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珍滷多長時間,滷鴨子要多長時間

2022-04-12 13:59:48 字數 3202 閱讀 9270

1樓:

滷鴨胗的製作材料:主料:鴨肫300克

調料:紅麴1克,大蔥5克,味精2克,姜4克,八角3克,醬油3克,鹽4克,料酒5克,白砂糖2克 滷鴨胗的做法:1. 先將紅麴公尺研成粉末;

2. 將大蔥洗淨切段;姜洗淨切片備用;

3. 撕淨鴨胗上的網油,剖開洗淨,去掉裡面的黃皮;

4. 鴨胗用開水煮到由紅變褐色時撈出,用涼水洗淨後加紅麴粉拌勻;

5. 鍋坐旺火,加雞鴨湯、鹽、料酒、醬油、白糖、八角、蔥薑,下鴨胗煮沸(1小時),撈出;

6. 湯汁過細羅濾清,再上鴨胗浸泡使入味;

7. 晾涼後,放進冰箱內凍6小時;

8. 上桌時切薄片即成。

2樓:綠曦綠曦

菜品原料 聽語音

主料 鴨胗8個。調料 紅麴粉3克,雞湯350克,大料1顆,白糖2克,料酒12克,鹽 22克,味精5克,醬油1克,蔥1克,姜1克

製作過程 :

(1)把鴨胗的油膜撕乾淨,沖開洗乾淨,去掉裡面的黃皮,放在開水裡煮一下。當鴨胗由紅變灰褐色時撈出,用涼水洗淨血沫放在盆裡,摻入紅麴粉攪拌均勻。

(2) 然後再往裡面加入雞湯、鹽、白糖、料酒、醬油、大料,胗蒸熟後出籠,把湯汁用細籮篩過後,再將鴨胗泡入,讓它入味還可防止風乾.

(3)鴨胗晾涼後,放入冰箱內冰鎮5-6個小時.在臨吃之前,將鴨胗切成薄片即成.

滷鴨子要多長時間

3樓:

滷鴨子需要中火煮30-40分鐘。需要提前準備的材料有:鴨半隻、桂皮3克、花椒1克、八角2個、鹽1茶匙、醬油2湯匙、姜20克、蔥3根、冰糖20克。

1、首先將鴨子處理乾淨,泡水半小時或更長,為了泡出血水。

2、準備好調味品:蔥、姜、冰糖、桂皮、八角、花椒,還有鹽和醬油。

3、將泡出血水的鴨子清洗乾淨入冷水鍋煮開,撇去浮沫。注:如果浮沫過多,水要倒掉,鴨子要再次清洗乾淨。

4、然後將鴨子取出,放入蔥、姜、冰糖、桂皮、八角、花椒,還有鹽和醬油煮開。

5、再將鴨子放入滷料鍋中。

6、大火煮開,並不斷將汁澆到鴨子身上。保持中火煮30-40分鐘,中間翻幾次鴨身。

8、最後大火收汁,煮10-15分,還要不斷將汁澆到鴨子身上。

8、將煮好的鴨子撈出即可。

4樓:守綠

步驟滷鴨子的做法步驟11.首先將鴨子處理乾淨,泡水半小時或更長,為了泡出血水。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22.準備好調味品:蔥、姜、冰糖、桂皮、八角、花椒,還有鹽和醬油。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33.將泡出血水的鴨子清洗乾淨入冷水鍋煮開,撇去浮沫。注:如果浮沫過多,水要倒掉,鴨子要再次清洗乾淨。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44.然後將鴨子取出,放入蔥、姜、冰糖、桂皮、八角、花椒。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55.還有鹽和醬油,煮開。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66.再將鴨子放入滷料鍋中。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77.大火煮開,並不斷將汁澆到鴨子身上。保持中火煮30-40分鐘,中間翻幾次鴨身。

注:前面的黑色砂鍋有點小,換個大一點的,細心的可能發現了。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88.最後大火收汁,煮10-15分,還要不斷將汁澆到鴨子身上。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99.將煮好的鴨子撈出。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1010.鍋裡的醬汁水用大火繼續煮,煮到濃稠關火。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1111.過濾掉渣子,醬汁留用。

滷鴨子的做法步驟1212.等到鴨子徹底冷卻,切塊並澆上醬汁。

滷鴨掌要滷多長時間 滷鴨掌的水可以用嗎

滷味一般滷多長時間

5樓:翠花鐵柱

通常的時間從15-20分鐘的短期滷肉到長達1-2小時的滷肉時間不等。

滷肉是乙個燜制入味的過程。滷肉的時間並沒有長短之分,因為結合您想要入味的程度來定時間,一般來講15-20分鐘的短期滷肉到長達1-2小時的滷肉時間不等,雞翅這樣比較容易入味的,可以用高壓鍋或者燜鍋滷20分鐘就夠,豬蹄豬耳朵的時間跟這個類似,他們比較容易入味。

