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記中有多少人死了?都是在哪幾集中死的?

2023-04-21 03:50:03 字數 2015 閱讀 6924

1樓:魏佳群

x戰記動畫版每個人死的過程和結果:

星史郎死了和皇昂流在橋上對k - 星史郎死了皇昂流陷入夢境中後來好了。

八頭司和遊人走的比較近 - 電腦(獸)嫉妒把她殺了。

夏澄火煉和遊人在樓頂上對k - 火煉用全力和遊人同歸於盡。

丁被心魔控制做出很多壞事 - 為了擺脫心魔自我了斷。

丁的妹妹庚的知了姐姐的訊息- 瘋了,反正這個人沒用了沒用了。

蒼軌和志勇草剃對k 蒼軌重傷,志勇草剃停手了。

志勇為保護貓依護刃和哪吒對k - 被半路殺出的鬼咒嵐砍了差點掛掉。

鬼咒嵐知道空汰的宿命就是會為了女人而死,所以為了想讓空汰恨自己背叛司狼以為這樣空汰殺了她就會免一死 - 沒有利用價值後封真準備解決掉她。

空汰如宿命般在這為難時救了她 - 竭盡所有的力量和封真對k,自己掛了。

哪吒看到半血的封真回來 - 為了修復封真的身體獻出了生命。

最後如一樓所說無異,以上基本按順序排列。

牙曉就一直做夢劇場版裡都沒有露過面。

tv版的你就我傳給你好了,劇場版也有大概300mb左右吧。

劇場版裡我只說乙個人是著麼死的。

封真看志勇草剃礙眼眼睛一閃把他給秒死了,慘啊~

2樓:○o魚

強,除了這個字,我還能說什麼捏……

x戰記結局 有生之年還能看到x戰記完結嗎?

3樓:歡樂頌

1、《x戰記》漫畫直到2023年8月為止,尚未完結。故事畫到單行本18卷,18卷之後還有一些零星的內容,可以勉強湊成一本,所以被稱為「。

原作者clamp與出版商就合同方面發生爭執並解約,導致《x戰記》永遠停刊。如無意外,《x戰記》漫畫永遠都不會完結了,成為了一部結局真的是x(未知)的作品。

2、《x戰記》tv版的結局中,神威把自己的願望交託給了封真,而在劇場版當中,封真還是死在了神威手上。然而很多讀者並不承認tv版的結局。

x戰記到底講了什麼

4樓:枚承載

一樓夠精闢。不過漫畫還沒有全滅……聖傳才是絕對意義上的全滅。

大概劇情樓上都貼來了,咱說下個人理解。

基本上就是乙個挺拖,表達意思不完整的故事。劇中主角「揹負著地球的命運」(俗),為了保護朋友,選擇保護地球,成為「天龍」一員;但是主角的朋友卻注定和他對立,成為了「地龍」,試圖毀滅人類讓地球自然生長。「天龍」「地龍」各有七個人物,身份各不相同,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gjm《幻城》看過麼?

那個和這個模式類似,都是一群人要做些什麼事,但是做事的過程中會引出這群人各自的故事)有悲劇,有愛情(正常向,gl,bl都有,但是clamp的腐向都是很隱晦的,而且都是精神上的),也有親情。這些人中最經典的就是出自《東京巴比倫》的櫻冢星史郎和皇昴流,這裡有他們在《東京巴比倫》八年後的故事,經典……所以不少人會認為《x戰記》是《東京巴比倫》的後續作品。

動畫是幾乎全滅的悲劇,但是漫畫尚未完結。不過漫畫要更經典,不像動畫那麼爛尾。但我覺得《x戰記》唯一經典的就是星昴。

你可以說《x戰記》是超能力戰鬥,但是真的一點熱血都感覺不到,完全是女性化的纖細。

《x戰記》的結局是什麼啊?(忘了)

5樓:竹興有聞溪

x戰記的結局有兩個。

乙個是tv版的結局,就是神威掛掉了,但是他的結界包圍了整個地球也保護了大家。

結界是進金色的,封真活下來了,而且變善良了,呵呵……劇場版的結局就是封真掛掉了,頭被砍下來了,神威抱著他的頭痛哭。

目前《x》的漫畫單行本出到18

有一些合訂本裡有部分19的內容。

2023年clamp停載《x》,所以《x》漫畫版目前沒有結局。

6樓:貳菲守丙

clamp的姐姐們似乎蓄意要把「未來還未決定」的宗旨貫穿到底,漫畫是留懸念,tv是神威把未來的希望交予封真,劇場也是差不多換個主角死而已。但不排除順手牽點clamp迷的錢的動機。不過縱觀來看,似乎還算是樂觀的結局呀。

x戰記講的是什麼

多少人當中有人有碩士學位,多少人當中有乙個人有碩士學位。

全國有幾百萬碩士博士,大概四五百人裡有乙個碩士學位 世界上擁有最多大學學位的人,15個學士和碩士學位 義大利70歲的退休校長巴耶蒂憑藉15個學士和碩士學位,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大學學位的人,打破吉尼斯紀錄,並且他正在為獲得第16個學位做準備。獲得乙個以上的大學學位並不是罕見的事,但乙個人擁有十五個學位...

修成昆鐵路死咯多少人,修成昆鐵路死了多少人

死了幾千人!為了信仰而死,為人民的幸福而死!修成昆鐵路死了多少人 由於成昆鐵路工程異常艱鉅以及當時的施工條件限制,大量鐵道兵在建設時期犧牲在工地。關於犧牲的鐵道兵人數,各種資料數目不一,迄今也沒有權威的統計資料。但是至今仍然可以在成昆鐵路沿線看到很多烈士陵園。初步統計,沿線有22座烈士陵園,安葬烈士...

2023年廣州擠死了多少人

中國春運是地球上短時間內最大的人口遷徙,在短短的40天時間裡從最早的1億人次,到現在約30億人次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回家過年,這是世界上罕見的短時間人口流動,對國家的協調組織能量,基礎設施建設,軟體服務能力都是巨大的考驗,所以就造成了每年春運如買票難,坐車難等問題。每當人們說起春運既有回家團聚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