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IPHONE買得到麼?存貨還多麼?

2023-04-21 07:15:02 字數 2424 閱讀 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 首先要說 5 功能並不是很強大 其次在香港買港行反而比在大陸買港行要貴 真的 這一點 你可以去問一問 而且 大陸幾乎是壟斷了 香港大部分5 你根本很難買到港行 除非**買 還有 也許你看中了5的 厚度 或者螢幕尺寸 不過。5的外殼可不是 4 或者4s 那樣的哦 而且功能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除非你是非常專業的 手機黨 親 你自己把握吧 不過 港行的 信譽很好 我朋友在大陸買的港行4s 人家說 所有按鈕 使勁用 摁碎了 直接返廠換新機 國行 反而不行了 唉 我的就是國行4s 坑人了 而且 其實 港行 便宜 真的 港行的 蘋果產品 比同樣的 國行便宜的多得多。

2樓:剪貧聚

iphone5的話就太好說,很搶手,如果是4或者4s,那就一定可以買到,而且有存貨,明天你去香港看看就知道有沒有存貨iphone5,有就可以買了。

3樓:卞以松

黃牛早早就排好隊了,看樓主運氣。

只要排到你直接就買了。

iphone5現在都在掉,應該有點存貨。

為什麼香港iphone便宜很多呢?

4樓:一柱擎天大牛

通常而言,香港iphone賣的便宜主要是因為匯率問題。

比如,蘋果公司的iphone在香港和大陸上市,比如售價都是6000。

在大陸賣的是6000元人民幣,香港上市賣的是6000港幣。

按照匯率換算,香港6000港幣折合人民大約6000*元。

按照香港《香港出入境物品管理規定》,只要你的蘋果手機價值不超過5000元人民幣,過關是不用收稅的,從香港帶入大陸是要便宜1000人民幣。

但是如果蘋果手機的價值超過5000人民幣,沒有向海關申報而被查到,罰款或者繳稅20%,那樣就不划算了。所以如果手機買的不止5000元人民幣,建議向海關申報,即使繳了稅也相對划算。

因為匯率便宜。

按照香港《香港出入境物品管理規定》,只要你的蘋果手機價值不超過5000元人民幣,過關是不用收稅的,從香港帶入大陸是要便宜1000人民幣。

但是如果蘋果手機的價值超過5000人民幣,沒有向海關申報而被查到,罰款或者繳稅20%,那樣就不划算了。所以如果手機買的不止5000元人民幣,建議向海關申報,即使繳了稅也相對划算。

香港買手機不要稅,比國內便宜,iphone6香港**給你參考,16g 5588 hkd 折合4477 元,國內要 5288 元,便宜811 元。

64g 6388 hkd 折合5118 元,國內官網要價 6088元,便宜970元。

128g 7188 hkd 折合5759元,國內是 6888元,便宜1129元。

phone6+香港**給你參考,iphone6 +

16g 6388 hkd 折合5151 元,國內要 6088 元,便宜937 元。

64g 7188 hkd 折合5796 元,國內官網要價 6888元,便宜1092元。

128g 8080 hkd 折合6515元,國內是 7788,便宜1273元。

為什麼香港買iphone便宜那麼多?

5樓:學不進則退

在香港買蘋果手機比大陸買便宜的多!原因其實很簡單。

提起蘋果手機,大家都知道,它在中國的市場是很大的,中國現在也算是蘋果手機買的最火爆的國家之一,一到蘋果新出來什麼新的型號的手機,中國的很多民眾就會爭相排隊購買,甚至願意為了早早的買到手機,熬夜排隊也不在乎,所以說中國人對於蘋果手機熱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還是有很大一本部分的民眾覺得蘋果手機的**是很昂貴的,所以那些果粉們就會想盡自己的辦法去尋求一些渠道,能夠買到低價的蘋果手機,有的民眾會選擇越洋**,在美國或者是其他國家尋找靠譜的**,還有一部分的民眾選擇在香港購買,大家都認為港版的蘋果手機會比內地的更加便宜,那麼事實到底是不是這樣,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聊聊看。

通過**的對比我們可以發現,同一種型號不同的記憶體的規格的手機,香港售賣的**對比於大陸來說,基本都會便宜二百塊錢左右,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香港購買使用的並不是人民幣而是港幣,所以這樣算下來,在香港買蘋果手機就會划算很多了,同樣的手機型號,有時候,香港的大陸的就會差上幾千元,本著能省則省的理念來講,人們會更願意去購買港版的手機,之所以香港的手機會便宜這麼多,其實是因為在香港那邊對於蘋果手機徵收的商品稅費比較少,這時候很多人心中就會打起算盤,將香港的蘋果手機倒賣來內地,以此來獲取賺得中間的差價,雖然是能轉賺到不少,但是其風險也是非常的大的。

有規定表明,去往香港的內地遊客這能攜帶一部手機入關,而且要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這部手機是自己在使用的,當然了,也就必需要有**卡,如果被發現了這不是給自己使用的,就會被扣下百分之十五的海關稅,大家可以來算算,就憑藉蘋果8的**,這個海關稅收也得一千塊錢左有,現在新出的型號稅收就更貴了,不顧哦倒是有乙個很不錯的建議,一些自己本身並沒有蘋果手機的人,可以去香港地區進行購買,順便在香港好好的玩一玩,既開闊了眼界又收穫了相對便宜的蘋果手機,豈不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為什麼香港iphone便宜那麼多?

冰糖葫蘆夏天能買得到山楂麼能的話要在那能買到

河北是出山楂的地方啊 要是你想吃糖葫蘆,很多超市都有的賣呢 我在東北,街上有時也有人買 山楂?呵呵 就超市就有啊 要是沒的話 句去賣中藥的藥房去啊 絕對有 滴 山楂也是中藥啊 可以買到 夏天裡,有在大街上擺小攤的,一般大商場也有 沃爾瑪不是有北京糖葫蘆賣嗎 冰糖葫蘆怎麼能儲存的時間長一點?將冰糖葫蘆...

香港居民在香港買iphone帶回大陸一次可以帶多少

有不少人在過境進入大陸時,帶幾部甚至更多的iphone和ipad,但我想告訴你的是,帶1 2臺的話不算什麼,即使海關人員看到了也未必或說話。但按海關條例規定來嚴格執行的話,即使全新的,都要交稅,不論是否已經拆除包裝。目前確實有不少人是帶了數量不少的入境,也許成功的例子是不少,但我最近每次過關時幾乎都...

去哪可以買名家書法,去哪可以買得到名家書法真跡

不知道你想要哪個年代的名人書法。要是古代的畫比較貴,而且存世量也少的可憐。你要是買當代的就比較好買還比較有保障.易從字畫網上面有不少書法作品.朋友在那買過 書法名人如下 唐朝歐陽詢 歐體 其楷書法度嚴謹,筆力險峻,世稱 唐人楷書第一 代表作 九成宮醴泉銘 唐朝顏真卿 顏體 其楷書端莊雄偉,氣勢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