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遇到和珍重自己的愛情?

2023-04-21 07:15:03 字數 2665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讓你在大學裡找到了乙個自己喜歡而深愛的人又怎麼樣?畢業之後你們倆進入社會了,很多事情都會變得,感情更加會變,因為人心也隨之變了,感情還會牢固嗎?所以我認為在大學裡還是以學業為重,到了你融入了社會之後再去尋找自己喜歡而深愛的人,才能真正的找到!

因為這時的人都經歷過了大風大浪,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不要急,現在還小,真正的感情會來的,你會找到自己喜歡而深愛的人!希望。

2樓:小鋒

我是在大學裡談的戀愛。其實現在覺得,大學裡找要比在社會上找要好。 我不曉得自己的愛情會不會走到永遠。

但是我們現在都用心去對待對方。 既然你談了就不要去懷疑你的愛情的真實性。 那樣會沒有結果的。

3樓:恰眾針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愛的人,遇到後,該如何去珍惜對方?

4樓:碩碩情感學

3,要想真的珍惜對方,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從生活方面出發,努力提公升生活質量和品質,追求生活層面的幸福。其實對我們來說,如果確實想要珍惜對方,那麼這個時候決定要轉變觀念,從生活方面出發,不斷的拼搏,不斷的奮進,提高生活的品質和質量,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讓婚姻更加的幸福。

對我們來說,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己喜歡人,所以說這個時候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應該不斷的為對方付出理解,體諒對方,幫助對方,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對對方的愛,另一方面應該從生活實際出發,不斷的奮鬥,努力拼搏,為對方創造乙個好的生活環境。

5樓:辦公室小鹹魚

會做到每天都多愛他一點,然後不會讓他因為我們感情生活的瑣碎事情而變得不開心,還會給他準備一些小驚喜。

6樓:情感導師賽文

生活中遇到自己愛的人,一定要用心的去對待對方,一定要好好的去疼愛對方才可以。

7樓:小馬是半仙

遇到自己愛的人之後,要好好的對待他,讓他感覺到你的喜愛。

8樓:e時光再燃

應該要付出自己的愛,讓對方感覺到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這樣就是一種珍惜的方法。

遇到愛自己的人,該如何去珍惜,讓對方更加的愛你?

9樓:百科達文西

那就是把握住對方對你的好,當你知道對方為你付出的時候,你就要學會去感恩,並且去回饋對方,這樣對方才能更加的愛你。

10樓:佳音

遇到乙個愛自己的人,一定要加倍的珍惜他,要時刻顧及他的感受,凡事站在他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多包容他,多理解他,多尊重他,多信任他,這個時候,對方就會更加的愛你。

11樓:小小強

一定要多跟對方交流溝通,多做一些對方喜歡的事情,才能夠讓對方更加愛你。

12樓:樂生

當然,我覺得再怎麼珍惜,都比不上給兩個人之間乙個最完美的結局。如果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沒有什麼矛盾,兩個人相處的非常好,但是到了最後兩個人卻沒有乙個完美的結局,是讓人覺得特別遺憾的事情。所以在我們兩個人的相處過程當中,我們兩個人會一起努力,共同進步,我會讓自己成為乙個越來越優秀的人。

因為我相信只有優秀的人才是互相吸引的,並且當我閃閃發光的時候,我也會慢慢的變得有能力,有能力給我們兩個人之間乙個未來。

13樓:強哥遊戲辣評

一定要多跟對方聊天談心,要走進對方的內心,了解對方的需求,盡量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從容的對待愛情呢

對友情可以從容對愛情是沒有從容的 為什麼要對愛情從容呢 愛情本來不同於其他的情感 為什麼要當心自己的溝通呢?又不是不能溝通只是需要時間,說話跟溝通是兩碼事。不用著急好的女朋友是一所大學,有時候愛情有了就什麼能力都鍛鍊出來了。求。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

怎麼表達自己的愛情怎麼樣尋找自己的愛情

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愛情來的時候是不知不覺的,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遇到愛情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怎麼去讓這份愛延續下去。只要你用心的去體會,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你喜歡的女孩子!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 ...

怎么樣才能維持愛情捏,怎麼樣才能維持愛情捏?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