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給貓咪做絕育手術嗎?費用一共需要多少確保安全

2021-10-07 14:56:13 字數 2853 閱讀 8909

1樓:翡妖翠翠

各個城市**不同,公貓要比母貓便宜些,而且我家公貓母貓做絕育的時候都沒有用術後清醒針(這個針會損壞貓的腦、神經系統),有經驗的獸醫都不會推薦這個的,一般手術後5分鐘之內都會清醒的。我家喵也沒有輸液消炎,只是傷口敷了消炎藥(醫生自配的),公貓醫生說隨便舔沒事,反正都是消炎藥,舔了也是消炎的,母貓的給做了手術服,乙個星期就拆線了,半個月就完全沒事了。不過貓術後要注意jiali衛生和消毒,貓的營養也要加強。

母貓要注意術後幾天不要讓它太活躍影響傷**躍。

2樓:可愛的夢霜

剛剛給家裡母貓做完手術,具體費用如下:

1.保護心臟針劑 一針 40元

2.麻藥 一針 40元

3.手術費 150元4.術後清醒針劑 40元

5.止痛針 40元

6.止血針 40元

7.血清抗體 一針 80元(用於未作過免疫的貓貓,提高抵抗力)

8.消炎針 五針 共100元(20元/針)(或是輸液,3次 40元/次)

9.手術用紗布包 免費 (理論上要80元,醫院減免)總計:500元 (講價後)

感覺手術後第一天,貓貓不太精神,喜歡靜養,之後就不叫正常,按時打針,傷口生長得很好,沒有影響,雖然有些貴,但是安心了

貓咪做絕育手術大約多少錢

3樓:豆綠夏袁麗

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的錢不一樣從60----400不等還有貴的

2如果須注射疫苗,應在術前至少一週以前進行,不要在手術當天注射。

3、事先在家為貓咪稱好體重,以決定手術時麻藥的用量。

4、術前應禁食8小時以上。禁水4小時以上。

5、如果想指定某位大夫做,一定要事先打聽好他的出診時間,以免跑空。

6、去醫院時不能徒手抱貓,最好是放在平底筐裡,這樣手術後仍處在麻醉狀態的貓咪可以舒服地躺著,帶足被服注意保暖。

7、術後5小時內盡量寸步不離,以防麻藥過勁後他本能地亂動亂蹦,防止發生意外。

8、術後的貓咪尤其怕冷,要注意保暖。最好抱到被窩裡睡,只要他不拒絕,他就會在被窩裡持續睡,大概會連續睡20小時左右。

9、靜養期間貓咪如果主動下床,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要上廁所,二是餓了,不要攔著他,跟著他去。

10、通常術後三天飲食及排便均已恢復正常,不用看護可自理。

11、術後7天拆線,就近找醫院即可,不必一定去做手術的醫院。拆線之後他可能會特別愛舔毛及傷口,因為由於手術服的關係他已經7天沒有好好梳理毛髮了,不必特別糾正他,他會自我調節的。

4樓:清河上地回龍觀

300不夠。先要打疫苗,最少打兩針,21天一次,這是最短的。疫苗最便宜也得50。

然後就是絕育**600+生化檢查加上伊莉莎白圈這些是必須的也是最基本的。如果被做這些貓咪可能不是很安全。術後感染率,那你就相當於花了幾個貓咪也沒有治好。

5樓:吉祥

北上廣等一線城市,公貓絕育一般在500rmb上下浮動,二線城市的費用,一般300rmb~500rmb之間。術前一定要問清楚,這個**是否包含各項檢查費,以及術後恢復藥物的費用,有些無良的醫院,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加上各種不必要的檢查項和藥物,一般來說,術前檢查血常規、生化(可選)、心率就可以了,術後使用消炎藥即可,或者止痛藥。

健康公貓的手術相對簡單,並且恢復較快,一般乙個星期就可以恢復。雖然簡單,但盡量選擇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手術,避免術後感染。

