋友推薦發現某寶上有iphone指紋貼膜的,將信將疑買了,結果,簡直神奇的想罵人,國人黑科技真是無敵了!!6七塊錢解決了這麼大問題,實在贊。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不靈是因為外界因素或者錄入指紋時指紋不完整導致的。建議重新錄入指紋以及清潔home鍵即可解決問題。

指紋錄入注意事項】

1.調整位置。

錄入時,不僅僅需要將手指垂直放置,還需要適當調整角度,可以隨意調整你手指的角度,畢竟我們日常解鎖手機的時候,不可能把手指端端正正的放在home鍵上。

2.使用不同的手指。

touch id最多可以錄入5個手指的指紋,如果某個手指的指紋不太明顯不容易識別,你最好多錄入幾個,來增加識別率。

指紋錄入注意事項】

1.調整位置。

錄入時,不僅僅需要將手指垂直放置,還需要適當調整角度,可以隨意調整你手指的角度,畢竟我們日常解鎖手機的時候,不可能把手指端端正正的放在home鍵上。

2.使用不同的手指。

touch id最多可以錄入5個手指的指紋,如果某個手指的指紋不太明顯不容易識別,你最好多錄入幾個,來增加識別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指紋識別會不靈敏,比如充電的時候,有電流干擾;手上有水或者汗的時候,會影響感測器識別;登入指紋不精確,會造成識別困難,這時就需要刪除原指紋重新登入指紋,登陸的時候盡量貼緊home鍵。

15樓:網友

指紋錄入(大拇指),選擇指尖位置好一點。手指經常容易沾灰。但是指尖畢竟比較少用到。所以用指尖錄入成功率大大增加。還有一點就是指尖不容易出汗或者少出汗。

2.(重要)指紋錄入時。選擇指尖乙個位置。

重複錄入那個區域。不必整個手指錄入指紋。就乙個區域連續錄入就好了。

到時候解鎖也是用錄入的區域去解鎖。成功率極高。

蘋果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識別

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指紋解鎖怎麼用 開啟iphone 6的指紋解鎖功能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開啟指紋識別功能,輸入你的指紋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圖 使用的次數越多,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器就越好用,指紋識別器touch id是不斷學習的。當然,iphone5s的指紋識別也可...

iphone5s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1全部1 設定 通用 密碼與指紋 2 開啟密碼 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 選擇新增指紋 4 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 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6 有時還有出現這樣的...

oppor7plus指紋識別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乙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2 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乙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