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壞了

2022-03-27 14:21:23 字數 683 閱讀 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性,第一是顯示卡的問題,顯示卡可能壞了,第二就是顯示器光柵出了問題,至於資料什麼的只要硬碟沒問題,就沒事情

2樓:

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檢查下連線線是否鬆動,重新接一下。還不行的話換個顯示器應該就好了,電腦有問題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資料都還在,這個可以放心。

3樓:nji小童鞋

資料不會丟,只要硬碟不壞就不會丟資料,顯示器壞了是沒有影響的,你可以拿去修一下,估計要100-150元左右

4樓:龍捲風

換個顯示器,或者拿去修就好了

顯示器是外設,有沒有對你電腦的資料都沒影響,放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只是電腦的乙個外設,壞了並不會影響電腦的資料,電腦資料是存放在硬碟上的,你借乙個顯示器連上電腦,開機看看,先確定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

6樓:不會取名的呆子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顯示器連線到電腦上的線是不是鬆動了。另外,顯示器壞了不會影響到電腦裡儲存的資料,你換顯示器又能繼續用了。

7樓:

電腦顯示器壞了,不會影響電腦內的資料。 但不一定就是顯示器壞了,你換台顯示器試試。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或顯示卡壞了。

電腦顯示器問題 維修,電腦顯示器壞了怎麼修

一 開機後螢幕閃亮一下即黑屏,重啟後故障現象依舊,但首次開機時間稍長,伴有上方 或下方 偏暗,亮度不均勻現象,原因是 4管的lcd一般採用兩個高壓變壓器驅動,如果上方 或下方 燈管供電插座引腳脫焊,就會出現上述現象 二 高壓板部分異常,也會出現相同現象 樓主的顯示器是在雷擊之後出現異常現象,因此估計...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器不亮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