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幾篇樂譜

2023-04-21 10:00:04 字數 1133 閱讀 5217

1樓:剛剛知道我的錯

《我心依舊》

forum_id=36&view_id=568

這兒有長笛簡譜。

夜曲》這兒是兩個版本。

看你喜歡了。

id=9416

這是夜曲簡譜。

2樓:劉銘

1、?id=3054

我心依舊 的簡譜。

都是夜曲的簡譜。

歌曲簡譜

3樓:教育之星

歌曲簡譜是指一種簡易的記譜法。有字母簡譜和數字簡譜兩種。

其起源於18世紀的法國,後經德國人改良,遂成今日之貌。一般所稱的簡譜,是指數字簡譜。

數字簡譜以可動唱名法為基礎,用代表音階中的7個基本級,讀音為do、re、mi、fa、sol、la、ti(中國為si),英文由c、d、e、f、g、a、b表示,休止以0表示。每乙個數字的時值名相當於五線譜的4分音符。

歌曲簡譜的基本要素:

一般來說,所有**的構成有四個基本要素,而其中最重要的是「音的高低」和「音的長短」:

1、音的高低:任何一首曲子都是高低相間的音組成的,從鋼琴上直**就是越往左面的鍵盤音越低,越往右面的鍵盤音越高。就數字簡譜來說,在數字的正上方或下方有若干點「.

和「︰」符,點的多少可以理解為強度,越多越強,在其上方代表高音,在其下方代表低音。原理表現為波長,越高音波長越短,反之亦然。

2、音的長短:除了音的高低外,還有乙個重要的因素就是音的長短。音的高低和長短的標註決定了該首曲子有別於另外的曲子,因此成為構成**的最重要的基礎元素。原理表現為聲音的時值長短。

3、音的力度:**的力度很容易理解,也叫強度。一首**作品總會有一些音符的力度比較強一些,有些地方弱一些。

而力度的變化是**作品中表達情感的因素之一。原理表現為振幅的大小。

4、音質:也可以稱音色。也就是發出**的樂器或人聲。同樣旋律的音高,男生和女生唱就不一樣的音色;小提琴和鋼琴的音色就不一樣。

上述四項構成了任一首樂曲的基礎元素。應該說簡譜基本可以將這些基礎性元素正確標註。

這首曲子的簡譜是什麼?

**簡譜

誰能幫我找幾篇經典的愛情寓言故事

乙個男生愛上乙個女生,但是女孩子不愛這個男孩子。男人很鬱悶,準備去找上帝問問怎麼得到女人的愛情。他上路了,一路上只想怎麼好好愛她。走著走著,天堂到了,爺們很高興,因為只要敲開天堂的門,就可以見到上帝 那麼娘們就可以愛自己了。這小子開始敲門,但是怎麼敲裡面就是沒人開門,這小子很生氣,但是為了那丫頭,繼...

麻煩各位網友幫我找幾篇佛咒,不要太長的,謝謝了

中國宗教分為 禪宗 和 密宗 佛咒有點小區別,找佛咒不如找個佛教主頁,進去看看,什麼都有,信一物就要對其有所了解。這個是中國佛教網,可以去看看。這個是介紹佛教,以及佛家在中國的發展,可以去看看。我對十萬倍咒的一些理解,麻煩學佛的人幫我看看 誰知道他幹什麼,信佛學佛不銷歸自性。念念執著於外在有為功德,...

幫忙找幾篇文章

人的一生,總是浮浮沉沉的 不會永遠春風得意,也不會永遠窮困了倒。日本 經營之神 松下幸之助,求名得名,求利得利,求壽得壽 他今年九四歲 像他這樣名 利 壽三者得兼的,在人類史上,恐怕找不出幾個人。綜觀松下的一生,其實充滿了不幸與坎坷。他十一歲輟學 十三歲喪父 十七歲差一點淹死 二十歲不但喪母,而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