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現在的女友了 怎麼辦 分手嗎

2023-04-20 22:25:05 字數 7012 閱讀 3588

1樓:隱妤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不愛乙個人也不需要理由!

既然不愛那就分手咯,直接點和她說,不要傷害她,去尋找你的真愛~~說實話真愛不是那麼容易找的,也許就在你的身邊你不知道而已~

用理智的思考代替可愛的行動,要知道,幸福是需要守護的呦~~~想清楚~~

2樓:舞動的雙唇

你能保證下個女友你會好好珍惜嗎?我覺得乙個男人要有責任感才有資格去喜歡和愛乙個女孩子,如果你讓愛你的她傷心,那你也太。

不是說不能和乙個女孩沒有感情了,也不是說不能分手,但請你想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新厭舊或者有些花心,想好後好好開始下一段感情。對愛你的人負責也對你自己負責!

至於現在,你只能直說了,不要拖了。讓人家女孩子也早點找到新的感情。

3樓:小琳喜歡陽光

為什麼會突然不喜歡了,你的感覺是不是有點變化無常啊,跟你交往的女孩一定很心痛吧。

我勸你還是不要去傷害她,反思一下自己不喜歡的原因,如果你確定了真的不愛了,那麼,她一定會有感覺,等她和你開口說吧,把傷害降到最低,還有想勸你一句,如果你傷害她有夠徹底,我希望你抗起你男人的責任,不然我相信她會恨你一輩子,或許你覺得無所謂,但我想說,做事別太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手。先冷處理,等她感覺到了再提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耶路撒冷啊,想就處,不想就不處,做事三思而後行。

6樓:熊駿韋

不要隨便辱罵樓主 也許是女方不好 我不要光看問題和事物的表面 我不並不了解內幕 樓主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7樓:可愛多愛傑

賤男人乙個.沒有責任感的表現,說明你的內心裡一開始就沒有想過和這個女孩子過一輩子.也許若干時間後你會後悔分手的...

8樓:龍尋少

你顧及她的感受嗎?世界並不是為你乙個人而存在的,想想你以後喜歡乙個誰,她也哪天就這樣甩了你?

9樓:風鈴伴月影

愛與不愛都不需要理由蛤。

感覺而已。不喜歡就分手!

10樓:網友

你幹嘛不喜歡了啊。

你當初怎麼向人家承諾說不會喜歡別的女生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擁有的人,不一定會珍惜她。愛乙個你愛的人,不如去愛乙個愛你的人。愛要用心才完美。

12樓:熄燈看電影

恭喜你遇到個難題!

你的問題能否解決取決於你自己!看你自己想法是什麼!

如果你注重愛情你必須拋棄家人做你喜歡的事!找你喜歡的人!

如果你注重家人,那就犧牲自己,犧牲愛情保得全家平安幸福!

這個狠難的選擇題的自己做,想好再決定,不要聽別人的!要懂得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ok?

不多說了!請選擇!

你確定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她嗎?慢慢嘗試離開她,離開她感覺怎麼樣?是苦是甜,在去做吧!真的不勉強,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小小樣兒

哇噢。好像**的樣子哦。看看那些電視劇集和**裡面的狀況是怎麼處理的就曉得啦。

15樓:星星搖籃夢

你好奇怪,不喜歡就分開啊,告訴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女的錯的 話,那我就會對你說 你太卑鄙了。

17樓:網友

自行,確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沒有愛了,如果真的沒有愛了,那就不要傷害對方,直接告訴她,免得將來她再怪你,試著用平靜的心好好跟她講,相信你會處理好的!祝好運!

18樓:

如果你不想在辜負他 那就痛快的說!別讓你的女朋友還在為你付出,而卻沒有回報。

19樓:ヾ安訫

也許是冷期呢也許過一陣就好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20樓:不再淪陷

不負責任的臭男人。

21樓:網友

俗話說:日後再說,樓豬xx了嗎?

女友不肯分手怎麼辦?

2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女朋友不肯分手,那麼女朋友對你還是有愛的,這種情況下,你如果特別想要和他分手,那麼你就做出一些令對方不能理解的事情,讓他對你感到特別的失望和傷心,這種情況下,他應該就會願意和你分手了。

23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當女朋友不肯跟你分手的時候,這種情況下肯定不能夠和他分手了,對方是愛你的,捨不得和你分手的。應該記得去照顧她,和她經營好愛情,不要和她分手。

