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架禁賽多長時間

2023-04-21 06:50:03 字數 998 閱讀 1819

1樓:山西曜鑫

看情節的嚴重程度了,一般來說是球員互毆《球隊大混戰《打球迷,要是打了球迷,乖乖,那就不行了,聯盟肯定要嚴懲,奧本山宮殿事件就是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球星,打架的嚴重程度判定,一般球星還是受照顧的。

nba中由於打架處罰最嚴重的是哪次?

nba史上處罰最重的打架是哪一起?都有誰?哪一年?

3樓:巨集聚變

是2023年的奧本山宮殿事件,打架參與者有阿泰斯特,史蒂芬·傑克遜,小奧尼爾等。

奧本山宮殿群毆事件,發生於2023年11月19日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中,是nba歷史上規模最大,處罰最重,影響最惡劣的群毆事件。本次事件起因是阿泰斯特躺在技術台上,一名球迷向他潑灑啤酒,導致阿泰斯特情緒失控。阿泰遂衝上觀眾席暴打球迷。

史蒂芬·傑克遜跟上,也暴打球迷。球員見狀加入戰團。因為暴打球迷,阿泰斯特被禁賽73場,停發所有薪水,損失高達499.

5萬美元。傑克遜被禁賽30場,小奧尼爾被禁賽15場。活塞這邊也有球員被禁賽。

挑起和參與事端的球迷也受到了相應處罰。因為奧本山宮殿事件臭名昭著,這個名稱發展為nba群毆的代名詞之一。

4樓:體育熱視

奧本山事件——nba史上影響最大,處罰最重的群毆事件,9名球員禁賽140多場。

5樓:小白16u折

近年nba的打架事件及處罰●2023年,步行者的阿泰斯特因為和熱隊主教練萊利打架而被停賽4場。 ●2023年,活塞的威廉姆森和步行者的小奧尼爾發生衝突。小奧尼爾被停賽兩場和罰款10000美元,威廉姆森被罰款5000美元。

2023年,奧尼爾與公牛隊的公尺勒和奧克利了「肉搏戰」,奧尼爾被停賽3場和罰款15000美元,公尺勒被停賽1場和罰款7500美元,奧克利被停賽2場和罰款10000美元。

nba史上處罰最重的打架是哪一起?都有誰?哪一年?

戴孝多長時間,戴孝期間是多長時間

首先,bai這個戴孝 時間du是不一而足的,如果是 zhi喪期的戴孝dao是7天以內。而守孝的戴孝,版最長三年。請注意權重要的不是戴孝,而是守孝,就是說從心裡對亡人的祭奠與思念是重要的,外在形式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以及文化背景有所不同。其次,這個戴孝除了時間有講究,其它的一些主要講究事項也要注意 1 ...

煮公尺飯多長時間,煮公尺飯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公尺飯,如果沒提前泡公尺,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公尺的高度 1 1.2 一般公尺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公尺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

3辟穀要多長時間,辟穀多長時間最佳

辟穀時間 因人而異,沒有統一標準。因為各人的素質 年齡 功力不同,清除體內糟粕的時間也不同。一般辟穀一週,也有辟穀幾周甚至幾個月的。什麼時候恢復吃,一般有一個資訊,就是感到非常餓,這就意味著從功態吃,轉入到常態吃,這時候,辟穀就可以結束。3.辟穀程序 進入辟穀功態之後,多數出現體重下降,部分糟粕,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