6樓:風狂賽車王

不同地區不同醫院有所差別,就一線城市來說,一家比較好的寵物醫院**大概是公貓200-800不等,毌貓400-1200不等,其中費用包含了手術費,麻醉,止痛針,消炎針,術後清醒針等。公貓不需要住院,母貓可能需要住院,住院費另算

7樓:呵呵合作

貓咪做絕育手術這個應該學不了多少錢。大概也就是300塊錢就應該足夠了。

8樓:dg瑞派寵物醫院

你好,每個地方的寵物醫院收費都不一樣,而且要看是公貓還是母貓,公貓一般會便宜一些,差不多三五百左右就可以了,差值差在麻醉上,有些是呼吸麻醉,有些是注射麻醉,一般呼吸麻醉好一些,也貴一些,但是公貓很多都是直接注射麻醉,因為公貓的絕育手術時間較短,母貓最好選擇呼吸麻醉,這樣對貓的身體傷害小一些,母貓的絕育費用會比公貓貴,差不多六七百的樣子吧 ,但是還要看具體地方和醫院。東莞地區可找瑞派寵物醫院,經驗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和每個寵物醫院應該不一樣的,而且要看是公貓還是母貓,公貓一般會便宜一些,差不多三五百左右就可以了,差值差在麻醉上,有些是呼吸麻醉,有些是注射麻醉,一般呼吸麻醉好一些,也貴一些,但是公貓很多都是直接注射麻醉,因為公貓的絕育手術時間較短,母貓最好選擇呼吸麻醉,這樣對貓的身體傷害小一些,母貓的絕育費用會比公貓貴,差不多六七百的樣子吧 ,但是還要看具體地方和醫院的。

10樓:寵胖胖問答

不同的地區價位不一樣,而且公貓母貓也會有所差別,所以還是需要問下寵物醫院的。一般情況下,絕育手術的價位不會很高,公貓的話300—600不等吧,母貓的話會比公貓的價位略貴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絕育的費用不同的區域肯定是不一樣的,一線城市肯定比二三線城市的費用高;另外也跟貓咪的性別有關,一般來說母貓的絕育費用要比公貓貴;而且在不同的寵物醫院,**也是不一樣的。

一般來說,北上廣等一線城市,在正規的寵物醫院,母貓絕育的費用一般在800-1500之間,而公貓的**一般在500-800之間。二三線城市的費用會比一線城市的低幾百塊。

貓咪絕育後營養流失比較快,最好準備些蛋白質豐富,營養均衡的貓糧,這樣才能讓貓咪補充營養,饞不膩天然貓糧不錯,含雞肉、魚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且含蔬菜成分,營養均衡,能保證貓咪營養。

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貓咪做完手術回家後,由於收到了疼痛和驚嚇,可能會躲到某個角落,床底下,櫃子底下等,這個時候不要硬把它拉出來,這樣有可能會使傷後開裂,所以讓它先平靜一下,不要去打擾它,給它附近放一點水和粥狀食物就離開,隔一段時間再去看一下。2 貓咪做手術的時候會打麻藥,但是術後回家,當天晚上麻藥的作用過去了,貓咪...

母貓怎麼絕育,貓咪絕育手術怎麼做

去醫院,醫生會取出它的卵巢。幾天就沒事了。恢復的很快的。貓咪絕育手術怎麼做 如何給貓做絕育?15 自己做絕育不太可能,畢竟沒有專業的學過,很容易弄傷貓的,你也不想貓受傷吧!絕育公的很便宜!幾十塊到一百塊以內!母的相對比較貴!你可以把你們小區的公貓都絕育,這樣母貓也就沒辦法生啦!這樣不是可以解決了嘛 ...

如果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會不會太殘忍

可以考慮把生下來的小貓送給別人阿。或者拿出去賣掉。你都給他嚐過了甜頭再絕育這 太殘忍了吧。可以送人啊,如果不想貓貓太辛苦,又怕麻煩的話,可以到寵物醫院給貓貓做個絕育手術,在麻醉的情況下,貓貓是不會感到疼痛的。我的小貓乙個月後生。生完了我就給他們絕育。這樣很好啊。要不你沒辦法對他們所有的孩子都負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