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聖誕大戰的預計結果 要祥的,聖誕大戰的時間表

2023-04-21 10:30:02 字數 1982 閱讀 6928

1樓:網友

預計結果湖人小勝熱火 如果雙方傷病員(如麥克公尺勒,拜納姆回歸的話)首發上看中鋒大zvs小鯊湖人明顯佔優(湖人的戰術一定是從內線開始打起,大z很容易就犯規) 大前鋒博士vs枷鎖 湖人優勢(博士有點像早期湖人的枷鎖。優雅有餘,對抗不足,枷鎖並不懼怕主要靠跳投的內線) 小前鋒皇帝vs阿泰 熱火優勢(阿泰最近狀態不好,命中很低,很多隊都放他的籃子,不過防守功底還在,但是進攻端不給皇帝壓力,防守端可能無法遏制住皇帝的發揮)得分後衛閃電俠vs黑曼巴 平手(韋德我認為甚至還有點優勢,因為詹姆斯的存在,熱火側翼防守非常穩固,能一定程度限制科比的發揮) 組織後衛阿羅約vs老魚 湖人略佔優(老魚雖然老,但有個大心臟,關鍵時候往往有精彩發揮,阿羅約是個偽pg,更多的是定點投手為三巨頭拉開空間) 替補丹皮爾,公尺勒,瓊斯,豪斯,查爾莫斯vs奧多姆,巴恩斯,布雷克,布朗 湖人佔優(優勢主要就是奧多姆,熱火沒有人能限制住,比他高的沒他快,比他快的沒他高,基本無解) 總之湖人優勢在內線,熱火在外線,湖人只要拿出去年季後賽的強度,熱火基本上沒有機會(三塔太逆天了,去年的凱爾特人都敗了,現在的熱火就別提了)

2樓:傳聞中的傳說

我個人覺得熱火勝率大。畢竟熱9連勝不是虛的,氣勢已經打出來了。而湖人最近戰績不好。對位上的話湖人內線優勢挺大的。但是熱火的進攻點詹姆斯打阿泰還是輕鬆的。

聖誕大戰的時間表

3樓:飯桶愛大公尺儷

2012—2013聖誕大戰時間。

2012—2023年聖誕大戰的時間為美國時間12月25日,中國時間最早的是12月26日凌晨一點。

聖誕大戰誰贏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2月26日,湖人在聖誕大戰中主場以80-96慘敗給熱火。

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雙,貢獻27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他還搶斷4次。克里斯-波什得了24分13個籃板,德維恩-韋德18分6次助攻。

科比-布萊恩特16投6中,得17分,保羅-加索爾17投8中,得17分8個籃板,拉瑪爾-奧多姆14分9個籃板。

聖誕大戰賽事的安排有什麼玄機

5樓:湖波箏韻

2016-17nba聖誕節大戰於2023年12月26日凌晨3點30分開始,而聯盟為了慶祝這天特意為參加聖誕戰的球隊特意設計了專屬球衣。當天騎士與勇士的聖誕大戰最為引人注目。

聖誕大戰是nba常規賽期間的重頭戲,聯盟在2015-2016賽季之前主要注重比賽本身,比如安排哪些球隊參賽,哪些球星在聖誕夜出戰效果更好等,在球衣方面沒有專門的方案,但從2015-2016賽季開始,nba對聖誕大戰的球衣進行了精心設計,並取得了相當好的反響。

本次推出的聖誕大戰球衣,是nba在2015-2016賽季聖誕夜戰袍基礎上的公升級版,從款式等方面來看比較接近。2015-2016賽季的聖誕大戰球衣獲得了球迷的歡迎,所以聯盟保持了2023年的設計理念,沒有進行大幅度的變動。

2016-17nba聖誕節大戰於2023年12月26日凌晨3點30分開始共有5場比賽,分別是尼克斯主場戰凱爾特人,騎士主場對決勇士,馬刺主場與公牛交鋒,雷霆在主場迎戰森林狼,湖人與快船的洛杉磯德比,這其中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騎士與勇士的大戰。從**的球衣來看,騎士球員屆時將身穿酒紅色戰袍,勇士的球衣則是藍色的。2015-2016賽季聖誕大戰,勇士在主場89-83擊敗騎士,當時騎士球員穿的就是酒紅色球衣,勇士球員是藍色戰袍。

最經典的聖誕大戰是哪場比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遺憾,義大利不知會走多遠。若不是那個「很準確」的進球無效判罰,在歷史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乙個手球,乙個點球。

烏拉圭與迦納,當然是本屆最最有戲劇性的比賽,這將是他這生中,痛哭萬分,或許,可以說,乙個橫樑,最後再乙個勝負,讓多少人都意猶未盡。更讓乙個名叫吉安的小夥子,卻被乙個進球所動搖。 眼看勝利已經基本鎖定既然是經典,本人首選是 義大利vs斯洛伐克。

其次就是 烏拉圭vs迦納。

義大利和斯洛伐克最後時刻的戰鬥,不得不讓人們刻骨銘心。

請對今年的NBA聖誕大戰作分析

莫 威廉士 來了應該有兩年了。沒有說針對哪隊做調整。而是有什麼對對戰湖人的時候要做調整的。例如 火箭,騎士,勇士,魔術吧。一場比賽說明不了什麼的。也許下次騎士連參加聖誕大戰的機會都沒有呢。誰也說不准的。儘管我沒看上聖誕大戰,但我覺得你說的內個7中6應該是莫 威廉士接下來如果說湖人需要調整的話,內線應...

100分求聖誕蘋果包裝樣式,求聖誕蘋果的包裝方法

去小批發市場買內中買漂亮的透明有印花的禮品袋或者包裝袋,再有就是買顏色配套的拉花,就可以了,比禮品店包裝號的要漂亮的多。下面是網上的幾張 你可以參考下,不過他們的大小比例和色彩搭配都不是很好,你可以借鑑!求聖誕蘋果的包裝方法 買漂亮的透明有印花的禮品袋或者包裝袋,再有就是買顏色配套的拉花進行包裝。在...

如何評價NBA聖誕大戰勇士vs騎士的比賽

騎士和勇士的 2016 2017 nba聖誕大戰已經結束 騎士109 108逆轉勇士拿下勝利。勇士資料 凱文 杜蘭特23投11中砍下36分15個籃板 克萊 湯普森24分2個籃板 史蒂芬 庫里15分3個籃板3次助攻3次搶斷 德雷蒙德 格林16分4個籃板4次助攻,同時出現5次失誤 大衛 韋斯特5分5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