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遊戲聲音怎麼設定,LOL英雄聯盟遊戲中,怎麼把遊戲人物角色說話的聲音調大點?在哪裡調?

2021-09-29 16:29:36 字數 2389 閱讀 4459

1樓:原創七月流風

進入遊戲介面,按esc鍵進入設定,有音訊設定選項!歡迎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開始之後,按esc彈出設定選單,左邊選擇設定聲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

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專區:http://www.18183.com/dtcq/

《刀塔傳奇》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專區:http://mt.18183.com/

《我叫mt online》禮包領取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官方論壇

《全民英雄》專區:http://dtyx.18183.com/

《全民英雄》禮包領取

刀塔女神

《刀塔女神》官方論壇

《刀塔女神》專區:http://dtns.18183.com/

《刀塔女神》禮包領取

劍聖傳奇

《劍聖傳奇》官方論壇

《劍聖傳奇》專區:http://www.18183.com/wadt/

《劍聖傳奇》禮包領取

魔龍英雄聯盟

《魔龍英雄聯盟》官方論壇

《魔龍英雄聯盟》專區:http://www.18183.com/mlyxlm/

《魔龍英雄聯盟》禮包領取

擼啊擼《擼啊擼》官方論壇

《擼啊擼》專區:http://lolheroes.18183.com/

《擼啊擼》禮包領取

英雄聯萌

《英雄聯萌》官方論壇

《英雄聯萌》專區:http://yxlm.18183.com/

《英雄聯萌》禮包領取

英雄幫《英雄幫》官方論壇

《英雄幫》專區

《英雄幫》禮包領取

4樓:正在顯示名字

玩的時候點地圖上的設定符號即可

lol英雄聯盟遊戲中,怎麼把遊戲人物角色說話的聲音調大點?在**調?

5樓:傻子都帶菩提

首先開啟lol,並且進入遊戲。

2.按一下鍵盤上左上角的「esc」彈出設定介面,並且選擇下圖所示「音訊」選項。

3.首先要確保開啟了「主音量」,主音量是調控所有音量的鍵。

4.接著我們可以拉動「語音音量」這一列的拖動條,「語音音量」是控制遊戲人物角色說話聲音大小的選項。

5.我們可以通過鍵盤上的「ctrl」鍵+「2」使人角色說話,並且驗證結果。

6樓:小樣用

語音的,你需要把其他選項拉低,把它突出來就可以了,謝謝

7樓:來自地質公園明豔端莊的冰洲石

語音音量  調大

我親自進去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音效聲音調小點 電腦系統聲音開大點

9樓:黑人i黑語

設定 聲音 角色人物聲音拉到最大就可以了

LOL英雄聯盟問題,LOL英雄聯盟3個問題

1 滿攻速2.5 移動速度無限疊 冷卻上限40 滿暴擊100 2 被禁錮可以輸出,但是不能移動,如被流浪的w,可以繼續輸出,但是如果流浪的w 蓋倫的q就只能a不能放技能,被阿木木的大和寶石的眩暈打中則什麼也不能做 你要知道禁錮是無法移動 沉默是無法釋放技能 眩暈則無法移動無法釋放技能,這些是不同的 ...

英雄聯盟滑鼠怎麼調大,lol遊戲介面的滑鼠怎麼變大?

英雄聯盟盒子裡的設定可以調整滑鼠的大小,不過也大不了多少 你不用盒子的縮小指標,使用遊戲預設的就行了。預設的已經非常大了。lol滑鼠大小調不了怎麼辦 lol遊戲介面的滑鼠怎麼變大?要用外掛程式,多玩盒子那,右下角。在啟動遊戲 旁。然後在右上的設定那可以選擇滑鼠的形狀 英雄聯盟滑鼠的大小怎麼改變 請問...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adc走A鍵,英雄聯盟 adc走A的鍵位怎麼設定 有哪些?

走a主要是看自己的節奏,有用滑鼠右鍵進行走a的,有用a鍵配合滑鼠左鍵來a的。看你自己喜歡怎樣的。a鍵的這種節奏感要強一點,還有一種就是設定裡面改為你按a間就開始攻擊的這種。關鍵看個人習慣。設定 熱鍵 移動 快捷攻擊型移動設定為a 走a都是人為操作出來的,沒有辦法設定 只能苦練,或者開掛 我喜歡你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