24樓:乙隻大錘的快樂

女友不肯分手,說明你的女友非常的喜歡你,如果說你也很喜歡的你的女友,因為一點點小事而鬧分手,彼此包容也就過去了,如果說你不喜歡女友,那女友不分手,你還是會分手。

25樓:小宋看影視劇

慢慢冷淡 這是提分手的常用招數,對於擁有正常智商,並且識趣的男人這招可以很快見效。你總是不接他**,

26樓:無雙無雙

不肯分手的話,那你只能是繼續拖延症,但不要傷害他,表現出並不喜歡他,時間長他也就死心了。

27樓:禍禍家

你的女朋友不肯分手是因為他仍然選擇相信你,而且他還愛你,面對這樣的女孩子你還是應該珍惜的,就算你真的想要分手,也應該讓他平靜一下,等他心情好的時候再說。

28樓:帳號已登出

你女朋友不願意分手肯定是放不下你,你直接給她說清楚你要分手的原因和你們兩個之間的直接問題,說清楚了也能接受一點。

29樓:小小酷哥

你既然已經決定了要分手如果的卻無法挽回了,就盡量迴避吧,不接**,不見面,這樣也許對那個女孩子更好,否則她心裡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

30樓:來自六洞山勇敢的哪吒

女友不肯分手,證明她愛你,愛的很徹底,愛的很真誠,如果你心裡還能容下她就不要分手,因為這樣痴情的女孩很難找。如果你已經完全不喜歡她了,就給她好好談談,選擇分手。

31樓:浮清韻

你的女朋友應該對你還是有這種感覺的,或者不希望和你分手吧,所以不管怎麼樣,你的女朋友既然有這種想法,那你們兩個人還是應該好好的去相處,如果能夠相處的在一起,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吧。

32樓:簌曳卉苼

本人是女生,以我個人觀點來看,我覺得如果真的不想繼續這段感情了,就好好談談,說清楚,不能拖拖拉拉,雖然女生可能會拒絕,會難受,但是這種事情還是應該自己慢慢想明白的。

33樓:庫耘志

戀情本來就是男女雙方選擇的過程,只要沒有結婚,雙方都有選擇分手的權利,果斷一點吧,避免以後不必要的麻煩。

34樓:網友

是不是他對你們的感情還有留戀,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分手的話,就不要給別人留下一絲念想和他徹底斷絕關係。這樣也不會對他繼續造成傷害。

35樓:whc憨憨

跟他說清楚分手的原因,找乙個人給他做思想工作,告訴他勉強沒有任何的意義。

36樓:養安彤

當你對他死心的時候跟他提出分手,即使他不肯分手,你也可以不聯絡他,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自然而然分手了,如果你始終也跟他糾纏的話,說明你對他還是沒有忘懷的。

37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我覺得對乙個不愛你的人呢?你也沒有必要繼續堅持下去,對方已經向你提出了分手,我覺得你應該接受,所以你這種卻不接受的感覺呢,可能會讓你很不快樂。

38樓:帳號已登出

你朋友不願意和你分手,說明他還愛著你希望和你長期在一起,如果和這樣的女人生活也是有幸福快樂的,但是如果你是真心的不喜歡他,就應該果斷的和她分手,以免對他造成更大傷害。

39樓:怒凝潤

如果對方還在堅持不想分手的話,那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以下到底兩個人是不是應該分手最冷靜一段時間呢?可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分手怎麼辦?

40樓:李王大大

回答親,如果女朋友會和您主動說不喜歡您了,那就說明對您失去新鮮感,不想和您在一起,這種情況建議您通過對她好,製造浪漫,來感動她歐。

希望對您有幫助歐[比心]

提問我對他一直都很好,有時候也給他浪漫。

可是還是不行。

我就是有點粘她。

提問我該怎麼辦呢?

回答親,這種情況下您一定不能直接去挽回她,求著他,說一直對她好,不然她會反感您的,您可以先等她冷靜一段時間,女孩子都是您對她好,她過一段時間感受不到您的好之後,她會後悔的。

41樓:浮清韻

既然對方有這樣的乙個說法,那說明你的女朋友就是不喜歡你了吧,或者你們兩個人之間產生了一種這麼不好的感情,所以才會直接選擇分手的,但是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應該直接去拒絕你女朋友的這種說法的,還是要好好的去挽回一下。

42樓:上岸啦你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你要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談一談,看看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出在哪,其次,可以出去玩玩,散心,好好冷靜一下。如果是真的沒有感情了,那最好還是好聚好散。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總有乙個人是為你而來的。

43樓:花開花謝

那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了,感情不能勉強,該放手就放手,如果你喜歡她就成全她。

44樓:情感導師夕子

如果是很經常說分手的話,可能女朋友只是想讓你哄哄她。你可以試著逗她開心。

45樓:小萌老師

你的女朋友既然對你沒有了這種感情,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和你的女朋友分手的,因為你們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還是適合的放手吧。

46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時候要看女朋友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了,有的時候是一時的氣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分手,如果是實在是不喜歡你實在是沒辦法了,分手的話你也坦然的接受。

