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南站到人民大學逸夫樓,坐地鐵在哪站下車?

2023-04-21 07:45:03 字數 1102 閱讀 8908

1樓:紫碧燕然

以下資料可以參考:

起點:北京南站。

打車費用: 37元(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地鐵4號線 全程約50分鐘 / 公里。

北京南站140公尺步行至 北京南站 12站乘坐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在 魏公村站 下車(d西南口出)930公尺步行至 北外教職工之家。

381路 → 特5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北京南站650公尺步行至 北京南站 5站乘坐 381路, 在 牛街路口西站 下車 14站乘坐 特5路, 在 為公橋站 下車700公尺步行至 北外教職工之家。

特5路 全程約1小時40分鐘 / 公里。

北京南站公里步行至 北京南站南廣場站 19站乘坐 特5路, 在 為公橋站 下車700公尺步行至 北外教職工之家。

地鐵4號線 → 563路 全程約1小時 / 公里。

北京南站140公尺步行至 北京南站 10站乘坐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在 動物園站 下車(a西北口出) 5站乘坐 563路, 在 魏公村路東口站 下車450公尺步行至 北外教職工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魏公村站下車(d西南口出)

從北京南站能做地鐵到人民大學嗎

3樓:紫苑小薇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公里。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3站, 到達人民大學站。

北京南站到人民大學逸夫樓,坐地鐵在哪站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3站, 到達人民大學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中國人民大學。

從北京南站到人民大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夜30內 → 300快內,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

5公里,到達萬芳橋東站2、乘坐夜30內,經過3站, 到達玉泉營橋西站3、乘坐300快內,經過7站, 到達四通橋西站4、步行約520公尺,到達人民大學。

人民大學全國第幾名,北京人民大學在全國排第幾名

個人感覺中國人民大學屬於比較極端的大學,厲害的專業實力非常強,全國數一數二,一般的專業基本上都是幾十名左右去啦,從2012年官方學科評估結果就可以看出來 人文社科類 理論經濟學1 應用經濟學1 法學1 政治學1 社會學1 新聞傳播學1哲學2 馬克思主義理論2 中文12 外國語言文學34 考古學16 ...

溫州南站到人民路怎麼走,溫州南站到溫州站坐公交怎麼走?

公交線路 b108路 原45路 全程約11.2公里1 從溫州南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火車南站2 乘坐b108路 原45路 經過16站,到達妙果寺站3 步行約100公尺,到達人民西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0.1公里 起點 溫州南站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70公尺,朝甌...

北京南站到東戴河動車時刻表,北京南站坐動鐵到東戴河動車站多少錢,多長時間

截止2016年7月,北京到東戴河的動車,是從北京站發車,時刻表如下 北京南站坐動鐵到東戴河動車站多少錢,多長時間 d2906 58 09 36 2 小時38分 始 北京 過 東戴河 二等座 95.0 一等座 114.0 d1507 31 10 20 2小時49分 始 北京 過 東戴河 二等座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