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遊戲配置去哪看 玩電腦遊戲配置要咋看

2023-04-21 00:25:03 字數 5132 閱讀 2824

1樓:3286王

cpu不用說了。amd (速龍ii四核)640盒裝cpu 注意翻包。

主機板:技嘉 ga-ma770t-ud3

記憶體:金士頓2g ddr3 1333 市面上金士頓假冒比較多。注意辨別。

硬碟:要7200轉。快取32m的新一代產品。最好買**盒裝產品。以防假冒。希捷也不錯。都是三年質保的。

電源:建議400w.具體型號不定。電源不能馬虎。一定要買大牌子的,實用穩定。質量也靠得住。tt.航嘉。酷冷至尊等都是不錯的。

顯示卡:如果你不是特別鍾愛英偉達的話。建議採用a卡。

來個3a平台。當然。這個也不會有太大的效能差別。

只是相容性的問題。畢竟同一家的產品共通性多。相容性好一點。

如果不是遊戲熱愛者。600元左右的產品就合適啦。其實這個產品已經可以通殺大部份遊戲啦。

大型3d遊戲只要犧牲畫質就可以玩轉啦。而且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不用考慮公升級。視訊記憶體512mb以上。

視訊記憶體要是ddr5的。按這個規格買。只要不是買到假貨都行啦。

機箱買個好點的。最好另外買個cpu風扇。原裝那個真的很爛。如果資金充足。建議加多2g記憶體。方便以後公升級win7

暫時就這些。最好找幾個朋友陪同。有這方面知識的最好。要貨比三家。上網了解好你需要的產品的****。防止被js騙。最後預祝你抱得美機歸。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得去電腦城一趟吧,去轉一趟可以拿到一大把的配置單。你申明是打遊戲用的。3000至4000之間,最後基本會給你配成5000以下的。

如果配目前最好的,要6000左右。注意就是電源一定要盒裝,名牌廠家的。我教訓就是機箱不一定大、好看,但一定要厚重。

這個關係到你的耳朵和健康問題。滑鼠鍵盤略好一點的。回來比較一下,太平洋電腦城網上去查**。

網上面的**基本就是店家的**,把虛高的一樣一樣地砍掉,可以得到乙個相對合理的價位。要求電源盒裝,一定找個懂的人一起去看,別看到對方拿來時有塑膠就認為是盒的。

3樓:打醬油不犯法

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

4樓:就愛

裝個魯大師硬體檢測。

玩電腦遊戲配置要咋看?

5樓:想吃什麼我給你做

追求畫面的遊戲要看: 顯示卡(主要看硬視訊記憶體和位寬),cpu(主頻),記憶體(就目前來講2g就ok了,你裝上4g的,也只不過才識別3g,2g以上的記憶體再增加對效能的提公升沒有明顯變化)

普通網遊的話,瓶頸就是網速了。最好2m以上。

玩遊戲電腦的配置,顯示卡,cpu散熱都很重要。首先先說一說,顯示卡和處理器,這兩個東西在電腦裡面是缺一不可的,只有這兩個東西越高階電腦的執行速度才會快,電腦的處理速度也會加快。但是這兩個的成本也是最高的。

其次要看的就是散熱,筆記本最重要的就是散熱功能,如果說你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或者是處理器的話,它產生的熱量可以煮熟雞蛋,這麼可怕的熱量,散熱是重中之重,而外星人電腦絕對是散熱中的鼻祖以及行業的天花板,像alienware m15型號的本子,搭載有cryo-tech 公升級版外星人超級散熱架構,可以讓電腦保持清爽乾淨。此外就是看一些你個人的喜好了,就比如螢幕鍵盤外觀,a面b面是否為金屬,這些的就得看你個人喜好了。

其實我還是比較推薦外星人的電腦,不僅僅是因為它的配置,而且它的售後十分強大,只要乙個**,你無論在**都有人上門維修。

6樓:開夜後下山年

玩遊戲的電腦最主要看哪些配置 追求畫面的遊戲要看: 顯示卡(主要看硬視訊記憶體和位寬),cpu(主頻),記憶體(就目前來講2g就ok了,你裝上4g的,也只不過才識別3g,2g以上的記憶體再增加對效能的提公升沒有明顯變化)

