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京潤珍珠護膚品的親嗎 效果怎麼樣啊?

2023-02-26 18:55:04 字數 3769 閱讀 3724

1樓:網友

挺大的國產品牌,家裡人有在用,**也不菲哦,選護膚品還是選合適自己的,可以都先試試。

2樓:支羲

沒有用過,也沒聽過這個。

親們京潤珍珠的護膚品怎麼樣?

3樓:等待晴天

京潤珍珠的護膚品始終堅持探索珍珠美白、補水、保濕、控油、防曬的奧秘,堅持「珍珠的、天然的、綠色的」健康護膚宗旨。有顯著的美容功效,是由它豐富的內含物決定的。

據分析,珍珠的主要成份為碳酸鈣、亮氨酸、甘氨酸蛋氨酸、丙氨酸、谷氨酸、天冬氨酸及一些微量元素。

a、珍珠的保濕:

能吸附於乾燥的**上形成保水性較好的薄膜,具有良好的營養和保護肌膚的作用。

b、珍珠的美白:

使沉著於表皮層的黑色素快速排除體外,從而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c、珍珠的祛痘:

它的「收斂生肌」的效果可以加快受損**癒合,並能促進新細胞的增生速度,口服珍珠粉更能清熱、排毒,從而真正從根本做到珍珠祛痘不留痕。

d、珍珠的抗衰老:

由於紫外線的輻射是導致**老化的乙個重要原因,而實驗證明,珍珠粉還有良好的隔離保護和抗輻射作用,可以保護**免於日曬的損傷。

4樓:哀星菱

挺不錯的!美白效果還挺可觀的!

京潤珍珠 護膚品效果 好不好呀

5樓:職場spring老師

京潤珍珠護膚品效果很好的,該品牌護膚品具有綠色、環保、溫和、純天然的特質,同時具有保健、護膚、美顏的效果。

京潤珍珠研發國家級專利技術「微公尺珍珠粉」,能在不破壞珍珠活性成分的基礎上,將珍珠粉細度打磨至微公尺級,讓每個人都能更充分享受到,珍珠粉帶來的美容功效。

京潤珍珠護膚品原料嚴選,確保安全。京潤珍珠自成立以來,使用的每一顆都是嚴選,產自天然海域的珍珠。致力運用世界一流技術從事海水珍珠養殖。

每一顆用於京潤珍珠護膚品的,原料珍珠珠齡在三年以上。在進行深加工之前,還將進行經過採蚌、人工取珠、剔除病珠三大程式。

「京潤珍珠化妝品」、「京潤珍珠粉」等系列產品全部獲得海南省名牌產品稱號,「京潤」、「gn」文字商標和「紅唇含珠」圖形商標3個商標被認定為海南省著名商標。2023年3月,國家工商總局認定「京潤」為中國馳名商標。

6樓:網友

1、京潤珍珠美白補水**。

我本人是混合偏乾的**,敷完這款**之後就算不馬上做補水,幾個小時還是感覺到**容易出油的t區和容易乾燥的u區都是比較水潤亮澤的狀態,整張臉的感覺是很舒服的。特別適合夏天出油出汗,心情煩悶的時候來敷一片,立馬就能緩解你煩躁的心情。

**的服帖度也是比較ok的。我給媽媽敷過,家裡的母上大人臉比較大,但是這片**完全能夠覆蓋住。**的精華是25ml,用的時候也不會流得到處都是,這個精華的量我感覺是比較合理的,只是我媽會覺得用起來比其它價位的**要幹一些。

想要買**的妹紙,可以試試這款**是否合心意。

2、京潤珍珠乳液。

大前天我幫我家小姨買乳液的時候就選了京潤珍珠家的乳液,乳液是昨天到貨的,小姨立馬就用了,我也順手蹭了一點。先不說這款乳液的成分,這個乳液抹在受傷一點都不油膩,抹完過一會兒就完全吸收了。抹的時候有淡淡的香味,但是過幾分鐘後就沒有味道了。

我自己本人**的吸收能力很差,就是乳液抹到臉上會有黏黏的感覺。但是小姨說比較好用。

3、京潤珍珠粉底液。

京潤珍珠的粉底液簡直是油皮親媽,我閨蜜是特別愛出油的臉,大夏天出門都能hold住四個小時。剛上臉不太服帖,等一會就好了,而且越油越美。總之京潤珍珠的粉底液就是我閨蜜眼中的國貨之光啦。

4、京潤珍珠男式爽膚水。

有一次去姨媽家玩的時候,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用了表哥的京潤珍珠男士系列的兩款爽膚水。爽膚水有一種淡淡的,小時候藥店的香味。我以前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香精的爽膚水的,只是後來不怎麼用含有香精的化妝水了,所以也就沒有用過京潤珍珠男式爽膚水。

