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能收到的全國FM調頻廣播

2023-04-20 22:35:02 字數 1517 閱讀 7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太天真了,能搜到10個就不錯了,很多臺都是範圍內廣播,況且台灣省在大陸完全被遮蔽掉,乙個手機就想收全國的fm,哥從香港帶回來的上萬元的收音機也不到100個臺~~~

宿遷市廣播電視總台的概述

2樓:手機使用者

宿遷市位於江蘇省北部,與徐州、連雲港、淮安接壤,是徐淮鹽連的中心區域。多年來在市委市**的正確領導下,市政建設初具規模,經濟建設迅猛飛速發展,地級中心城市已形成,市場前景廣闊,是商家投資開發的一片熱土。

宿遷市廣播電視總台於2023年初由原宿遷電視台和宿遷人民廣播電台合併組建而成。總台現設中層機構6個即新聞宣傳中心、廣告服務中心、技術播控中心、計畫財務中心、節目採編中心、綜合辦公室。全臺現有員工200餘人,大專以上的專業人才佔90%。

其中新聞記者人員100餘名,約佔50%。台裡擁有各類攝、錄裝置近50台套,後期製作裝置5套近20個工作站。

宿遷市廣播電視總台的欄目

3樓:村里那點事ta偷

總台現自辦電**道二套,即新聞綜合頻道、公共頻道。開設新聞類節目「宿遷新聞」、「新聞直通車」,均30分鐘;開設自辦專題欄目4個(每檔15分鐘),即新聞評論類專題「記者視點」,反映普通百姓生活專題「尋常人家」 法制類專題「與法同行」,兒童類專題「尖尖角」,另外與組織部、公安局、教育局聯辦了3個專題即「先鋒」、「宿遷**」、「教育**」,每天自辦節目量近180分鐘。自辦廣播頻率二套,即調頻92.

1新聞綜合頻率和調頻1019宿遷交通廣播。開辦了「宿遷新聞網」、「陽光巴士」、「宿遷交廣網」、「行風**」、「歡樂正前方」、「下班萬歲」、「我愛私家車」、「有理走天下」等22個欄目,每天自辦節目量達2120分鐘。節目覆蓋範圍涉及全市三縣兩區及周邊縣市近200個鄉鎮,是全省範圍內覆蓋較廣、受眾較多的地級臺之一。

日前,經央視索福瑞媒介對宿遷各個電**道收視情況進行詳細調查,總台的自辦綜合頻道的頻道競爭力位居眾多省市頻道前列,僅次於央視的綜合頻道(**一套)。建市10年來,我台在國家級評獎中獲獎作品20餘部,省級獲獎100餘部,連續7年在全省新聞節目抽查評比中獲得先進單位稱號,有34人次獲得省、市級表彰。多次被市委、市**授予文明單位,被宣傳部授予宣傳工作先進單位等。

近年來,精心策劃的 「環宿環保行」、「溫台宿大碰撞」、「輝煌創業路」「光彩打工路」「走進新宿遷」、「聚焦實事專案」、「弘揚三創精神蘇北行」、「空中看宿遷」「鄉鎮風采」「走進義烏」等一大批有深度、有影響的系列報道和專題報道,有力地促進了市委、市**各項工作的深入開展。總台還創新用人機制,在全國範圍內高薪聘請專業技術人才加盟,共某發展之策。僅2023年一年,就新招收播音主持、記者及各類技術人員40餘人,為隊伍補充了新鮮血液,為事業的發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為何何我能收到對方的簡訊,而對方不能收到我的?

有可能是對方不小心把你的 號碼拉進了黑名單,這樣你再發簡訊的時候,與這個 號碼相關的資訊就會自動被遮蔽。按照題主的說法,應該是手機只能接收卻不能傳送簡訊。1 看一下發出去的簡訊有沒有被相關軟體攔截,如果有請解除攔截。2 是否在短時間內傳送了大量的簡訊,可能被運營商判定為垃圾簡訊,需要聯絡客服予以解除...

訂的郵票什麼時候能收到

不知你訂的是什麼樣的郵票啊。如果你預訂的是2018年郵票,要到2018年年底,才會收到2018年全年的郵票。怎麼訂的?交錢了嗎?有什麼依據?2017的郵票年冊預定之後是17年年初就可以拿到還是17年年底?裡邊的郵票是17年行的還是16年發行的啊?如果你是預定的2017年郵票年冊,預定之後要到2017...

笛子哪個調是萬能的?笛子初學者該用什麼調的?

笛子哪個調都不是萬能的。一把笛子通常只能吹三個調 筒音作5 筒音作1 筒音作2 笛子沒有哪個調是萬能的,只能說相對其他調式這個調式的曲兒多一些。日常的曲子c調偏多,其次是g調,然後是d調,而g調笛子可以通過變換指法這三個調都可以演奏出來,相對來說更萬能一點。笛子是迄今為止發現的最古老的漢族樂器,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