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上購買手機如何辨別是否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呢

2022-03-15 07:25:05 字數 1674 閱讀 3437

1樓:風雨同舟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 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區別接觸點其餘部分)。

(5). 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

(6). 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 塗漆塗墨(可以用放大鏡), 商標有無撬痕。

(7).如何查詢手機進網許可證:將手機後蓋中所貼進網許可證的號碼輸入在頁面的「進網證號」框內,並選擇對應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出該款手機是否通過進網許可證驗證。

查詢請點選查詢結果(提示):

(8)"你提供的標誌資訊與手機串號均是真的!"-------表示你的手機是真的(imei),且進網許可證也是真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3樓:白雲深處有人家

請水貨也是正牌手機,你對水貨的理解是錯誤的,其實水貨就是,沒有經過海關交稅的手機,叫做水貨手機,就算蘋果還是其他**手機,只要沒有經過海關交稅的都叫水貨,但是它還是**手機,

如何判斷手機是否是原廠生產的?

4樓:叛叛神技能

只需要開啟手機螢幕的這裡,就能辨別你的手機是否原裝螢幕

手機怎麼鑑別是否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06#看串號可以知道是不是二手的舊手機

網上購買手機怎樣辨別是否為**?

6樓:pinkie呀

1.檢查入網標誌:入網標誌一般都是針孔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顏色較淺,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並在紫光下可看到「cmii」清晰字樣。

水貨手機:入網標誌一般是普通噴墨印表機的,數字不清晰,顏色較深,沒有凹痕,在紫光燈下假入網證會發光,且可看到模糊的「cmii」字樣。

2. 查詢手機imei碼:在手機上按#06#,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

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如果此三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這台手機就有問題。

3. 檢查配件:檢查手機原廠配置的配件是不是全套原裝行貨,機盒內是否具備合格證、條形碼、保修卡等。

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去當地的手機售後檢測。

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7樓:百家知立方

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乙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不會是翻新機,那有什麼方法才能辨別出自己買的手機是新手機還是翻新過的手機呢?

從聯通營業廳購買手機和外面購買,手機有什麼不一樣

聯通營業廳所銷售的手機在使用上跟一般手機店買的手機是相同的,不過會在以下兩個方面有差別。1 銷售政策 聯通營業廳銷售的手機一般會有營銷活動,比如預存話費送手機或買手機送話費或送流量等等,使用者繳納的是統一的 這個是無法搞價的,營業廳會按照當前政策為使用者贈送流量或話費。而一般手機店的手機沒有這個政策...

求助 關於網上買手機,求助 關於網上買手機!

他是 上面的嗎?如果不是,你用支付寶也不行撒 樓上說的對,很明顯的乙個 我勸你放棄,如果實在想在網上購買二手手機,就到 上面逛逛,找那些信譽和評價高的店鋪,然後用支付寶進行交易。支付寶相當於 的乙個賬戶,你看中了賣家的東西然後拍下購買,然後付款到支付寶裡面,就把你付款的訊息發給賣家,然後賣家就給你發...

關於買手機,關於購買手機的

全國各地的 都差不多。只要 不超過2300.就都是正常的。現在n73有新版本,是探索版。如果有探索版,盡量買探索版,也不會超過2300元的。如果你認識賣手機的朋友,大概2100 2200元就完全可以搞定的。我買了幾部手機,有些是幫別人買的,都是在蘇寧買的,看你買什麼型號的手機,在國美,蘇寧都看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