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中劉輝最終跟誰在一起了?是秀麗麼?

2023-04-20 22:35:02 字數 1277 閱讀 5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的,從第一部的主題曲中可以看出,秀麗確實是和劉輝一起的,所以,劉輝有百分之99的可能是和秀麗。

2樓:紫戀—夢

現在還沒有說劉輝和誰在一起,但彩雲應該會在不久後完結了~~~雖然現在劉輝和秀麗在一起的機會很渺茫(雖然他們相愛,但不知怎的,總覺得。雪乃阿姨啊。但我們還是在祈禱中,同時也在祈禱中,祈禱他們能有乙個好結果吧~~~

不過現在我也看淡了,知道他們相愛,即使不在一起,只要心中有對方,一定也能活得幸福吧~~~

補充一句:因為還沒有完結,他們的機會也還是屬於最大的(相對於其他人),所以,親們,努力吧!

3樓:幻月ミ﹏梓稜

沒有。結局還是單身的、他們沒有在一起。只有等那萬分之一的後話滴說!

4樓:雪晶兒

乙個人了。至少是相愛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沒有明確指出。

《彩雲國物語》結局是什麼?

6樓:小琦最愛說娛樂

大結局:(最終話) 有緣千里來相會,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

秀麗等人提出的茶州發展計畫得到了認可。雖然劉輝比誰都期盼見到秀麗,但朝賀結束後劉輝仍專心於國王的職務,秀麗也為了執行計畫而忙著準備。當秀麗終於騰出時間,親自準備料理招待久違不見的人們時,筵席上見到劉輝的蹤影。

作品簡介:

彩雲國物語》是雪乃紗衣的出道作品,以愛情、友情、親情及宮廷權力鬥爭為題材的中國風奇幻、神怪***,榮獲「第1回角川beans**大獎」的獎勵賞及讀者賞。

被譽為「日本第一青春**」,大紅大紫席捲亞洲,風靡日本、南韓、中國台灣、東南亞等簡體正版於2023年5月在中國大陸發售。

彩雲國物語的結局是?

彩雲國物語結局是什麼

彩雲國物語最終的結局是怎樣的?

彩雲國物語結局是什麼?

《彩雲國物語》結局是什麼?

彩雲國物語第二季中紫劉輝和紅秀麗最後怎樣了

別急 後續故事還在進行中呢o o 彩雲國物語 是根據雪乃紗衣的同名 動畫化的。動畫有兩季 據說似乎不太可能有第三季 還沒有完結,目前出到第16卷。第二季最後是講到 的12卷左右的故事。所以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原著 內容比動畫詳細些。後來的劇情是說 紅家動亂,秀麗作為紅家直系長千金,被安排政治婚姻嫁...

我家有喜中的四姐妹最後分別跟誰在一起

皆大歡喜,金喜和明輝復合,英雄爸爸同意他和木喜結婚,最後在山上求婚,一家人都到場。水喜和舒航感情很好,水喜懷孕了。歡喜一家很幸福。劇情 照那個雷達不定的約定,程舒航來白家接走木喜,他們要去登山了。只是木喜已經全副武裝,舒杭卻還是西裝革履。山腳下,程舒杭藉口要換登山服,叫木喜去上面等自己,於是木喜只好...

韓劇請回答2019女主跟誰在一起了

在電視劇集裡是跟樸寶劍演的崔澤在一起了,現實中是和飾演狗煥的劉俊烈在一起了 德善最後和崔澤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中女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中女主德善最後和崔澤在一起了。晚飯後,崔澤去大廳抽菸。當她看到德善獨自坐在大廳裡時,她讓自己的套房休息。他拿起被子,準備睡在沙發上,讓德善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