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有哪些比較搞笑的梗

2021-07-26 23:18:48 字數 1118 閱讀 1361

1樓:新書童電影

被稱為奧特之父的日本特攝界巨星元谷英二在2023年成立了日本元谷製作株式會社,拍攝有怪獸出場的真人特攝片《奧特q》(ulter q),其中與怪獸作戰的是幾個普通人。

2樓:暗受

奧特曼,我覺得有很多比較搞笑的梗,因為它們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女生們都分不清他們是迪迦奧特曼還是別的什麼奧特曼,就像我們的男生分不清我們的女生口紅色號是一個道理的,所以說我們在生活當中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定位。

3樓:桃園結義

在看奧特曼的時候會有非常多好看的,比較搞笑的梗,並且這些歌有的是我們大家都不理解的,並且會覺得非常的有意思,並且覺得非常的開心和快樂。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覺得這些都是比較好玩的一些事情,所以非常的喜歡。

4樓:王倩

我覺得奧特曼有非常多比較搞笑的梗,以前小時候沒有覺得,現在長大了覺得非常的可笑,比如說奧特曼和怪獸打架的時候動作是非常的緩慢的,並且就是像兩個穿著棉襖的人在互相鬥毆打架一樣,讓人看起來非常奇怪。

5樓:小月

謝謝你泰羅梗,這個梗是出自傑克奧特曼中的,在傑克奧特曼第18集中傑克為什麼能打敗貝蒙斯坦去像太陽尋求答案,隨後被賽文奧特曼救了下來,然後傑克突然說了句謝謝你泰羅,這時想必泰羅心裡是喜悅的,因為自己什麼事都沒做卻被別人感謝,賽文則是心裡默默流淚,想必心裡在想弟弟你眼神沒問題吧。

6樓:寶寶51735乒怪

我曾經看過很多奧特曼的片,我覺得奧特曼拍攝還是比較有意思的,很多地方其實還是很搞笑的,之前有一個怪獸一直喜歡那個奧特曼,但是他卻有其他兩個分身是非常**的,最後奧特曼沒有辦法,沒有傷害他,卻把它給扔回了宇宙裡。還有一次就是奧特曼的關注,反而。打到了自己的人,我覺得非常的搞笑。

7樓:寶寶20928突飾

奧特曼是我小時候非常火的動漫,但是有很多人都會吐槽它的設計,因為當奧特曼打怪獸的時候只有最後要堅持不住的時候,才會放出絕招,會讓人覺得非常的無語,未什麼不能一開始就使用絕招這樣不是省很多事嗎,而且有很多奧特曼的表情,有的時候也會非常的逗,讓人們覺得非常搞笑。

8樓:q萌賽兔子

比如賽羅只會數到兩萬年的梗!呃,還有,動不動就黑化的梗!

奧特曼有幾部,《奧特曼》都有哪些

弟弟要看那就是tv版的好,一集一集的,以下是所有出tv的奧特曼。宇宙英雄奧特曼。賽文奧特曼 裡面有幾集我在小時候看被嚇到了 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雷歐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 弟弟要是很小,這個是動畫奧特曼也許適合他 愛迪奧特曼。葛雷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 澳大利亞和美國拍的,沒有日本拍的純...

有什麼比較幽默的遊戲,搞笑的遊戲名字有哪些?

使命召來喚4現代戰爭 源 劇本蠻讚的,有不少 bai娛樂 劇情 du,要自己去發zhi現 大富翁4 dao最好,最經典,最幽默,最輕鬆娛樂的就是這一代了,應該認同我的觀點吧?風色幻想 系列作品連在一起玩將會發現更多搞笑之處 植物大戰殭屍 不知道50兆算大還是算小,但是很搞笑 百戰天蟲 貫徹kuso精...

奧特曼有哪些技能,艾丞 奧特曼有哪些戰鬥技能?

1.攻擊類技能 o q d9 z7 z3 r 將體內的能量以光線形式發射出去,87萬度的高溫不是一般的怪獸就能承受的了得,此招破壞力驚人,最強時可以摧毀一座城市。另外,其還有l型和能量爆裂型兩種攻擊形式,但威力都有所變化 2 z光線奧特曼中國聯盟迷友社群 經典從這裡得到發揚8 q4 9 t,l u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