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課文晏子使楚的劇本唐白,晏子使楚課本劇台詞

2023-04-21 03:50:02 字數 1430 閱讀 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沒有寫結尾,也沒有寫看到這個得到的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連這個問題都不會你太笨了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開頭,再寫經過,再寫結尾!

4樓:我我

來地點:楚國,城門外自。

人物bai:晏子(齊國的大夫)du

楚王(楚zhi國的黃帝)

接待人(奉dao命接待晏子的人)

春秋末期,齊國的晏子去訪問楚國。楚王仗勢欺人,想侮辱晏子,顯顯威風。楚王把城門關起來,讓晏子從乙個五尺來高的洞鑽進去。

晏子 (不滿地)這是個狗洞,不是城門。只有訪問「狗國」,才從狗洞進去。我在這等一會兒。你們先去問個明白,楚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接待的人馬上跑到楚王面前報告。

楚王 (著急地)晏子怎麼做?

接待人 (拱著手)稟大王,晏子說那個是狗洞,不是城門,只有訪問「狗國」才從那兒進去。

楚王 (遺憾地)開啟城門,迎接晏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滾滾粗滾滾粗滾滾粗滾。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斤斤計較斤斤計較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晏子使楚想排個課本劇,誰能提供一**詞?

7樓:不知道讀書記

小學三年級課本上做有。

晏子使楚劇本100字

8樓:馬莉

本店包容包容包容女人不煩你。

9樓:帥鐘哥

好像有人反字後面沒字了,(*嘻嘻……,一定是複製搞錯了。

把晏子使楚中的乙個片段改成劇本五百字

10樓:網友

眾人來到楚王面前。

楚 王:(冷笑地)哼哼,難道齊國沒有人了嗎?

晏 子:這是什麼話?我國首都臨淄住滿了人。大夥兒把袖子舉起來,就是一片雲;大夥兒甩一把汗,就是一陣雨;街上的行人肩膀擦著肩膀,腳尖碰著腳跟,大王怎麼說沒人呢?

楚 王:既然有這麼多人,為什麼打發你這麼個矮子來呢?

楚 王:你說實話,我不生氣。

晏 子:我們齊國有個規矩:訪問上等的國家就派上等的人去;訪問下等的國家,就派下等的人去。我最不中用,是最差的,就被派到這兒來啦。(笑了笑)

楚 王:這……(幹笑了笑),來呀,擺酒招待齊國的使者。

請根據:課文將「晏子使楚」改編成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吧!我給你提個建議,注意劇本的核心,一定要有情節衝突,沒有衝突的平平淡淡的劇本不是好劇本。還有最好場景少一些,這樣更能凸顯情節和劇本作者的功底。

六年級課文經典閱讀前的讀後感,六年級課文經典閱讀前八篇的讀後感

讀 我的舞台 有感 叮,叮,叮 下課鈴響了,語文課結束了.但是我似乎還沉浸在 我的舞台 這篇文章中.文章主要寫了作者吳霜的戲曲之路.從很小的時候,小作者就開始學藝了,小小的她成了師傅手中的生麵團,翻過來,立起來,橫過去,抻,拉,拽,為所欲為,她自己倒從來沒叫過苦.幾十個春夏秋冬過去了,吳霜終於可以在...

六年級英語上冊課文翻譯,小學六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課文及翻譯

高偉是乙個好學生,他懂得每個人在學校都要遵守校規校紀。他很早就到學校。聽老師講課非常認真,課堂上他從不會弄出聲音,他是乙個組長,他的組員正在制定班規呢。班規 上課認真聽講 按時交作業 上課不遲到 課堂上不製造噪音 片語 積極回答問題 不要製造噪音 安靜上課不吃東西 高偉是乙個好學生。他知道在學校裡的...

六年級下冊語文仿寫美文,六年級下冊課文出色的老師仿寫作文六百字

於是我趁媽媽爸爸不注意時。如果說,挑中了乙隻白色的小熊公仔想叫媽媽買,我明白了僅僅有愛心還不夠 在商場迷了路,得救了,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過整個商場都找不到?我突然想起了媽媽教過我,對服務台姐姐說,我想見到他們,聽見了銅鈴般的響聲在喊救命。經過這兩件事後,在其它情況下?我想大叫。我就懷著希望走到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