普通網遊的話,瓶頸就是網速了。最好2m以上。

7樓:網友

玩兒電腦遊戲配置的話,你是說遊戲的要求的配置,還是說你電腦的配置呢?如果是遊戲要求的配置,一般來說官網都會給出相應的配置要求。如果說你自己電腦的配置的話,最簡單的就是可以通過向是cpuz啊。

這樣的軟體,檢視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電腦遊戲的配置一般是怎麼看的,其實一般人如果對於電腦硬體的型號不懂的話也無法分辨它的效能好壞,你身邊如果有懂的人的話可以讓他們幫你寫乙個配置單,但是千萬不要去電腦店或者電腦城去自己購買,畢竟在自己不懂的情況下很容易被別人宰,你也可以把配置發到這裡來我幫你看一下,也可以說出你的預算是多少給你寫乙個配置清單,如果對於配置不懂的人型號分不清最好就不要隨便購買電腦,

9樓:o馬蛋疼

遊戲平台可以看到遊戲的具體配置要求,遊戲安裝後,目錄下有個read檔案,裡面也可以看到配置要求。

這個遊戲要什麼配置才能玩?

10樓:穆源朗

題中遊戲對台式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有點高的,低配要求四代酷睿i5或fx6300以上處理器、8g以上記憶體、gtx750ti以上獨立顯示卡;推薦配置要求七代酷睿i7以上處理器、16g以上記憶體、gtx1060 6g以上獨立顯示卡。需要根據實際預算多少選擇合適的配置,現在台式電腦獨立顯示卡的**還處在高位。

全新配件,首先按低配要求,例如可以用十代酷睿i3 10105f散片+h510m主機板套裝約900左右,搭配冰凌mini散熱器+8g ddr4 2666萬紫千紅記憶體+西數sn570 250g固態硬碟+gtx1050ti 4g獨立顯示卡+勁強400電源(額定400w)+旋風機箱約2400左右,主機一共約3300左右。

然後按推薦配置要求,例如可以用十二代酷睿i5 12400f散片+b660m主機板套裝約1700左右(cpu引數可參看下圖),搭配東海r4000散熱器+16g ddr4 3200遊戲威龍記憶體+970evo plus 500g固態硬碟+gtx1660 6g獨立顯示卡+wd500k電源(額定500w)+朱雀機箱約3500左右,主機一共約5200左右。如果預算多,也可以換用例如五代銳龍r5 5600x散片+b550m主機板、十二代酷睿i7 12700f+b660m主機板,rtx2060 6g、rtx3060ti 8g、rx6600xt 8g等獨立顯示卡。

這種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不懂電腦,配置那些是怎麼看?怎麼樣知道什麼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11樓:阿蛋的

玩遊戲主看顯示卡,二看cpu主頻、核心數、執行記憶體、硬碟。

一、cpu、英特爾/amd;等級i3-i5-i7-i9 例如現在主流入門的i3-9100的9=9代數-後面大小越大越好;i3-9100和i3-9350後者好一些;但是這是只限於同代對比、例如i3-3440-對比i3-9100、後者是9代,前者是3代、後者好;不同代不同級別比較i7-7700對比i5-9400差距兩代的話效能差不多、超過兩代即使是i7也不如i5(cpu後戳帶f不帶核顯需配獨顯、帶k可超頻、kf不帶核顯可超頻);amd的比較複雜、分銳龍翼龍速龍;現在基本只剩銳龍了,分r7-r5-r3-r1同代數值越大越好;比如很火的r53500x對比-r3600,後者數值比較大比較強(帶x的代表加強版、帶g帶核顯、amd的cpu一般都支援超頻)具體就不詳細說了;另外有一些奸商什麼志強x-e3-e5-能媲美i幾-多少核心多少跑分的電腦統統別買就對了,都是騙小白的玩意。

二、顯示卡、例如現在的10系顯示卡、gtx代表入門、gtx代表初級、gtx1060代表中端、gtx1070高階、gtx1080頂端;其中新出的ss、1660ti在1060和1070效能之間;在二十系顯示卡中也是怎麼排列的;rtx2060/s、rtx2070/s、2080/s/ti(帶ti代表增強版、帶super也是加強版;後面的多少g代表視訊記憶體就是顯示卡的記憶體,越大,對影象處理的速度當然就越有利)不在列表的顯示卡基本都是淘汰的東西不推薦買;amd的顯示卡我就不講了;

