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好看不?新三國和老三國哪乙個更好看呢?

2023-04-21 01:40:02 字數 3087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看 感覺新三國不是三國演義了好像是曹操傳吧 出得了檯面的明星就那麼幾個 戰爭場面不怎麼壯觀,一般都用電腦特技的。

新三國和老三國哪乙個更好看呢?

《新三國》和《老三國》哪個好看些?

2樓:阿月學姐

老三國更加經典,新三國服道化更精美。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哦。

3樓:淡月拂曉

我個人覺得後者好看一些,現在的太多科技和工具了,已經沒了原來的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看**原著好。電視劇集拍得再好,也會因為資金等問題,不能還原原著的所有情節,另外或多或少地會加入改編等人為的處理。

新三國和老三國那個好看

5樓:開且落兒

老版的《三國演義》和新版的《三國》各有千秋,如果一定要做出乙個比較的話,那肯定是老版的更好。

八幾年的時候把四大名著都拍了,雖然那個時候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演員們都非常敬業。據說他們在拍電視劇集之前是要花很長的時間來揣摩角色的。所以每個人身上其實都是有那個時代人的一些氣質,每乙個風雲人物都是非常有氣勢的。

而且那個時候的服化道也做得非常好,大多數都是考究了歷史。不像現在有一些服裝都是胡亂穿的,有的根本就不是三國時期的服裝。總之那個時候拍的歷史劇真的是非常符合歷史的,不會有太多現代的元素在裡面。

新《三國》現在很多古裝電視劇集裡面也算是比較好的了,但是可以看出他就是乙個流水線的作業。演員都是為了掙快錢,他們不會花很多的時間來揣摩角色。很多只是外形上相似,但是神色上是沒有辦法達到以前那樣的高度的。

如果只是把這個電視劇集當作一部古裝劇來看的話,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要和老版的三國演義比較就有一點遜色了。不管是人物的塑造還是服裝的打磨,這些都是有所欠缺的。不是花更多的錢就可以拍出更好的電視劇集,主要還是要主創人員們的努力。

新三國好看嗎?

新三國好看的有哪些?

新三國好看還是老三國好看?

新三國好看還是舊三國好看?

6樓:瓦吉姆中國行

就個人而言,我更喜歡《新三國》。我認為新版本看起來更好。 在我嘗試看舊版本的《三國演義》之前,我發現自己無法看一集。

不是說老版本的內容不精彩,演員的演技不好,不忠實於原著等等。事實上,舊版本的三國有很多優點。例如,有許多演員有很好的表演技巧,如唐國強等。

舊版本也更忠於原作,然後樂譜特別好。

但是我仍然喜歡《新三國》的原因是新版中有我非常熟悉的演員,比如陸毅扮演的諸葛亮。他的外表很英俊,加上他高超的演技,使諸葛亮充滿智慧型地活了下來。 按照他的解釋,諸葛亮是乙個英俊聰明的人。

由於當時的技術限制,這三個國家的舊版本看起來非常黑暗和不舒服。我更喜歡這幅畫的新版本,因為新版本更明亮、更多彩,而且整體看起來比舊版本舒服得多。

最後,我認為《新三國》擅長配音。這並不是說老版本不擅長配音,而是說我不習慣老版本令人窒息的語氣,覺得奇怪。 這是因為年齡不同。

一般來說,舊版本三國和新版本三國各有優勢 一些人認為舊版本是好的,而另一些人認為新版本是好的,所以他們不能概括舊版本是好的還是新版本是好的。

新版三國哪個好看?

7樓:起名太難了啊

老版三國比較好,終於原著,新版改動過多。

三國演義的劇情簡介 ·

東漢末年,山河動盪,劉漢王朝氣數將盡。內有十常侍顛倒黑白,禍亂朝綱。外有張氏兄弟高呼「蒼天已死,黃巾當立」的口號,掀起浩大的農民起義。

一時間狼煙四起,劉家朝廷宛如大廈將傾,岌岌可危。

正所謂亂世出英雄,曹操(鮑國安 飾)、公孫瓚、袁術、袁紹、呂布(張光北 飾)、劉備、孫策、關羽、張飛、諸葛亮(唐國強 飾)等各路豪傑不斷湧現,從群雄逐鹿到赤壁之戰,從魏蜀吳三國鼎立到三分歸一統,波瀾壯闊的三國時代的大幕緩緩拉開……

本片根據中國古典名著《三國演義》改編。

新版三國好還是舊版好,新三國和老三國那個好看

以前總聽人說 新版的射鵰,跟以前的83版的射鵰沒法比。新版的上海灘,實在難看的很。我總想這是中國人強烈的懷舊情結而已,就好像總是有人說,現在的糖沒有以前的甜。於是乎,我抱著乙個公平的心,去欣賞新三國。看過1 5集的時候,我覺得雖然有很多瑕疵,但是有些劇情和角度都很新穎,尤其是戰爭場面,不再像老版三國...

新版三國和老版三國哪個更好看,新版三國演義和老版三國演義哪個好看?

在現在科學技術的發展,看電視劇集成了一種趨勢,對於像三國演義這樣的名著毫無疑問的成為了電視劇集的素材,並一再翻拍,那麼到底是哪一版的好看一點呢?事實上,電視劇集作為乙個娛樂節目,本身並沒有什麼藝術價值,它的存在只是人們在用科技來消遣時間的一種方式,所以,電視劇集的好看不好看都是看個人的愛好,和 三國...

三國演義和三國志的區別,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區別

三國志是史書 三國演義是 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區別 區別如下 1 兩者的性質不同 三國志是史書。而三國演義是 2 作者不同 三國志 是西晉史學家陳壽撰寫的史書。三國演義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 家羅貫中。3 內容不同 三國志 記載三國時期的史料。六十五卷,包括 魏書 三十卷,蜀書 十五卷,吳書 二十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