加上自己也是小女孩子,現在沒事也不會去用男生的護膚品了。這款爽膚水也不會給家人回購,畢竟加了香精的護膚品對**還是沒什麼好處的。

珍珠粉的用法和大忌 需要注意的是,儘管這篇文章中介紹到了內服法,但為了保證健康,珍珠粉內服的一定要諮詢了醫生之後再做噢。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有4袋,晚上有用,希望能祛斑美白京潤珍珠自稱做中國最細膩的珍珠粉 期待奈米珍珠粉的效果哈 味道不算很重 沒有刺鼻的腥味還沒開始用,期待有效果。

8樓:檸檬秋霞一本裡

京潤珍珠這個系列第一次用,個人感覺一般,洗面奶有點沙眼睛,水感覺一般,乳液還是可以的,以上是我的情況,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效果也就不一樣,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產品效果真的非常差,誰用誰的**就會變得越來越差。特別是過敏真的很嚴重。長痘也不是一般的嚴重。

10樓:詩緣情而旖旎

我用了京潤珍珠的**和洗面奶,隔離霜,洗面奶一般般,**不是那種一用效果特別好的,所以應該不含激素,貼了一盒看著是白一些。

隔離霜不錯,藍色的可以調節膚色,又不會特別白,看著自然,夏天我都是直接塗個隔離就行了,也不用粉底液bb霜之類的了。

11樓:網友

個人感覺還可以吧,正在用,**挺細膩的,彈性有光滑。

12樓:獼猴桃的故事

用過,還是挺好滴。不過大部分護膚品成分差不多。3天見效的一般新增了鉛汞鎘,請慎重使用。

關鍵要注意平時的自我按摩、飲食、運動、休息、保養和防曬。感覺很細膩,但好像控油效果沒有想象中的好東西不錯,好評!。活動的時候買的,因為打算改變一下護膚路線啊,平常買護膚品但是很擔心裡面添有各種新增劑。

13樓:匿名使用者

京潤珍珠屬於老牌子了,也有些歷史。產品屬於中高階,各大商場也有專櫃。品質還是可以的!但對於需求高階產品,那就達不到了!總的來說京潤珍珠效果還不錯!

14樓:丟了幸福的豬

不好,我用了差不多一年多了,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15樓:葉曉揉

我個人用著蠻好、**用的美白系列的、護膚是粉瓶的。用了一段時間滿保濕、**確實白淨些。

京潤珍珠護膚品 效果怎麼樣?

16樓:不消極

挺好的國產的25年的老牌子了,去年養顏漢方申遺成功了。

17樓:敏感肌膚大作戰

不是很好,偽大牌,國產貨,還故作英文標誌,充洋貨。

京潤珍珠護膚品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18樓:之白玉

不好,貌似含激素,還說純天然,從不過敏的我被京潤珍珠的護膚品搞成激素臉,現在還沒有**。

19樓:小仙女瑩瑩

想解決肌膚什麼問題呢。

20樓:大女王兮兮

我用過他們家兩個系列的,感覺還可以吧。**也不便宜。

京潤珍珠,這牌子的護膚品怎麼樣?好用不?有效果沒

21樓:gnpearl5588是

好不好用,看你要解決什麼問題了。如果你僅是提供你屬於乾性**,那首先能想到的當讓是補水,京潤珍珠微商八大系列中,首選極潤補水系列!

22樓:灰灰菜心

只有美白效果,其他沒感覺。

23樓:小青菜

個人感覺不是很好,有些油膩,而且**有種瘙癢感,不知道自己過敏還是化妝品的問題,感覺價效比不高。

護膚品的真的有護膚的效果嗎,每天用護膚品真的有效嗎?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法國柏麗的護膚品護膚特別好,是肉眼可見的效果,質感會好。以前的國貨確實有些不好用,有些產品沒良心,亂新增東西,造成了大家對國貨反感。但是最近幾年國產護膚品發展的很快,也逐步走上了正規化,下面我們介紹的都是實打實的好用,而且 不貴的國產護膚品。效果比日韓的好用,但是 卻只有日韓的一...

冰川水護膚品怎麼樣,冰川水護膚品貴嗎?效果怎麼樣?

沒有聽說過,護膚品沒有好壞,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不知道,沒聽過,但我目前用的護膚品不錯 冰川水護膚品貴嗎?效果怎麼樣?冰川水是人類最為珍稀的優質淡水資源,天然冰川水具備水齡長 水分子團小 低氘弱鹼性等特點。高礦 高純 高活 零汙染的冰川水對人體可謂是好處多多!飲用冰川水能有效幫助人體細胞再生和恢復細胞...

肽能護膚品能修復屏障嗎?含肽的護膚品有什麼作用

多肽一般可以修復 屏障。多肽具有保濕 營養 抗衰老以及美白等功效,能直接滲入真皮,補充失去的膠原蛋白恢復 彈性,幫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衰老。還可以拉伸 的細紋,使 柔軟光滑,小分子肽還含有削弱色素的因素,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量,更新患者的 減少炎症。這個嘛,不好說,首先要看這款護膚品有沒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