三、記憶體條、現在只剩下ddr3代/ddr4代;例子ddr3-1600hz 4g和ddr4-2400hz、8g記憶體g越大越後面的頻率越高越好;主流現在只剩下ddr4,ddr3是淘汰的東西,不推薦購買;(至於電腦相容什麼頻率記憶體的ddr幾代);這個根據cpu和主機板而定。

四、硬碟、讀寫速度大小固態》sata固態》機械硬碟;記憶體越大肯定越好;現在的電腦再爛也得加乙個sata固態硬碟用來裝系統、開機速度、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遊戲和經常用的軟體也建議裝進固態加裝會特別快;買之前問清楚是什麼硬碟不要貪便宜買了只買了機械;

純手打:看了這個懂了之後你基本告別電腦小白了;玩遊戲;一般配置有1650super顯示卡以上、9100f、8gddr4記憶體以上效能的電腦基本一千解析度暢玩所有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裝乙個遊戲加加,裡面有個遊戲跑分功能,想玩什麼就跑什麼,買遊戲之前看看分數就知道電腦是個什麼樣的表現了。

這個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13樓:溜溜寶寶

英雄聯盟可以,但是效果不要開的太高。你這個配置盡量不要去玩大型3d遊戲了。

還有就是當你不知道你的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的時候,你可以用現在防毒軟體裡面的功能去檢測一下(一般的防毒軟體都有這個功能,比如360或者騰訊電腦管家)

另外如果想玩某一款大型遊戲,一般官網都會有其配置介紹,一看便知。

最後祝願你玩遊戲不丟包不掉幀,暢通無阻。

14樓:網友

有點過時了,一般網遊玩玩就好,現在買用10400f配塊1660s ventus這類的卡更合適。

玩遊戲主要看什麼配置

15樓:網友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網路遊戲配置要求相對低一點,單機的要求就高一點,cpu,主機板,反正是要主流的,這個就不多說了,只要注意主機板要整合聲道的音效卡就好了(推薦用amd系列)。顯示卡肯定是要比較好的,視訊記憶體沒有128的就不考慮了,記憶體512打底,如果打cs的,鼠鍵就是ie4.

0套裝了,還要個環繞聲道的耳機(索尼 mdr-nc6很好,就乙個字,爽!),要是玩戰爭遊戲,外設音箱那要沒有八百,一千的怎麼都說不過去,(推薦創新 inspire 6.

1 6600不錯)機箱相對要求弱一點,金和田的不錯,自己去挑一款。要是掛機的話,電源可就不能省了,一款好的電源對你的機子是很重要的,(300-500之間挑一款)差不多了,別的就不是要重要了,剩下的就是裝個好的2000系統,要不98也可以,xp?呵呵,那不是玩遊戲用滴!

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反對玩電腦遊戲的理由

玩遊戲的人分為三種.1.非常精通的人.是遊戲都會玩.很快上手.玩的很好.2.玩的不怎麼樣.但是很愛玩.3.沒有什麼興趣.想起就玩.沒時間就不玩.這三種人裡.第二種人最容易上隱.因為他玩的不好.又喜歡玩.所以一有時間就在考慮遊戲裡的問題.才會上癮,而玩網路遊戲上癮的原因一般是由於現實生活中有些時間不如...

感覺自己玩電腦遊戲上癮了怎麼辦,玩電腦遊戲上癮怎麼辦?

1 拼命地玩,直到玩膩了,或者找到這個遊戲作弊的辦法,這樣你就喪失對這個遊戲的興趣,只要不接觸新的遊戲,你就成功了 2 突然中斷只會更加想念,最好是一邊玩一邊提醒自己這遊戲是多麼乏味,另外,不要在遊戲裡設定目標,例如要公升到什麼級別為止,等等。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的,要多嘗試,改變自己的性格,當你...

玩電腦遊戲時,電腦鍵盤怎麼按,在電腦上玩遊戲,按鍵盤老是打字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cs或cf這樣的fps遊戲就是 w 前進 a 左移 d 右移 s 後退 1 長槍 2 手槍 3 近戰 4 手雷,閃光彈,煙幕彈 5 這個鍵只在有定時炸彈的地圖上,由匪徒 cs 或潛伏者 cf 使用,有定時炸彈的地圖在cs中是以de開頭的地圖,在cf中選擇爆破模式或賞金模式,注意賞金模式不是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