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問女孩子電話,怎樣問女生要電話

2023-04-21 03:45:02 字數 1550 閱讀 8247

1樓:網友

看情況拉。同班的:向你稍微熟一些的女同學問,不過基本上要費錢哦!或是象以借書啊一類的老方法來先套近乎,不過很有效哦!

其他的。要先與她們班的男的玩熟,在一步一步的慢慢聊,一直聊的盡興點,在問,就ok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恩,當然,你和她聊得投機點就可以了啊,聊得開心的時候你 :誒,好象好不知道你手機號呢,方便的話能否告訴我,有空一起出來玩。

3樓:網友

見了面,就對她說,對不起,我的手機沒有電了,可以借你手機鎮個朋友麼,然後就把注意力引導我不打通了,或者是我可以給你錢,在加上千恩萬謝,她不會不答應的,然後鎮到你的手機上不久ok了!雖然有點俗,不過很實用哦!

4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你主動在qq上多和她聊聊`找點她喜歡的話題。

最主要的還是你得幽默一點`這樣她才能覺得你好玩`

我就是這樣的`我和她在qq上聊了乙個多星期`最後終於被我連哄帶騙的把她手機號騙到手了`下一步`不用我說`你們也都知道了`嘿!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你要找個理由,例如跟她借點什麼東西的,還的時候就要打**找她嘛!這樣就可以直接問她**啦!

6樓:康康愛康康

直接問 她要是不討厭你就會告訴你。

怎樣問女生要**

女孩子問你是?要怎麼回

7樓:

摘要。您好,親:女孩子問你是?

要怎麼回有以下三種情況:1、女生故意逗你一般來說,女生會故意逗你,那就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比較熟了,甚至她也對你有點意思,不然不會和你開這樣的玩笑,在這種情況下,男生不妨也用諸如親一下的抖機靈的方式去,比如:「親我一下?

我就告訴你!」(不確定女生心意的前提下千萬不要這樣)

女孩子問你是?要怎麼回。

您好,親:女孩子問你是?要怎麼回有以下三種情況:

1、女生故意逗你一般來說,女生會故意逗你,那就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比較熟了,甚至她也對你有點意思,不然不會和你開這樣的玩笑,在這種情況下,男生不妨也用諸如親一下的抖機靈的方式去,比如:「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

不確定女生心意的前提下千萬不要這樣)

親親一般我是直接發名字的。

女生問你是,直接告訴他你的名字就可以了,如果不想告訴他,也可以選擇不回覆。

那麼直接嗎。

是的,親。

怎樣問女孩要**** 盤點要女孩手機號的方法

8樓:網友

1,首先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名字,如果她有物件,你就不要問了,因為你不是她男朋友,你只要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就行。 2,然後你要知道她的**號碼,這個你可以問她的閨蜜,或者是她的同事,或者是她的朋友。 3。

最後就是你要知道她的手機號,這個你可以問她的同事,或者是她的閨蜜,或者是她的朋友。你可以直接問她要手機號,也可以間接的問。 4,如果你們兩個是同事的話,你可以直接問,她的同事也可以幫你問。

問女生在嗎怎麼問

問女孩子問題,問女孩子乙個問題

與你不同我是女孩,以前我也有這麼想過,而且也做過類似的傻事,真正的答案是愛她就不該放棄,或許有時候中途離開是為了下一站的幸福。祝福你們吧 感情的事情難說啊 你要真喜歡她就別說那些沒用的,你好蠢啊 因為他喜歡你唄 就算沒有錢 只要叫噁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條件不代表一切啊 她愛的是你,愛呢,不是條...

要怎麼去問女生要微信,聊一聊,怎麼問女孩子要微信?

需要一些小技巧。1 尋求幫助法 2 套路法 其實女生也不是笨蛋,有時候你的一些舉動她都看在眼裡,接不接招那就看女生心情了。但是如果你能夠適當採用一些套路,效果會事半功倍。先說一下我的自身經歷吧,我大學的時候學院舉辦了舞動師生的羽毛球比賽,讓每乙個學院的出幾個打羽毛球比較好的人參加比賽,她來參加比賽,...

如果男孩子打電話問女孩子想不想他?回答是不講,或是不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