47樓:來自六洞山勇敢的哪吒

分就分唄,愛情不是強求的,既然她不喜歡你了,她一定是喜歡上別人,和她分手,重新再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48樓:小鴨過河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可以挽留對方,然後給對方說你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會奮鬥努力。

49樓:網友

聽到這一番話後應保持冷靜的態度,不要對女生做出過於衝動的行為,和女朋友及時的溝通,可以詢問原因,了解其中的細節,看看能否改正。

50樓:灰色的菓實

你應該做到的是以冷靜的方式和女朋友做出及時的溝通,可以詢問女朋友不喜歡自己的原因,了解其中的細節,看看是否自己在這段關係中做了什麼女朋友不能接受的事情。

51樓:城市之光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努力去爭取,去繼續的關心她關愛她,用你的真心誠意去贏得他的喜歡,讓他重新看到你的能力素質和優點,讓他重新萌發和你在一起的決心和信心。

52樓:禍禍家

你的女朋友既然不喜歡你了,說明他現在的心已經在別人那裡,你就現在選擇分手,沒有其他的選擇,你如果繼續跟你的女朋友糾纏,你的女朋友有可能會告訴你身邊的人你的行為。

5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可以靜下心來想一下女友說分手的原因,為什麼會這麼說?是不是自己平常對她疏於關心。

也許是對自己會有些失望,又或者是確實沒有感情了,所以要好好的溝通了解清楚真正的原因。

54樓:耙耙駕

如果你們交往沒幾個月的話,多半是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更重要的是她對你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不見了,所以她會提出分手這個決定,你也應該往前看。

55樓:怒凝潤

覺得如果對方已經下定了決心,想和你分手的話,你也沒有必要繼續堅持,如果兩個人不喜歡的話,分手可能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56樓:奔跑的小牛隊

女朋友說不喜歡你了,又跟你分手,其實喜歡就是一種感覺,當這種感覺消失了之後,就很難找到了,只能是在這個基礎上變成愛,才能讓兩個人更長久的在一起。

5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分手,我覺得既然不喜歡了,就說明不愛了,也沒有必要強求在一起。

58樓:06560249鄭州

兩個人在一起次肯定有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這些回憶就不斷的在腦海中浮現。要想辦法讓對方回憶,引起雙方共鳴。

女友說不喜歡我了可又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59樓:匿名使用者

1、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

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真愛乙個人,分手後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對方經常在朋友圈發一些感傷的文字,或者**一些感傷的文章,說明對方還愛著。或者,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去約對方出來見面,如果對方不排斥的話,說明還有復合的可能。

2、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

好好想一想是為什麼分手的,是因為性格不合?雙方家庭的矛盾?還是就是因為兩人太作?

仔細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的辦法。如果這些問題不能徹底解決,就算復合,這些問題就會像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引爆。

做好了這些準備,再去把對方約出來,兩人好好溝通一下,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決心,以及願意為對方做的改變。如果對方還愛著,那復合還有很大的希望。

3、想辦法和對方回憶曾經的美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對方回憶往事,引起雙方的共鳴。可以給對方發微信訊息,告訴對方自己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曾經一起遊玩過的地方。

告訴對方自己很懷念這裡,然後和對方一起回憶,曾經在這裡做過什麼事情,說過什麼話。當對方已經開始懷念的時候,再告訴對方這裡現在有了什麼變化,想和對方一起來看看。這時,女人如果心裡還有對方的話,一定會答應這個要求,那復合就有很大的可能。

女友說分手說不喜歡自己了問為什麼不喜歡了她說不為啥這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也就為這事迷茫 女人心海底針啊 想開點 到時候你會知道的 為什麼叫女朋友和我出來吃飯,她總是說不,我問她為啥,她說不為啥。什麼意思?她還沒過自己那一關,你還沒能讓她給自己找到出來的那個理由 女朋友說,不想摟摟抱抱,不想接吻!我問她為啥她說不喜歡!我想親她她不讓!為什麼!不喜歡我嗎?不喜歡 這叫...

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該怎麼辦,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想辭職,怎麼辦?

換工作吧!不過最好是培養下對工作的熱情度!要想培養對工作的熱情,只有不斷的給自己定下目標,實現一個再定一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那樣才會充實有熱情。而不是想著換環境,換工作。其實道理很清楚,但做起來有難度,要有毅力和恆心才行。我也只是說說,我自己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情況。既然很討厭...

女友分手了,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就是為了給你留下好印象 你能否確定你女朋友也是喜歡你的?先把這個問題搞清楚吧。女生愛耍脾氣或者對自己的男友動不動就生氣,一是恨鐵不成鋼,覺得自己的男友不優秀,即她可能不喜歡你 另一種,是不是她心裡有了別的男生了?你最好還是跟她的朋友們或者其他和她經常在一起的人那裡了解一下,看她平時有沒有很合得來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