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這個男人?該怎麼評價乙個男人

2023-04-21 01:40:03 字數 1944 閱讀 1361

1樓:六翼飛馬

一般情況下,他居心不良,當然很多時候不能單憑表象,人畢竟都有性需求,關鍵是愛你的靈魂多一點還是身體…用心感覺吧!

其實中國人思想還是蠻封建的,這是骨子裡的,民族主流潛意識,所以建議你婚前不要有性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思想不純,動機不純,還是小心為妙。對於這樣的人,應該快刀斬亂麻。時間越長越不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不要猶豫了。

3樓:網友

他的意思也有可能是如果你想的話他好有所措施~

4樓:網友

大部分男人都這樣。

5樓:邀亦

正常男人,鑑定完畢~~~

樓主簽收~~

該怎麼評價乙個男人

6樓:社會暢聊人生

評價優點 1、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2、性格開朗,思想正直,誠信,穩重。工作認真踏實,責任心強,善於獨立思考,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較強的社會適應能力,良好的團隊精神。

能夠吃苦耐勞,願意嘗試各種挑戰。

3、自學能力強,善於思考,吃苦耐勞,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善於與他人相處,富有團隊合作精神,熱愛運動。

評價缺點 1、辦事比較死板,有時容易和人較真。

2、什麼知識或專業都想學,什麼也沒學精。

3、容易提出不同意見,導致經常得罪人。

4、不太善於過多的交際,尤其是和陌生人交往有一定的難度。

5、辦事比較急,準確性有時不夠。

怎麼評價乙個男生

7樓:康康情感大師

這五個方面基本是評價乙個男人的主要方面:責任,善良與寬容,自信與獨立,承諾與守信,經濟實力與事業心。

1、責任: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

2、善良與寬容: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好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3、自信與獨立:好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還很自立果斷,但並非自負與不協作。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乙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

4、承諾與守信:好男人不會輕易別人任何事情,但如果承諾了,答應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會做到。

5、經濟實力與事業心:好男人具有事業心,事業或成就有大有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只要他們都在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工作著。

還可以從外表來看:

看男人的品味,就要看鞋子。如果穿的鞋子隨便,和衣服不搭,花裡胡哨,那麼這樣的男人沒什麼品位。如果穿的鞋子正牌有型,鞋面整潔乾淨,這樣的男人是比較有品位的。

如果穿的鞋子名貴但卻不顯山露水,這樣的男人就是成功人士。

怎麼去評價乙個男人

評價包包很文藝,怎麼理解,評價乙個包包很文藝,怎麼理解?

就是有獨到的設計,樣子比較卓爾不群,像小資或者文藝青年背的,可能採用真皮或布 麻等材質,較之其他包款背的人比較少。比方 非誠勿擾 裡那個綠布兜子就比較文藝。手工的真皮包也比較文藝。這個就不好說了。可能你的包包不是很好看。別人就會說很個性或者文藝之類的話了 應該是很古典吧。如果這個人有點毒舌 那就是說...

請來評價一下這個男人,大家評價一下這個男人的外貌,並推理一下其性格

咳,其實也無所謂的,會找物件的時候,最初都是腳踏8只船,多找幾個候補內隊員可以多挑挑呀,容免得到最後跟誰都沒成。不過最後正式確定了跟誰談戀愛之後,那麼就不能再腳踏8只船了,其他人就要明確的拒絕,好好跟乙個人交了,其實談戀愛之初基本上都是腳踏多隻船的,就像高考報志願一樣能報好幾個,但到最後只有一所學校...

怎麼評價家庭的上中下生活水平,怎麼評價乙個家庭的上中下生活水平!

最重要的是自已的感受!只要生活無憂,你的心境在那一層,你就能達到那一層的水平!電影 鋼的琴 為什麼評分如此高?鋼的琴 之所以評分高,是因為它骨子裡流露出的浪漫主義。影片故事的發生地是破敗的東北老工業基地,主人公是下崗的鋼廠工人,按說這樣的背景和人物是與浪漫無緣的。可是,影片偏偏就利用一架貨真價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