滷肉講究老湯,每次需要在裡面新增熱水和新的作料。

具體方法

最好提前一晚上用適量的鹽(稍微多一點),略少一點兒的糖和白葡萄酒醃製一晚上(豬腳啊,豬尾巴啊,雞腳啊,鴨掌啊,各種肉類都可以用此法)

開滷前把肉類都涼水下鍋,汆燙除血水,然後冷過冷油炒糖上色(如果怕炒糖不好會苦那就直接用醬油上色)

關於滷水,如果是第一次滷,就先用紗布把很多的花椒、乾辣椒、兩顆八角、兩片桂皮包好,然後大火煮開五分鐘後小火再煮二十分鐘

把上好色的肉類放進煮開的滷水中煮開小火煮二十分鐘(沒有上色的就加醬油)。因為醃製過的肉模擬較好熟,特別是鴨掌鴨翅類的東西,十分鐘就可以了。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再往滷湯裡加適量的鹽調味。

擔心不夠味,只需要多浸泡一下就可以,比如雞蛋最好就是泡一晚上

如果想把滷水留著下次再用,滷雞蛋就一定要剝殼,不然蛋殼很髒。滷水可以放在冷凍室裡,每次用完過濾一下,適量新增一些作料和酒就好。

6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滷肉是乙個要長時間燜煮的,時間的話並沒有長久之分。那麼滷肉要滷多久?一般來說,短的話為15到20分鐘左右,如果想要更入味的話就1到2小時不等。

好吃的滷肉,除了要加適量的油脂外,膠質是讓滷汁黏稠香滑的關鍵,一般可選用帶皮五花肉,連皮一起剁碎熬煮至膠質釋出,如果不喜歡吃豬皮,也可事先將皮分開放入,煮滾後再撈起即可。

7樓:太和資訊

先說對於要滷的東西怎麼處理。最好是提前一晚上用適量的鹽(稍微多一點),略少一點兒的糖和白葡萄酒醃製一晚上(豬腳啊,豬尾巴啊,雞腳啊,鴨掌啊,各種肉類都可以用此法)

開滷前把肉類都涼水下鍋,汆燙除血水,然後冷過冷油炒糖上色(如果怕炒糖不好會苦那就直接用醬油上色)

關於滷水,如果是第一次滷,就先用紗布把很多的花椒、乾辣椒、兩顆八角、兩片桂皮包好,然後大火煮開五分鐘後小火再煮二十分鐘

把上好色的肉類放進煮開的滷水中煮開小火煮二十分鐘(沒有上色的就加醬油)。因為醃製過的肉模擬較好熟,特別是鴨掌鴨翅類的東西,十分鐘就可以了。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再往滷湯裡加適量的鹽調味。

擔心不夠味,只需要多浸泡一下就可以,比如雞蛋最好就是泡一晚上

如果想把滷水留著下次再用,滷雞蛋就一定要剝殼,不然蛋殼很髒。滷水可以放在冷凍室裡,每次用完過濾一下,適量新增一些作料和酒就好了

滷鴨掌要滷多長時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滷鴨掌一般滷乙個半小時的樣子就行,但如果是飼養鴨的只要半小時就夠了。

3辟穀要多長時間,辟穀多長時間最佳

辟穀時間 因人而異,沒有統一標準。因為各人的素質 年齡 功力不同,清除體內糟粕的時間也不同。一般辟穀一週,也有辟穀幾周甚至幾個月的。什麼時候恢復吃,一般有一個資訊,就是感到非常餓,這就意味著從功態吃,轉入到常態吃,這時候,辟穀就可以結束。3.辟穀程序 進入辟穀功態之後,多數出現體重下降,部分糟粕,即...

蒸玉公尺要多長時間,蒸玉公尺需要多長時間

蒸玉公尺的方法 1.甜玉公尺水燒開後8分鐘。甜玉公尺一般指黃玉公尺,嫩甜玉公尺特別容易熟。一般煮5分鐘左右,就能聞到熟玉公尺濃郁的香味。一般在家燒開後8分鐘即可蒸熟。蒸熟後去掉玉公尺皮,那叫乙個甜嫩的味道,汁液漏出來。甜玉公尺特別受老人和孩子的喜愛。2.老玉公尺 水燒開後10到15分鐘。這裡的老玉公...

聯想手機維修要多長時間,手機維修要多長時間?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由於該平台暫無參與到維修中去,若需要維修手機,建議到聯想手機售後維修站點根據具體的維修情況詳細諮詢。具體看做什麼維修,建議可以提前跟手機售後維修站點諮詢確認,聯想手機官方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http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