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建議要給那些準備出國遊玩的人?

2023-04-20 20:35:03 字數 1695 閱讀 6556

1樓:6529滅韓彌坊

護照和簽證。簽證看你去的哪個國家,有免簽,落地籤,簽證。有些國家辦理簽證較難,建議提前乙個月申請。

一般是多少工作日可以辦理完畢。還有辦理簽證有的國家有存款證明需要,建議提前諮詢。貨幣。

去哪個國家一定要準備好當地貨幣,可以去中國銀行預約換取,一些小國家的貨幣可能只有部分銀行受理。wifi和手機號。可以提前從**購買。

出國**和上網需要確保。轉換插頭。不同國家電壓不同,插頭不同。

不是所有酒店都有國標。攻略。不要怕麻煩,一定要做,哪怕跟團,一定要了解你的行程情況,可以做好準備。

不管是穿什麼樣的衣服,還是需要帶什麼物品。當地人文情懷。如果不跟團,可以網上購買機+酒店。

大眾點評**都有當地一日遊或者某個目的遊,基本都負責從酒店接送。

2樓:磨料車隊

手機軟體。翻譯軟體備好,出國就不用擔心需要不通了。地圖,可以了解你的位置,有什麼事都能清楚。

中國大使館及當地各種急救報警**。有事打**,要不有些事異國他鄉自己解決不了。特別注意,身份證護照一定要拿好,丟了回國就麻煩了,補辦可不是幾天的事~坐飛機,嚴禁攜帶的一定注意,航空公司行李限重了解好,省去許多麻煩。

其實出國和換個城市旅遊沒多大區別。

3樓:閑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最主要的就是護照和錢。其餘生活用品一般在當地超市都能補齊。其實不必過多糾結國內旅行和國外旅行攜帶行李的不同。

如果要做得細緻的話可以帶些常備藥、插座轉換頭,另外可以為自己買乙份旅遊保險。

4樓:知81671耙鏈

你可以利用空閒時間查詢你要去的目的地,參考一些旅遊攻略以及天氣問題,需要帶什麼衣服,然後在了解一些景點住宿和交通問題,還有一些國家很注重習俗問題,這點要記好了,還有國家貨幣轉換也不同,這個也要非常注意。

5樓:尹朶月

旅行,多半的意義是放鬆自己和豐富生活的體驗,去到乙個陌生的城市,在陌生的環境裡,會使你淡忘你在熟悉的那個城市裡發生的一切不快。所以,想去旅行的朋友們,趁現在陽光正好,趁現在微風不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6樓:以心

物質準備。提前預定好來回機票、酒店住宿、根據當地氣候帶好衣物、洗漱用品、簡單的醫藥物品、雨傘、充電器、上網絡卡、足夠大的行李箱。

7樓:時雅蕊

你有了護照,準備去哪個國家旅遊就去該國大使館辦理簽證。各國簽證要求不同,收費不同,有的國家是可以在國內旅行社辦理的,現在網上也有很多幫忙辦理簽證的店,特別方便!

8樓:另一所

確定好行程,詳細策劃旅行的路線,選擇想要前往的景點,最好就是能提前購買景點門票,因為有時景點**會上下浮動,這樣做也是為了省心省時。

9樓:沉夜孤星

出國旅行證件是最重要的,包括身份證,護照等,身份證神馬的就不必說了,重點說下護照,主要就是護照的有效期,一般是不可以低於6個月的。

10樓:來抽

雖然現在有翻譯,但是語言溝通也挺重要,如果你要去說英語的國家,完全可以臨時抱佛腳,在記一點,對你到那邊溝通會好一點。

11樓:達

有的國家還需要存款證明的,這個主要看你去哪個國家,一般美國的話好像是5萬人民幣,但是泰國這樣的東南亞國家則不需要存款證明!

你為什麼選擇出國旅遊?

對於那些初入職場的新人,你有哪些小建議

你的工作是為自己而做,不是為了老闆,你做的越多,老闆就會記住越多,對你的印象也就越好,反之,會被公司的人討厭。帶著好的心態去工作,積極,學習的態度。不管是誰安排下來的工作,盡自己能力去完成 學習。在這個社會中,別人不知道你的能力的情況下,熱愛自己的工作,盡可能去完成,只要盡力把事情做好了,別人都會響...

說說你有什麼好的網購建議

我要買乙個東西是因為需要它,但是覺得有點貴 這時,買下它!當我要買乙個東西是覺得這個東西挺便宜的,可以買回來先 那麼,不要去買!支援專櫃驗貨的往往不靠譜,還是別買的了。因為沒有乙個專櫃會願意為你驗貨的。櫃檯也未必看得出是假貨,而且他們看出是假的也撐死告訴你買的東西不正,絕對不會為你打證明的!一般買東...

上海有什麼好點的英語學校 準備出國留學,加拿大,美國,澳洲,還在考慮中,現在就是先國內把英語基礎打好

新世界英語,作為滬上大型等級pets考試培訓基地以及教育考試院指定pets考點,有中外教聯合授課的pets課程,有全面滿足上班族實際工作需要的商務英語,也有採用最新原版教材,聽說領先,加強口語練習的白領口語,更有以獨創六維跨越式教學法著稱的青少年考前輔導班!上海最大培訓機構,遍布全市23個考點,讓不...