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問題 維修,電腦顯示器壞了怎麼修

2023-04-21 10:30:03 字數 1448 閱讀 5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機後螢幕閃亮一下即黑屏,重啟後故障現象依舊,但首次開機時間稍長,伴有上方(或下方)偏暗,亮度不均勻現象,原因是:

4管的lcd一般採用兩個高壓變壓器驅動,如果上方(或下方)燈管供電插座引腳脫焊,就會出現上述現象;

二、高壓板部分異常,也會出現相同現象;

樓主的顯示器是在雷擊之後出現異常現象,因此估計是第二項,維修費用150元左右。

2樓:網友

兩點。1:顯示器裡面的逆變器壞掉了,可能是逆變器上的哪個元器件掛了,檢測維修下就好了。

2:lcd顯示器的燈管壞掉了,換乙個燈管就ok了。

維修費一般在200以內。

3樓:毓元甲

應該是高壓出問題了,遇到好幾次這樣的問題,早幾年好像是200左右。現在廣州的維護應該是最貴也是150左右。拿去修吧。即一換路板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管壞了 換乙個就多塊錢。如果是品牌機在維修時間內免費。

5樓:網友

沒比較修了,買格新的液晶19存 才800--900元,這玩意修起來不好弄。

6樓:碧茹武靜楓

線路板壞了,三種原因,第一,線路板上的穩壓電路出問題,第二,線路板上負載過重,第三,灰塵潮氣引發保護電路動作,或保護電路出了問題,或有接觸不良現象。

電腦顯示器壞了怎麼修

電腦顯示器怎麼修

電腦顯示器故障怎麼處理

7樓:智帆遠航數碼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那麼電腦顯示器故障怎麼處理呢?

1、 顯示器供電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主機供電,另一種則是通過外接電源供電。出現這類故障時,首先應檢查各自電源插座,同時注意檢查插座的供電開關是否開啟。

2、 電源指示燈亮。電源指示燈亮,但沒有顯示畫面。遇到這種情況,應首先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是否出現接觸不良。另外,使用轉接頭的使用者,應確認是否出現鬆脫的現象。

3、 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後不能正常顯示。出現這個問題時,只需在發生顯示不正常時按住「esc」鍵,顯示器便能回到調整前的解析度。有時在電腦中安裝上最新的顯示卡公版驅動程式後,在系統即將進入windows畫面時,顯示器出現電源指示燈亮度由亮變暗,沒有任何畫面顯示的故障。

解決方法:首先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然後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顯示器屬性設定,接著在「設定」項中改變顯示器的解析度與顏色,將它們分別設定成最低引數,設定完後,重啟電腦再次進入系統,將解析度與顏色設定成自己滿意的引數即可。

以上就是對於電腦顯示器故障怎麼處理的全部內容。

顯示器的修理方法

電腦顯示器出問題拉,電腦顯示器問題

一般情況下,顯示器燈閃證明已經通電了,剛開顯示器的時候燈是綠色的,然後顯示器要檢測vga的訊號,期間都是顯示綠色,如檢測不到訊號,燈就變成黃色,並且一直閃。長時間不開的話,一開顯示器會有你的情況出現,因為裡面的映象管要預熱一會。不過像你說的情況會有很多原因,你可以檢視vga線纜是否鬆動,顯示卡是否在...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器不亮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