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台式電腦顯示器,想買個台式電腦顯示器

2022-01-15 03:24:13 字數 2950 閱讀 6331

1樓:山水阿銳

電競屏的響應速度比普通屏快得多(普通屏是5~10ms,電競屏通常1ms甚至低於1ms)。

響應速度越快,畫面拖影越少,正常來說1ms響應速度幾乎感覺不到拖影(對於追書高階體驗的fps遊戲玩家來說,1ms響應速度的電競屏必不可少,而像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對響應速度則沒有那麼大的需求)。

電競屏與普通屏除了響應速度的差別之外,還有垂直重新整理率,電競屏一般是144hz的重新整理率,普通屏是60hz。

螢幕垂直重新整理率越高,畫面更加穩定清晰連貫(在這種重新整理率下,畫面閃爍幾乎感覺不到,看久了眼睛也不會那麼累!當然啦,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我個人不建議任何人連續看螢幕3個小時以上)

整體來說,電競屏更適合fps遊戲,但在其他方面則沒有什麼亮點。

(電競屏的成本比曲面屏更高,因為解析度要高,尺寸也最好在27寸以上,對於顯示卡的要求也就更高!而且電競屏的壽命一般比普通屏和曲面屏都要低)。

2樓:鈶灬

其實有一些是不錯的,不過**卻超3000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看法去選

3樓:

**不一樣,但便宜質量不好。我推薦買中等到好的**之間。

4樓:春光無垠

顯示器的選擇很多,光屏的型別就有分三種,ips,mva,tv。各有優勢。如下圖供參考: 如果是玩遊戲,響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優派的屏一板板吧家用還可以,不知道您幹什麼用

6樓:1王建磊

可以啊!我這有貨源。

7樓:桃子小號

買個一體機 走到**還可以搬到**多好啊

8樓:

找網咖淘汰下來的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比較好的比較好的

我想買乙個台式電腦電腦的液晶顯示器,我想知道什麼牌子好,

10樓:山水阿銳

顯示器的選擇很bai多,光屏的型別du就有分zhi三種,ips,mva,tv。各有dao

優勢。如下圖內供參考:

如果容是玩遊戲,響應時間一定要考慮好,不能太長,tn屏在響應時間上很好,但畫質和視角不如ips。個人建議,選擇ips的比較好,但是一定要看看響應時間,5ms內,都是不錯的。超過8ms可能就不太合適玩遊戲了。

品牌部分的話,dell,asus,lg,aoc,飛利蒲等等都是很專業的顯示器品牌,當然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如果你的顯示卡沒有hdmi介面,那就不必多花錢買帶hdmi介面的顯示器。如果追求品質,可以買dell的,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選擇aoc。

網上很多顯示器的引數和**,比如中關村裡面的資料就很全,可以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aov。我用著都不錯

台式電腦顯示器哪個最好

12樓:山水阿銳

如果你非要從牌子上面給個排名的話,我先給你列出來1.三星

2.lg

3.benq

4.飛利浦

5.aoc

6.hkc 長城 優派 等等其他很多雜牌

其實顯示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器,都是在國內工廠組裝完成,比如三星,大家都知道,三星的顯示器是最貴的,那麼它到底貴在**呢?顯示器的構造非常簡單,液晶面板,電路板,磨具(外殼),液晶面板**大家都是差不多的,電路板不值錢,區別就是在磨具上面,三星的外觀,是最漂亮的。一線品牌,比如三星這樣的大廠,在磨具上面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這也是為什麼三星的外觀都很漂亮的原因,其次就是品牌做工,再就是品牌效應。

同樣用料是中國的,產地也是中國的.就是貼了乙個進口商標的標誌.講的深奧一點,可以說整個顯示器上面只有進口的技術而其它所有東西全是國產.

論技術而言國產的並不比進口的差,當然除掉高科技一方面.但是差幾百元至一千元以內的價位上來講不存在在高科技上面有增加什麼,只是多了乙個貼牌罷了.國產的也要論實力.

不要選擇雜牌就ok了.

我建議樓主,如果要外觀跟品牌,就選三星。

如果想要牌子,又想便宜,就拿lg

如果相信國產,就選武漢冠捷的,aoc

aoc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顯示器最大的代工廠了。

aoc收購了飛利浦,飛利浦顯示器現在都是aoc做的,三星、lg、低端也是aoc代工。

想買個台式電腦的液晶顯示器,但是不懂~不知如何挑選價效比高的。

13樓:黔南

顯示器 買三星的吧 最好在你居住的地方買 誰也不能保證不會出什麼事情 如果你在傷害 去北京買顯示器 那麼萬一有亮點 你難得跑去換 現在三星有觸控按鍵的了

14樓:麼麼公主好

建議不要買benq的,它是acer的子品牌,一般;

買三星的吧,牌子出貨量大,保點,售後相對好些。

關於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gtx960在1080p解析度下表現很強勁,不過由於位寬有限,高解析度下幀數會出現斷崖,4g視訊記憶體配給gtx960意義不大,多花兩百元買視訊記憶體給960是不值得的。

根據顯示卡特性,就可以選定1080p的解析度了,然後有兩種主流尺寸,乙個是最多人選的24寸 1080p,還有一種是27寸 1080p,後者沒前者細膩,剛看到你同時在有膝上型電腦,由於膝上型電腦的螢幕畫素密度都較高,所以建議你買24寸 1080p的,否則在畫素密度很低、和、畫素密度很高的兩個屏切換,會明顯察覺到27寸1080p顆粒感太明顯。

最後是選牌子,價效比高的可以買aoc(冠捷),願意在顯示器上投入,就花錢買較貴的三星或者戴爾顯示器。

具體的到京東去看,附帶提一句,現在一般建議不買tn屏,色彩太慘淡了,其他面板的色彩都完暴tn。

如果你說一下預算是多少,也許我能說乙個具體的型號,24寸1080p的顯示器大概價位在1000元到1500元,當然也有高階的幾千元的,看你了。

想買個台式電腦,懂的幫忙配個,想買個台式電腦,懂的幫忙配個

cpu intel 酷睿i5 2300 盒 1180元主機板 華碩p8h61 m le 499元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45元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360元顯示卡 影馳gts450黑將 799元 機箱 航嘉a505 110元 電源 先馬黑魅450 299...

台式電腦顯示器不亮,台式電腦顯示器不亮怎麼回事?

你可以先換乙個顯示器試試,如果計算機可以正常工作,那就是顯示器損壞。計算機不能正常工作,就是計算機顯示卡有問題,應對計算機進行檢查。拆機,插拔一次記憶體條,重啟,看裡面風扇轉不 若都轉,而且主機板有開機聲,1 3秒後停止轉動,顯示器仍不亮,則說明電源損壞,額定不達標或質量問題。若都轉,但主機板沒開機...

台式電腦怎樣調亮度,台式電腦顯示器怎麼調亮度

台式電腦調亮度方法 方法一 開啟 控制面板 雙擊相應的顯示器管理程式在開啟的 影象和 控制面板 視窗中,切換到 顯示 選項卡。然後點選 顏色增強 項,接著就可以在右側就可以看到亮度調節功能了,通過滑動 亮度調節滑塊 就可以改變螢幕的亮度 方法二 在顯示器面板上,有一排按鍵,每個按鍵上都標有圖案。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