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ROE5 0第三視角轉為第一視角

2023-04-21 06:50:02 字數 2140 閱讀 4120

1樓:**割肉王

不知道你說的第三視角是哪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個更改proe視角的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選單欄的檢視---檢視管理器---找到定向選項卡---下面有個預設方向。我們就來改這個的檢視方式!你也可以新建其他的視角比如前檢視 後檢視 左檢視 右檢視 以及你習慣的檢視 中文命名即可!

按照這個方式你可以更改proe中任何乙個檢視方向,但除了標準方向!可以以任何你想要的視角**!沒有零件的話就可以設計基準平面來達到這個效果!

如果你不想每次都設定這個還可以點選選單欄的工具---選項然後點選儲存—儲存到你工作目錄下的檔案下,以後只要複製檔案到任意一台電腦上的proe工作目錄下,都可以使用先前設定的檢視及快捷鍵設定!

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將投影角設定為第一角投影或第三角投影來建立檢視吧!

首先新建繪圖進入繪圖模組,檔案-繪圖選項-projection_type,然後在值下里選first_angle或third_angle,其中first_angle為以第一角投影方式建立檢視third_angle為以第三角投影方式建立檢視。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建議你去當地比較大的書店買一本《pro/detail wildfire 來看一下,作者:

二代龍震工作室。此書主要是叫你如何使用proe的工程圖模組來建立三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proe安裝目錄下的text資料夾下的,裡面的projection_type third_angle 的third改為first

2.你在介面,工具/選項 在裡面加入drawing_setup_file ,在後面加上first就可以。

3。你重開下軟體,進去看看,就是你想要的。呵呵。

這個是永久性。以後就不用去改了。

proe5.0工程圖預設的第一視角更改為第三視角,為什麼不能儲存,關閉開啟後又變成了第一視角。

4樓:幹萊資訊諮詢

這個配置選項要儲存在proe啟動目錄下的檔案裡才會對以後的每次操作才有效。

另外,proe工程圖預設的就是第三角投影,應該不用設定,按照上面的描述,應該是proe啟動目錄下的檔案的配置選項是第一角投影,把它開啟,把選項改為第三角投影或者刪除這個選項就可以了。

proe第一視角和第三視角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proe的視角都是在工程圖里的,步驟如下:

一、在繪圖模式下,點選檔案-繪圖選項。

二、在下方的選項裡輸入projection_type,值就可以選第一視角first angle和third angle了。

三、點新增/更改,應用關閉就完成了視角的設定。

proe5.0工程圖預設的第一視角更改為第三視角,為什麼不能儲存,關閉開啟後又變成了第一視角。

6樓:情感導師九九

這個配置選項要儲存在proe啟動目錄下的檔案裡才會對以後的每次操作才有效。

另外,proe工程圖預設的就是第三角投影,應該不用設定,按照上面的描述,應該是proe啟動目錄下的檔案的配置選項是第一角投影,把它開啟,把選項改為第三角投影或者刪除這個選項就可以了。

proe50內外螺紋怎麼畫,proe50中怎麼畫內螺紋

插入 螺旋掃瞄 切口 具體的要先畫螺旋的軸或者選軸,再畫螺紋的截面。proe5.0中怎麼畫內螺紋 兩種做法 1 螺旋掃瞄切除螺紋 2 利用 修飾 命令,專門做螺紋的。兩個方法的區別是,螺旋掃瞄能夠實實在在地看見螺紋,而修飾卻不能哈,但是點選以線框顯示,就能看個那個地方是存在的。希望能幫到你!proe...

在proe5 0中螺紋的畫法,proe5 0中已經畫好孔的地方如何繪製螺紋

孔工具裡面有繪製螺紋孔的啊,只不過沒有實際螺紋而已。但是用線框形式可以看到,用紫色的線表示的 proe的螺紋怎麼畫呀 一般在proe裡不bai畫螺紋的,這du個太佔容量了。我 記得zhi是畫乙個裝飾dao性的類似螺紋的回陰影的。我們在一般答工作中,都只是畫光的一根桿子。只是在出圖的時候,在圖上標註多...

proe內螺紋怎麼畫,在proe50中螺紋的畫法

在proe中有兩個辦法哈,第一用螺旋掃瞄的方式可以畫出螺紋或者切出螺紋 第二在proe中有個修飾的命令,在可以在proe中模擬出螺紋的效果。二者的區別是螺旋掃瞄出螺紋是可視的,而修飾的效果只有在切換為線框顯示模式下可以看出來,希望能幫到你!和外螺紋一樣啊 只不過加材料變成切口而已 在proe5.0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